電梯的換速開關的安裝位置是如何確定的

2021-09-13 07:11:03 字數 1090 閱讀 1335

1樓:墨汁諾

換速開關也叫井道端站開關,上下端站訊號為電梯的強迫換速及樓層位置校正訊號,梯速≤1.75m/s時,電梯端站需要上、下各一個端站開關,一個端站橋板,其中上、下端站開關安裝在井道,端站橋板安裝在轎頂。

上、下端站開關應安裝在轎廂地坎距頂(底)層廳門地坎2.5m(梯速≤1.75m/s)時該開關動作的位置。

梯速≥2.0m/s的超高速電梯應增加端站的數量,以便實施更安全的保護措施。端站開關建議採用非接觸式的感應開關,如磁感應開關等。

2樓:電梯醫生

不是固定的。看現場情況和除錯員的習慣。一般情況我的習慣尺寸是:

以2.5m/s的電梯為例。v1速度一般是塊坎向上反1米1左右。

v2一般是平層刀向上反2米6左右,v3一般是平層刀向上反4米6左右。

3樓:

一般來說,是按照圖紙來安裝,圖紙上應該有這個引數來專門標明換速距離是多少.

如果是自己改造,則要根據控制系統,舒適感,平層精度以及反映時間來決定,最終的換速距離是以上幾個因素互相妥協的結果,比如你可以把換速距離拉短,這時電梯就會有一個猛然減速的過程,因為距離短,當電梯的速度還沒降下來時就已經到站了,所以會舒適感不好.反過來,換速距離太長的話,儘管可以把速度一點點的降下來,但是因為速度慢,就會拉長執行時間,會給人電梯反映遲鈍的感覺

減速開關在電梯的什麼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電梯減速開關一般只是設定於電梯最底層和最高層,其餘樓層的減速過程是有微機控制的變頻器,來調整電機速度完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開關在每層都有!就是安裝在軌道上,如果你是乾電梯的!拿東西大約一踩左右!

上面有一個小輪子!他的形狀類似於!上極限和下極限!

就是所謂的開關模樣從外表看都一樣!只要你開廳門就可以看見!

電梯強迫減速開關位置怎麼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除錯手冊給的換速距離設變頻器和主機板引數。開關位置和引數吻合。這個距離是從限位開關開始量的。限位開關就是井道自學習的起點和終點。

電梯的位置一般都安裝在什麼地方

暴走少女 正常電梯按機房位置分類,則有機房在井道頂部的 上機房 電梯 機房在井道底部旁側的 下機房 電梯,以及有機房在井道內部的 無機房 電梯。按轎廂尺寸分類,則經常使用 小型 超大型 等抽象詞彙表示。此外,還有雙層轎廂電梯等。消防電梯的設定範圍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和 高層民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對消...

電梯廣告的作用?為什麼要安裝電梯廣告

坐在電梯裡的時間無聊,會看看,有被關注的時間和空間,廣告公司願意投放廣告,另一個就是物業增加收入。電梯廣告有什麼優勢?1.強迫性 人們在坐電梯時,被迫與陌生人尷尬相對,有強烈的 下意識的視覺需求。此時一旦出現設計新穎 色彩鮮明的 其視覺衝擊力和強迫閱讀性都很大。2.針對性 電梯廣告投放在中高檔小區 ...

安裝電梯找哪家呢?求品質好的,哪個電梯品牌的產品品質比較好呀?

電梯選品質當然首選德國品質,德國一百多年生產電梯廠家不超過20家 中國製造電梯沒有15年電梯廠家何止上百家啊 這四家都是排在前面的 1.三菱電梯 上海機電股份 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2.hitachi日立電梯 日立集團與廣州廣日集團 投資建立,國內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