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現在電腦有一根2g記憶體,我想升級8g,是直接買一根8g的裝上去好(這樣就有10g),還是買

2021-09-12 22:05:12 字數 5472 閱讀 3653

1樓:特討厭標題黨

當然買一根8g的好。

僅僅支援8g的主機板**有?就算有,也是買一條8g好。

2樓:水害刀

如果能安裝一條8gb,原來的2g的用拆下,總10g。不用在意是否雙通道。

主機板的型號很早,查華碩的**,最大隻有4g記憶體的相容文件,單條8g是否能順利安裝倒是要考慮一下,賣前說吧,8不行就換兩條4g的。

這個晶片組應該可以支援最大16g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才!如果你升8g那你就得把原有的那根廢掉,一般有雙通道的記憶體不會有三通道的記憶體條!

而且也不是你這樣來累計記憶體條的數值的!如果你的記憶體條電腦都能支援的話!那能系統能認到9g那都是扯淡!系統認記憶體是在記憶體條的和原有硬體的相容程度和價錢的來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主機板最大支援的記憶體是多大的然後在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主機板了,如果是現在的b85,h87,z87這些,是可以單買一條8g安上去的

如果是h61,b75這類,或者更老的板子,建議還是買兩條4g的保險點

ps:有的h61板子貌似只有2個記憶體插槽,你想升級10g也升級不了

請問,家裡電腦已有一個2g記憶體條,還想再買一個8g的,能一起裝進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加一根8g的與2g的同時用,最好是同品牌的,還有就是規格要一樣的。如果你2g是ddr3 1333 你8g 是1600 那8g會降頻為1333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bai麼做

一般來說,裝du多個記憶體條zhi時,最好使用同dao一型號(品牌,專記憶體制式,頻率),否則較屬好的記憶體就發揮不了應有的效能,甚至因為多個記憶體內部衝突,導致系統出現狀況

另外,4g以上記憶體,需要64位作業系統,還有你要確定電腦主機板是否支援8g記憶體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發生不相容現象,建議2g的插第一插槽,8g的插第四插槽

我電腦現在差兩根記憶體 一根8g 一根2g 會相應效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的告訴你,會影響效能的!

如前面所答,1600和1333在一起,記憶體主頻會按1333來執行,其實你不缺這2g記憶體,8g基本夠用了,而且不知道你係統是32位還是64位?32位系統識別上限是2^32,也就是理論識別值只有4g,如果是32位系統,安裝2g記憶體條沒什麼必要;如果是64位,建議買個1600的8g,組成雙通道!

另:當前的計算機,處理器的速度》記憶體速度》硬碟速度,記憶體的主頻和硬碟的讀寫速度是影響計算機效能的瓶頸!

另另外,如果你想提升效能,建議用ramdisk軟體將記憶體虛擬成硬碟用來存放pagefile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和臨時檔案,電腦效能會大幅提升,我就是這麼做的!

希望能採納!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10樓:

只要頻率是主機板支援的就行,兩條容量不同只是表示沒法建立雙通道了,效能提升不是很高,沒有損壞電腦的危險。

建議把2g的內條拋棄或者出給商家,換兩條4g或者兩條8g,同頻率,建立雙通道,效能提升更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只是沒有組陳對稱雙通道記憶體,效能一般。比如你雙4g記憶體的效能會比單8g記憶體效能要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1600和1333的放一起

電腦會按最低的頻率的使用 多變成1333頻率的

13樓:其實有很多

按道理不會影響其效能,因為這個增加了你記憶體的容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會按最低的執行。

15樓:巫婆與秦始皇妃

肯定會有影響的,你一個1600 一個1333,能一起工作沒有不相容就已經很運氣了

剛剛安裝的記憶體條 原來是一根2g的 現在安裝了一個8g 的 為什麼顯示 10g記憶體8g可用呢?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就是主機板只支援8g,因為你的電腦是普通的pc,不是伺服器。可以安裝一個win2003的伺服器系統試下看看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兩個記憶體不是很相容,要麼你的主機板最大隻支援8g。

18樓:遊人

有些系統讀不出那2g,比如32位作業系統你裝個8g只能讀出3g就會顯示4g記憶體,3g可用

19樓:一頁吧

應該是主機板最大支援8g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原裝2g記憶體條,我想安裝一張8g記憶體條,其它什麼都是一樣的,可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能貿然安裝了。

需要確認筆記本支援最大記憶體容量,以及支援最大單根記憶體容量,這個查官網介紹,說明書,或者聯絡售後服務。

21樓:魔力瓜瓜

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使用的是ddr3記憶體,並且有兩個記憶體插槽,那麼就可以新增。

22樓:月光一族於

可以的,但是不要自己購買回家安裝,需要到裝機店購買,然後讓裝機店人員給你安裝測試,可以正常使用才可以帶回家,這樣就免除了自己弄得衝突以後費用自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安裝,具體要按你的筆記本型號是否支援。老型號筆記本存在2g、4g的限制,近2年的筆記本基本支援8g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8g記憶體條要看配置,其他配置太低裝了沒用

筆記本這樣的配置,記憶體條可以升級到8g麼?

25樓:

不可以!

你的主機板h65,最高支援8g是指 2個記憶體插槽 2*4g的。 單條8g點不亮機器。

升級就再加 4g的 1333記憶體就行。回

換固態必答需卸掉原來,不然沒空間!因為主機板只能支援sata2,0的速度,換固態意義不大

26樓:

聯想 v470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你可以把顯示卡背面有個蓋板開啟,看看是否有版空餘的記憶體插槽。如果有權有的話,可以直接買一根4g的記憶體插上去,和原有4g記憶體共同組成8g(或者再新增單根8g記憶體,裝上去就有12g了)。如果已經安裝了2根記憶體(2gx2),沒有多餘的插槽,可以買一根8g的換掉其中一根(與剩下的2g一起共10g)。

購買記憶體的時候,儘可能選擇ddr3(1.5v)筆記本記憶體,不要選ddr3l(1.35v)的記憶體。

雖然對於sandy bridge的二代core處理器來說,ddr3和ddr3l混用通常問題不大,但偶爾也碰到過相容性問題。

另,snb可以支援單根8g記憶體。可以放心購買。

可以換固態硬碟。買2.5英寸的ssd更換掉原有500g機械硬碟即可。不要用msata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慢,明確告訴你bai不是記憶體的因du素,如果是駭zhi

客的話,就免了。dao畢竟正規ddr3都是可以版拉1866mhz的,況且二代core™效能也權不足以超過ddr3-1333mhz雙通道的資料吞吐量。

能雙通道就不要考慮單通道,64bit跟128bit看一眼就知道哪個厲害。

固態不用太好的,但也選個合適的,主控太差掛了資料就沒了,資料無價。

渲染、虛擬機器,可以加到12g、16g,或者還不夠,正常用……非遊戲方面需求,4g單通道足夠。4g-1333mhz對具備獨顯的電腦是不構成短板的。

光碟機拆了,換成光碟機硬碟架,可以掛載硬碟。固態買來首選是裝系統(記得開ahci),系統共卡頓跟系統盤的某些區塊反應遲鈍有關。

2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bai

以升級,不過由於你原du

來的記憶體是ddr3 1333的,

因此zhi你買了ddr3 1600的,如果同dao時用的版話,會自動降頻到

權1333的。這是為了保證記憶體速度統一,系統自動設定的。

固態硬碟是可以換的,只是更換的時候需要開機,把硬碟拿出來進行更換。

如果自己不會,建議去專業的維修點進行更換。

換下的硬碟可以另購一個硬碟盒當成行動硬碟使用。

29樓:楊巨太長

當然可以啦,沒有問題。如果本本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就再加一個4g就行了;直接換版8g記憶體也是可以的。權注意買大品牌的記憶體哦。

建議買京東自營記憶體,比較有保障。這個本本只有一個硬碟位,要加固態硬碟必須把光碟機換掉,需要在**買個光碟機位硬碟,這樣就可以安裝固態硬碟了。建議固態硬碟安裝在原硬碟位置,機械硬碟安裝到光碟機硬碟盒裡面。

放心剛才去論壇看了,這款機是支援單條8g記憶體的。有人安裝了,能正常識別使用。

30樓:o0偷樂

聯想 v470  是支援2個記憶體條的,你只需再買一個4g的插進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一次性買8g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還是換,這看你筆記本上有幾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是一個,你只能換一個8g的了,如果是兩個插槽,可以再加個4g的,至於固態硬碟,你可以把光碟機拆了,換成固態硬碟!!!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主要是看機器的型號和是否有記憶體條卡槽,與配置無關

33樓:樊南居士

顯示卡有點過時了。不建議升級,投資多了不太必要

我電腦本來2g記憶體 現在加了一條8g 為什麼系統屬性只顯示8g 魯大師顯示10g的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兩條記憶體條不相容,建議更換一樣的記憶體條。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要安裝64位的系統

舊電腦有一根2g的記憶體條,能插在新買的電腦上嗎,新電腦記憶體8g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保證插槽是一樣的。

插槽一樣說明是同代的記憶體,那是可以插的,但是估計新電腦的記憶體頻率要高,到舊電腦上可能會降頻,其他沒有沒有弊端。

如果插進去開機後有藍屏現象,說明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關機後拔下,重新購買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

37樓:轉移不是撤退

確認插緊了嗎,要聽到卡槽響聲,記憶體沒插好會有報警聲音的 ,開機時黑屏,記憶體壞了會藍屏,用系統盤診斷會出現錯誤報告。把記憶體重新插一下或者換個插槽試一下。

還有你那記憶體是二代的嗎?三代、一代、二代插槽不一樣 你搞混淆了跟本插不上。

還有一種可能記憶體衝突,你兩根記憶體單獨用試一下,系列重灌

38樓:糖糖愛旅遊

1:要看你電腦配置,避免發生不相容情況;

2:也可以直接插到電腦記憶體插條上試試;

3:插上後,電腦執行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如果發生執行中突然宕機(或藍屏),就是不相容了;

2g記憶體加8g記憶體快還是直接一根8g記憶體快

如果相容的話,可以全部加上,當然是容量越大越好,但是如果不能相容的話,就只有用一根8g了 額,如果你裝機的時候是2g的記憶體,那麼就說明你的主機板不算太新,首先你要先查一下你這主機板是否支援8g的記憶體 我電腦現在差兩根記憶體 一根8g 一根2g 會相應效能嗎?首先肯定的告訴你,會影響效能的!如前面...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是1g的,能不能加一根2g的?或者替換成2g

2根1g的插在適當的位置,會有雙通道效果 整個效能提高5 比起單根2g的話 ps 一定要插在正確的位置才能做到雙通道,比如是四個插槽,就2個為一組,如果插中間2個的話,就做不了雙通道了 記憶體是計算bai 機中重要的du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zhi通的橋樑。dao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版的執行都是在...

我現在電腦記憶體是2g,如果我再買4g的記憶體條那我電腦記憶體是多大

理論上是6,但是涉及到相容問題有可能不能使用導致藍屏。也有可能能用但是會小於6。記憶體最好2根用一個型號的 32位系統最多4g,64位裝了變6g 如果品牌合適,電腦相容的話記憶體不到6g 我的電腦加個多大的記憶體條合適?2g好還是4g好?你說的這個電腦的配置已經淘汰了哈,建議你最好換個新電腦使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