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節目表演,要求跟心理有關,求節目創意表演。

2021-09-12 14:14:28 字數 2254 閱讀 2820

1樓:一直追求雙贏

我記得以前大一的時候有一些小實驗,我想都可以用來調動大家參與進來。

比如,讓大家先是盯著一個藍色的大紙張,然後讓他們盯著白色的牆,這時候就會看到,有黃色的影像出現在白色牆上。這個是普通心理學視覺裡的後像。

還有就是在紙上畫一個魚缸,然後在魚缸旁的幾釐米畫上幾隻小魚,接著讓一個人上去當被試,他看魚和魚缸的時候,用一張紙豎著隔在他兩眼之間。結果應該是他會看到小魚游到了魚缸裡。

2樓:

愛情能讓人無盡的施展心中完美的字詞,因為它無限的釋放它的魅力。讓追求中的人得到精彩的回憶。而結局總是哪麼的淒涼是哪麼的刻骨銘心,她就像只完美無霞的蝴蝶,她飛動的身姿帶著你的心一起跳躍。

哪怕她只是越過你的頭頂,你也會害怕她離你而去,你只容忍自己的眼珠鎖定在她的範圍,讓這美麗的小世界永遠不要離開你的視線。可當你長眼望去發現這邊草地裡不只你與她,你開始怕她展肢高飛離你而去,用你的掌心去撲抓這隻稀物,而她卻因為你的撲抓飛得更遠更高。當你知道擁有一樣喜歡的東西有多難時,這片草地只剩下你獨自的身影

有誰能提供一個跟心理學沾點邊的節目,我大學心理協會聯誼晚會要表演節目,就是不知道演什麼,謝謝各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心理學沾邊的節目有很多,比如心理劇,有趣的心理測驗遊戲等等。心理活動很多都在人與人的互動中展現出來,要一個人表演出來是很有難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心理協會由幾個組組成,最近有個晚會,要求每個組出一個節目 5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女生,來個舞蹈也挺好的或是**串燒。如果男女搭配,可以來點小品。

6樓:烏雅雲熙

我們一般都會表演心理情景劇。感覺這個相對來說比唱歌跳舞什麼的要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話劇不錯的 考慮下

求節目創意表演。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最炫民族風的歌詞改一下,然後一起跳民族風,簡單又不失創意。小女孩獨唱,其他人伴舞,當然小女生也要跟著一起跳!!歌詞自己改編下跟您們部門有關的,不會的把您們情況跟我說下,我幫您改!

9樓:知不道的知道

大媽們活潑點最嗨了。打扮的像花一樣,表演活潑的集體舞蹈絕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舞 可以請當地的鐳射老師。熒光舞 等這些動作都不難 只是難在道具上 暗場看不見年齡 個人覺得比較試合

急求一個兩人表演的節目!!!! 5

11樓:浪咯哩咯兒浪

1、《洋麻將》

美國劇作家柯培恩(d.l.coburn)生平最負盛名的作品,於2023年獲得美國普立策“戲劇獎”。

該劇在2023年於美國洛杉磯首演以來,在世界各地以不同語言登上舞臺,都獲得成功。2023年12月4日,經典名劇《洋麻將》亮相廣州藍寶石當代藝術館。2023年,關棟天、奚美娟首度聯手演繹該劇。

2、《花事如期》

該劇為一部“三一律”的小戲,全部故事就在一夜間發生,地點就在女主角的家裡,主要為一男一女的對手戲,講述的是一個大齡未婚女白領與一個快遞小夥陰差陽錯間碰撞出火花。

3、《收信快樂》

由單承矩執導,沙溢、白薈主演的話劇,於2023年12月30日在北京人藝小劇場首演。該劇講述了李政國與陳淑芬,鴻雁傳情40載,開啟了一段看似平凡卻又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4、《晚安,媽媽》

2023年在百老匯首演大獲成功,2023年獲得普利策獎,成為了百老匯經典的保留劇目,被翻譯成許多文字在世界各國上演。

5、《非常懸疑》

達人劇社的一部話劇作品。由王子川編劇、導演,由王子川、屈衷利主演,2023年5月在上海、北京等地演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挺搞笑的 湖南衛視 綜藝節目 喜劇之王之 雞同魚講

13樓:____沫淺淺

演《超幸福鞋墊》小品,我們班同學演過,特好笑

14樓:米開朗騎士

你們兩唱《夫妻雙雙把家還》好了

喏 條件都符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我猜的遊戲還可以

對於電視劇《歡樂頌》這一節目大家如何評價

野心挺大的電視劇,想寫世相,拍世相,不算特別高明,但是也算成功了。這麼高的關注度,山影和正午賺足了眼球,我真的是很佩服。有兩點我覺得值得說道的,一個是這部作品的 聰明感 玲瓏心 另一個是讓人困惑的現實和浪漫兩種敘事方式帶來的割裂感。你要是拿它和美劇比,從寫實角度肯定沒得比,錯誤百出。工薪階層的刻畫還...

六一兒童節學校要表演節目我想表演小品簡短

六,一節快樂 甲 你好,節日快樂!乙 恩?節日?什麼節日?你生日呀?恭喜恭喜呀!甲 什麼亂七八糟的呀!人家生日早過了!乙 噢,原來不是你的生日呀!那今天是什麼日子呀?甲 不會吧,你連今天是什麼日子都不知道呀?我暈!乙 我為什麼要知道?今天很重要嗎?甲 當然!是我們大家的節日呀。乙 噢,我知道了,是國...

急求兩人表演的節目急求一個兩人表演的節目!!!!

1 洋麻將 美國劇作家柯培恩 d.l.coburn 生平最負盛名的作品,於1978年獲得美國普立策 戲劇獎 該劇在1976年於美國洛杉磯首演以來,在世界各地以不同語言登上舞臺,都獲得成功。2010年12月4日,經典名劇 洋麻將 亮相廣州藍寶石當代藝術館。2019年,關棟天 奚美娟首度聯手演繹該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