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會表演節目,講笑話,求笑話,要多,好笑

2021-03-21 01:33:11 字數 2142 閱讀 2065

1樓:龍玖

一個醉鬼走在大街上,講起了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有一份經濟穩定的工作,娶一個溫柔美麗的老婆。」於是,他穿越了,果然,自己有了一份經濟穩定的工作,一個貌美如花的妻子端著碗走過來溫柔地說:

「大郎,快起來吃藥了1」

2樓:星_月_情緣

我今天在萬達廣場,看見一個車位有輛勞斯萊斯要停進去,我上前敲了敲他車窗,丟進去一百塊錢對他說:」這個車位我看中了,你去別的地方停!」 他衝我臉上甩來十幾張一百的,叫我一邊兒去。

後來我又如法炮製…...效果驚人,一上午賺了兩萬多。 不說了,有輛蘭博基尼開過來了……忙死我了......

處處有商機,只要肯動腦。

3樓:百度使用者

有個人,他有兩個鼻孔!

小學生元旦晚會表演什麼節目好?(還要節目內容,最好是笑話故事)

4樓:更上百層樓

小學生元旦bai晚會上可以表du演的節目有:唱zhi歌節目、跳舞節dao目回、樂器演奏節目、武術表演節目、魔答術節目。各個節目的相關介紹具體如下:

1、唱歌節目:校園迎新晚會上,可以讓喜愛唱歌的同學表演唱歌,可以獨唱,也可以二重唱或大合唱,歌聲可以振奮同學們的精神。

2、跳舞節目:在校園迎新晚會上,還可以表演舞蹈,獨舞或集體舞都可以,可以是現代舞,也可以是時尚勁舞,哪一種舞蹈,都可以活躍現場的氣氛。

3、樂器演奏節目:校園迎新晚會上,還可以表演樂器演奏,使舞臺節奏有快有慢,在勁歌勁舞之後,來一曲輕**,令人心曠神怡。

4、武術節目:在校園迎新晚會上,還可以表演武術,有不少同學從小就學習武術,迎新晚會上,正好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藝,還可以弘揚民族精神。

5、魔術節目:觀眾在欣賞魔術表演時,不但可以看到魔術的神奇,同時也可以感受到與其它表演藝術結合,相互輝映的效果。而以近距離魔術來說,魔術師就在同學們身邊,不論是撲克牌或是錢幣,你不但可以仔細觀賞,甚至可以親身參與,這又是另一種欣賞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品就可以啊。我上小學的時候,每次都有小品。建議你可以去參考一下趙本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不用太麻煩,講笑話逗大家開心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老虎 正好明年是虎年 可以配上老虎的可愛衣服,動作**一點

我們要才藝表演,我打算講笑話,在此求個笑話,要搞笑點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嘰嘰復嘰嘰,公雞泡母雞。

考試夠刺激,答題靠心機。

上課聽不懂,都怪老古董。

老師廢話多,麻煩又囉嗦。

生是中國人,死是中國魂。

要我學英文,根本不可能。

至今思項羽,不會說英語。

語文不合格,更顯我性格。

數學不合格,老師全負責。

英語不合格,因為我愛國。

考試考得好,全靠同桌好。

考試考不好,同桌做不好。

天天上學愁更愁,老師講課無離頭;

聽得我就像夢遊,次次批評無理由;

功課多得想報仇,作業做得傻了頭;

光陰不似箭,日月不如梭。

功課全靠抄,不然就不交。

上學等放學,放學就過節。

一年又一年,此意恨纏綿。

同學本是同班鳥,一到放學各自飛,一天就這樣ok~···東風吹,戰鼓擂,現今世界誰怕誰。

只因南風吹,雨微微,全怪自己太會吹。

天蒼蒼,野茫茫,作文紙上見四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工老李坐在家門口乘涼,看著高速公路從從村裡的田裡穿過,氣勢壯觀.

一會他看見開過來一輛車,在路邊停下,下來一個人,在路邊挖了一個坑,然後回到車裡.

過了一會,車上下來另一個人,把坑又填上了.

車子向前走了一段距離,那個人又下來挖了個坑,過一會,又是另一個人把坑填上,

就這樣,車子每走一段,就重複一次挖坑,休息,填坑....老李十分迷惑.

他忍不住跑過去問道:"你們在作什麼?"

兩個工人回答道:"我們三個在進行一項綠化高速公路的計劃,今天負責栽樹的那人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開始!!!

~~~~~

表演結束!!!

元旦晚會創意節目有哪些,元旦晚會創意節目

第一塊 初一 也就是指剛剛進學校的那段時間,在還處於迷茫,處於適應大學生活的階段 充實大一這個板塊的元素是,以軍訓牽頭,首先我們給觀眾展示的第一個畫面是 人來人往 也就是大一新生進入大學的時候的場景。有家長送孩子的,有一個人大老遠趕來的等等。然後,這個場景的人就可以下場了,在放一段錄音。錄音的內容大...

公司元旦晚會表演什麼有創意節目,公司年會創意表演有哪些節目可以推薦

那種男生穿女生的服裝跳舞,你敢不敢。如果敢的話,保證你能火。如果是團體的話,可以舉辦個t臺秀,如果按部門表演的話,就弄個搞笑話劇唄。學學 愛笑會議室 裡面的小段子 肯定笑翻天 公司馬上年會了 要我們每個部門都表演個節目 有什麼比較新穎有創意的節目求推薦 10 一般企業年會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室內年會,...

求適合學校元旦晚會表演的小品,急求適合元旦聯歡會表演的小品

小品 推銷 劇本 主角 學生。配角 三個推銷員。一名警察。插播廣告三人 同學坐在課桌上邊寫作業,邊向後扔紙 推銷員a上臺 推銷員a 哎 哎呀呀 嘆氣 這xx 自己學校 果然戒備森嚴 左右張望,向學生走去 同學,你們老師 邊問,邊四處張望1 在不在啊?同學 不在啊 向左右張望 有什麼事嗎?推銷員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