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充電需要注意什麼 蘋果6充電7大注意事項

2021-09-12 11:07:02 字數 2040 閱讀 2109

1樓:silence暖暖

蘋果6如何正確充電:

1、新機入手前不要著急充電

新機入手建議先不著急充電,正常使用電量到螢幕提示10% 需要充電。然後關機,進行關機充電一次。新機第一次最好先用電,建議不要用光!

新型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不同於老式的電池,無記憶效應。

2、先插資料線,再**座

先把資料線插到蘋果6充電介面,之後再把兩孔插頭插到插座上。第一次用到剩餘10% 再完全充滿電的時間大約為4小時。這只是大約時間,時長會因充電周邊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

若周邊溫度低於10度以下,建議把蘋果6放到暖和的環境下進行充電,環境溫度在0度至35度之間是蘋果6電池使用及存放的適宜溫度,22度是最佳溫度。 注意蘋果6電池在低溫下不易衝進去電。充電時環境的適宜溫度是10度-35度。

低於10度充電較慢!超過35度的環境溫度會嚴重降低電池的有效容量,造成不可恢復性的傷害。

3、判斷關機充電是否充滿

關機充電如何判斷是否充滿呢?按一下home鍵 螢幕**會出現一個大電池圖示為滿格綠色的且電池底下不帶白色閃電標誌時,為完全充滿狀態!正在充電時的狀態為大電池圖示下帶一個白色閃電標誌,為正在充電。

有時關機充電其實已經完全充滿了,你按home鍵觀察 則會出現完全充滿但綠色大電池下同樣帶有閃電標誌!電池電路設計有保護功能,為了防止過沖,充滿後若繼續插著 電池就會自動放電一小部分,然後繼續涓流充電。這時也是帶有閃電標誌。

要想讓上次完全充電後的ipad上的時間統計正常顯示的話,你也可以選擇開機充電。為了裝置安全另外一點建議,充滿電就及時斷開充電器,多充無益!【將iphone6連線到電腦usb2.

0埠後,蘋果6也可以緩慢地充電,如果您的pc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蘋果6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資訊】

4、電充滿後不要隨意拔線

完全充滿電後,此時不要拔出資料線,也不要拔插頭!接著正常按開機鍵按住一小會,螢幕會快速先出現充電狀態圖一閃而過,接著出現白色蘋果logo標誌 直到正常開機。開機進行完第5步驟後,先把插頭從插座拔出,然後再拔出蘋果6上的資料線接頭,步驟正好與充電時相反。

(判斷完全充滿還有個土辦法就是你用手摸插座上的白色插頭,感覺到它發熱就表示正在充電,如果熱量減弱變為溫熱就是在涓流充電或電已經充滿自動停止充電時溫度自然降低,你覺得和剛插入去充電時那不熱的狀態時,就表示已經完全充滿)

5、電量狀態提示

進入系統鎖屏介面後 會彈出一個框子 寫著電池已充電100% 消失後 劃屏進入,此時右上角會顯示100% 且小電池圖示內會帶個小插頭標識 為完全充滿狀態(若開機充電,100%顯示後小電池圖示內帶閃電標識此時電池正在涓流充電,需再等待10多分鐘後待標識轉換為小插頭標識為完全充滿)設定-通用-用量 就會見到上次完全充電後的時間統計。使用時間和待機時間均從1分鐘起開始計時。

當然如果你此時關機再重新開機 時間還是會繼續計算的,而不會初始化!除非你用了一段時間 又繼續關機充電然後開機重複第4步驟後,那時間就會重新開始計算。

6、一個月以後進行完全充放電一次

使用滿一個月左右進行完全充放電一次! 電池用到自動關機,然後關機完全充電一次即可。建議開機充電時不要邊玩遊戲邊充電這樣對電池沒什麼好處。

至於港行的嘛多數是插上插頭後達到夠開機的電量時就會自動開機 然後充電 當然此時你若再手動關掉機器 也可以衝。(國行不會自動開啟機器)關於充不滿電的問題:可嘗試第6條完全放電再關機充滿一次,如還是充不滿,更換一個充電器即可。

多數是充電器或極少數資料線的問題。

7、電池的充電次數是以使用週期來計算

電池的充電次數是以使用週期來計算。一個充電週期意味著用完電池的所有電量,(但並不等同於充一次電)再充滿為一個完整的充電週期。若要保持適當的電池充電狀態,請保證每個月至少要經過一次充電迴圈,即將電池充滿後再將電量完全用盡,iphone6你只需一個月左右完全充放一次即可。

2樓:體育比賽暢談

沒的注意事項,手機沒電了就充就可以了,一般最好不要一邊玩一邊充

美版iphone6插中國卡需要注意什麼

1 美版iphone6分有鎖和無鎖兩個版本 1.1 有鎖的iphone6需要用卡貼解鎖才能使用國內的卡,而且一般只支援2g網路。1.2 也有無鎖的iphone6,可以直接插卡使用。2 兩者使用的都是nano sim卡。蘋果iphone6使用的是nano sim卡.nano sim卡 nano sim...

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

這個怎麼辦真的是沒有辦發這樣的一班你是不是用的不是原裝充電器?山寨不能用電流電壓什麼的都不標準也不穩定可能是 的小原件燒了拿去修 去官方售後 去哪些個人維修iphone的都可以 除非你會修 自己換 要不就去找維修沒辦法 應該是硬體損壞 iphone 6 plus電用完關機之後充不進電,充電無限重啟怎...

iphone6能用ipad的充電器充電嗎

一,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而ipad卻是2.1a,iphone充電器的功率為5w,而ipad air為10.2w。這樣做的後果是既傷iphone又傷ipad充電器 過高電流有可能導致關鍵電容擊穿!建議iphone與ipad的充電器不要混用。二,iphone健康充電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