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段落摘抄

2021-09-11 21:06:13 字數 4936 閱讀 3290

1樓:淺雪深雨

1)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一見黃衣裳,一見紅衣裳,瞧著邊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層金色。飄飄悠遊從上面飛下無數黃蝴蝶,一夥在半空中盤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深黃的衣裳變成了淺黃;淺黃又變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個頑皮的小鬼,瞧那邊的山上,高梁如醉,簡直是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際,和霞光連在一起,紅的像火焰似的燃燒。這一黃一紅的連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甚至都忘了在過幾天,寒冬就要來臨了。

2)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一見黃衣裳,一見紅衣裳,瞧著邊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層金色。飄飄悠遊從上面飛下無數黃蝴蝶,一夥在半空中盤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深黃的衣裳變成了淺黃;淺黃又變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一個頑皮的小鬼,瞧那邊的山上,高梁如醉,簡直是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際,和霞光連在一起,紅的像火焰似的燃燒。這一黃一紅的連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甚至都忘了在過幾天,寒冬就要來臨了。

1)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有人說:"母愛是閃耀著生命之光的一株靈芝草,讓痛苦頓失消融";有人說:

"母愛是一陣清風,吹走了我心中的陰影";有人說:"母愛是一本閃爍著智慧之光的一本書物,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在母愛的沐浴中行走,我從不感到無助,因為有一種力量始終支援著我,那就是那永不褪色的母愛.

現在的日子裡,我享受著母親的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學會愛母親.……

2)回憶是一幀**,一幀發黃退色的老**。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紅顏不再,往事已蒼老。有淚落下來,落下來,有語無從說,無從說。

參考資料

作文網.作文網[引用時間2018-4-29]

2樓:汽車聽說

高中優美句子大全,好句摘抄分享|驚豔到你的句子,快收集齊來吧

優美段落摘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優美句子大全,好句摘抄分享|驚豔到你的句子,快收集齊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 想那日束髮從軍,想那日霜角轅門,想那日挾劍驚風,想那日橫槊凌雲。帳前旗,腰後印,桃花馬,衣柳葉,驚穿胡陣。流光一瞬,離愁一身。望雲山,當時壁壘,蔓草斜曛。

2、 說起來荷花,可真美呀!美麗的夏天一到,成千上萬的荷葉中,無數朵漂亮的荷花緩緩盛開,就像一幅畫,更像一首詩。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3、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4、 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泡一杯綠茶,沉浸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只有那平淡的歲月,伴隨我們質樸的生命,眺望細水長流,聞聽鳥語花香,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5、 誰和誰的相遇是一場意外,誰在燈火闌珊處等待,誰的等待沒有未來?在這擾亂的紅塵之中被誰別離了誰?閃爍的星光,刺傷了誰的執著,嘲笑了誰的不堪?

6、 欣賞日出,自然會在日出的噴薄中感受向上的力量;欣賞大海,自然會在大海的浩瀚中領悟博大的胸懷;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的尊嚴。

7、 仙車駐七襄,鳳駕出天潢,月映九微火,風吹百合香,來歡暫巧笑,還淚已沾裳,依稀如洛汭,倐忽似高唐,別離未得語,河漢漸湯湯。

8、 一路走來,身邊來往了好多人,有些人來了就走,我們管他叫作過客。不管歲月如何流逝,無論季節如何更替,她永遠陪在你身邊,好似一顆青松,四季常青。

9、 是誰說過,花開花落終有時,夏天裡無數開放的花,冬天裡迎風而過的悲傷。我們經過了無數風雨,才能來到彼岸的那個終點,最後,所有的瞬間化為了虛無。

10、 人生如歌,每一拍都是優美的;人生如花,每一朵都是燦爛的;人生如戲,每一折都是精彩的;人生如雲,每一朵都是美麗的;人生如茶,每一口都是濃郁的。

11、 風起葉舞中,我彷彿看見你一身青衫長袖,抱一素琴翩然而來,明眸含情,一如初見。你曾告訴我,說你最愛秋天,所以,今天,我只專注的想儘可能把落葉輕輕的一一拾起。

12、 聽流年如歌,或悲或喜,從指尖滑落。成功的起點是在山窮水盡時,希望的萌生是在峰迴路轉時,只要心中有一輪太陽,又何懼世事滄桑,若能一切隨它去,便是人間好時節。

13、 被傷害過的曾經像一汪沼澤,不敢靠近。每每想起,夢魘纏身,越掙扎越下陷。有多少灑脫刻意為之,只是為了麻木自己,卻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弄假成真成了一個美妙的詞語。

14、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5、青春,有嬉笑聲與哭泣聲夾雜的年華,青春的少年是藍天中翱翔的幼鷹,雖然沒有完全長大,有些稚氣,有些懵懂,脫不開父母的雙手卻極力想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為的是一時的激情,為的是一種獨自翱翔的感覺!

16、整個世界,因為有了陽光,城市有了生機;細小心靈,因為有了陽光,內心有了舒暢。明媚的金黃色,樹叢間小影成像在葉片上泛有的點點破碎似的金燦,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隨波浪層層翻滾的碎片,為這大自然創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溫馨之感,濃濃暖意中夾雜著的明朗與柔情,讓雨過天晴後久違陽光的心靈重新得到了滋潤!

17、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彷彿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

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

18、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

19、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湧,那起伏盪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鬆弛的……

20、當烏雲佈滿天空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樂觀的人看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無論處在什麼厄運中,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總能找到這樣奇特的草莓。

優美段落摘抄?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優美句子大全,好句摘抄分享|驚豔到你的句子,快收集齊來吧

6樓:芸芸雪兒不認輸

1、人的心態好了,就不會再刻意追求什麼、奢求什麼;該屬於自己的一定會來到自己身邊,不屬於自己的就算咫尺也是天涯!擁有平常的心態,平常心態就會給你一個美麗的人生。

2、善於思考者有善於思考者的釋然方式,不善思考者有不善思考者的釋然辦法,因為答案沒有固定的模式,只要能放下心中的那個包袱,只要能做到從容、坦然。人生苦苦追求的,其實就是這麼一個過程,只要做到了,生命終結的時候無論長短,覺得一切釋然足矣--不枉此生!

3、飛機的聲音從雲層中竄出,抬頭望去碧藍的天空一望無垠在雲層中間有個銀白色的小亮點閃閃發光,亮點越來越大伴隨著尾部的一縷白煙天空中傳來巨大的轟鳴聲。那是一架飛豹!引擎聲震耳欲聾的傳來好像要把天空撕裂一樣又像天上響著一道持續不斷的悶雷,轟隆隆街道上人們駐足。

4、凡留下開拓者足跡的地方,便必定有卓越的精神之閃光。縱然時代扭曲而此精神不可褻瀆,縱然歲月異常而此精神不可輕薄,因為它乃是從祖先至我們,以人類的名義所肯定的奮勇……

5、對於幸福,笑星範偉有過這樣一段精彩的道白:「幸福就是飢餓時,看見別人手裡拿著包子,他就比我幸福;寒冷裡,看見別人穿著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悲傷中,看見別人在微笑,他就比我幸福!」這幾句簡單的幽默,是否可以說幸福與金錢沒有必然聯絡。

6、湖的周圍是連綿不斷的山峰。湖水碧綠,清澈見底。無風的時候,水平如鏡,朵朵白雲,青青山影倒映於湖面,山光水色,融為一體。

大大小小的魚兒在水中穿梭,好像是在崇白雲之間遊動,使人彷彿置身於仙境。

7、人的生命到底有多少分量?也許很輕,只一瞬間或許就會灰飛煙滅不復存在;也許很重,站在生命的終點,生命的火花即將滅亡時,才恍然其意義大於生命,這該有多重。

8、人的精神境界和追求看似玄虛,實則大都有具體指向。老子說:「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馳騁畋獵令人心發狂;難得之貨令人行妨。

」南京工商註冊大千世界五光十色,面對**,有時捨得放棄,也不失為一種智慧。

7樓:飄渺孤鴻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江南煙雨,弱水空濛,幾穗汀蘭搖曳身姿,重重交疊地墨色雲朵,恰似宣紙上聯袂盛開的嬌豔水仙,卻帶著微不可察的惆悵。空氣中氤氳的水汽縈繞著波光漣漪中的輕舟,點綴著絲絲夢的迷離。

2、湖邊照影,柳外吟詩,兩心不可遇。只負卻、一肩書劍,滅盡衣香,淚浥紅箋,又還前路。魚書偶寄,銀釵重拾,梨花庭院叮嚀久,便多情、料也難留住。

荒煙望斷,重尋舊夢江南,夢闌已是今古。

3、寒風仍舊猛烈的侵襲著,驚擾著行路樹搖搖欲墜的枝丫,像哀歌一般迴盪在那裡,兀自沉思著的過客伴著悔恨與神傷,落寞在路旁的灰霾裡。那時的片刻時光,他也覺得十分漫長。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他又緩緩邁出了腳步,也許僅僅是為了一個若隱若現的夢。

4、在花的海洋,隨處一看,藏在花朵裡的精靈就會大方地讓花兒展露芳顏。這兒是一朵盆景菊,沐浴著陽光的檸檬黃的顏色,像極了被用心的畫家用顏料加深了生命的活力。花瓣細滑,幾十瓣緊緊地簇擁著,羞澀的花蕊被眾星捧月地現在花的**,花蕊呈咖啡色,玲瓏而可愛。

整朵花好比豆蔻年華的少女頭頂蓬鬆的發髫,女孩帶著年少的輕狂和青春的自信朝著陽光奔跑,微笑。

5、方才勉強頷首自覷,輕巧地捲起詩作,招手喚來小斯結賬,拂了拂衣衫上並不存在,轉身離去,開啟一把油紙傘,抿脣,眷戀似的看了一眼佳人消失的方向,反方向離去,步履踟躕。

6、深夏,船槳微微盪開心中的迷霧,凝神眼前一片蓮的倩影。我,只為賞荷。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著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

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讓我感悟那「芰荷以為衣兮,集芙蓉以為裳。不吾知其亦已兮,苟餘情其信芳」的佳境。

7、一股悲涼湧上心頭。也許我只是個賞花的過客,點墨餘香,這池美景不屬於我的,但我的心現已默默凋零,就如那破碎的並蒂蓮。

8、長亭引恨,月地埋愁,更斷魂一縷。算只有、東鄰公子,解道柔腸,漫寄新詞,總移箏柱。拋珠滾玉,娉婷誰見,千竿啼竹留舊跡,道年年、憔悴無言語。明朝油壁青驄,化蝶尋芳,為伊記取。

不知道能幫助到你嗎?如果能求採納!

優美的文字摘抄,優美的文字摘抄

想雨的時候,就是心事和憂傷積攢得很沉很重的時候,心情像枯渴的禾苗盼著雨的到來。不管雨落的是大是小,如果是在清晨,伴我從夢中悠然醒來,就成了清涼舒捲的心意。清新亮亮的,我一天的心情就有了依靠。如果雨落在白天,就溼了心中的塵熙,一份莫名的憂傷在清涼的風裡,寫意成淅瀝的詩境。一切都靜了,喧譁都沉進了城市的...

摘抄優美語句,摘抄優美語句!!

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夢裡花落知多少 2 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劉墉 曇花 3 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蠍子與愛 4 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分手快樂 5 迷迷糊糊,懵懵懂懂 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開什麼玩笑 不...

好句短句優美句子摘抄,優美句子摘抄大全。

1.人生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 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快,會迷路 腳走得太快,會摔倒 心走得太慢,會蒼白了現實 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腳步也剛好。掌控好自己的心,讓它走正,走好 加快我們的步伐,讓夢想生出美麗的翅膀。2.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