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常年背井離鄉工作的人,這裡有多少背井離鄉在外拼搏的人?又有多少不能回家過年的人?我只想說 在外漂泊好累!

2021-09-11 21:06:13 字數 1090 閱讀 5191

1樓:舞影

是呀!苦啊!這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

男人身上總有個擔子,他們要為家庭負責。其實誰也不想背井離鄉,可又能如何呢?家裡要用錢啊,要吃飯啊,孩子要上學啊,父母要健康啊。

這種種原因,又能如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提供準確數字,只能說很多。

為生活、為工作、為學習常年背井離鄉在外的人太多了,中國面積太大,人口眾多,也沒人去也根本無法統計出準確數字。從春運鐵路、航空長途運輸數字可以一見端倪,可以作為參考依據吧!

鐵路春運收官共傳送旅客2.95億人次

民航運送旅客近5000萬

2015春運從2月4日開始至3月15日結束,共40天。

春運40天,全國鐵路累計傳送旅客2.95億人次,同比增幅10.4%,創歷年旅客傳送總量新高。

2月24日(正月初六),全國鐵路春運旅客傳送量達946.8萬人次,創歷年春運單日客流新紀錄。

為期40天的2023年春運落下帷幕。據中國民航局初步統計,春運期間,民航共運送旅客4920萬人次,同比增長12%

3樓:木子水炎

苦熬唄 中國背井離鄉工作的人多呢 看看春運就知道了

這裡有多少背井離鄉在外拼搏的人?又有多少不能回家過年的人?我只想說:在外漂泊好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我要對背井離鄉的人,和不能回家的人說:"我們放下磚頭沒辦法養活你們,抱起磚頭是為了養活你們!祝在外漂泊的人有多多的收入,早日能回家過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事情,生活在中國,工作累,工資低,非常現實,明為社會主義,實際連資本主義都稱不上

6樓:

只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拼搏

現在社會怎麼年輕人大多數都背井離鄉在外地工作,父母又不願意離開老家,怎麼才能更好的照顧好家裡的父

7樓:so水手之父

這是一個變革的時代,是生產力轉移和城鎮化程序的時代,這個過程的基本完成至少還要50年,有些情況造成的無耐也叫代價,只有程序趨於完成才會漸漸變的穩定。

那些背井離鄉生存 立足的人除了有一技之長 有錢 還得有什麼?

還得有自信,有人愛,怎麼樣才能做到有自信呢?我個人覺得你學到的東西越多,能力越強,就越有自信,有自信了,就有人愛了。在這個團結一致向錢看的時代裡,不富裕的人有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嗎?除了錢還可以依靠什麼呢?請高手解答 不富裕就不生存,這又是什麼邏輯,不想辦法努力掙錢,在這裡怨天尤人,誰又會同情你呢!像...

為什麼練摔跤的人這麼厲害?我這裡有練拳擊20年的老教練都不敢輕易跟摔跤的打

俗話說得好 三年拳不如一年跤 其實並不是拳擊不如摔跤 只是某種程度上來講 摔跤手的訓練強度相對來說更大 有其在抗擊打方面 拳擊打摔跤通常是打距離戰 但是摔跤高手往往硬吃對手一套 強攻上去變成貼身戰 這時候拳擊的威力就不好發揮 屬於摔跤的領域了 但是這次不能證明摔跤就一定強於拳擊 說到底是人的問題 為...

這裡有多少個字各位大神幫幫忙,劍網三丐幫解控有多少個大神們幫幫忙

答 十一個字。立,日,十,口,兒,音,早,克,章,兄,二 立 日 ri 曰 yue 克 早 兄 兒 口 十 一 王 士 章 幹 亡 劍網三丐幫解控有多少個大神們幫幫忙 大俠您好 好像是3個解控。你參考下這個帖子,丐幫的解控爆發技能。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嫦娥應該來後悔偷走了靈丹妙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