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整合猜數字,完美整合猜三個數字

2021-09-11 21:01:00 字數 1287 閱讀 6600

1樓:僑中黃建成

完美整合猜三個數字——答案:582。

完美無缺

【拼音】: wán měi wú quē

【解釋】: 完善美好,沒有缺點。

【舉例造句】: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完美無缺的東西。

【拼音**】: wmwq

【近義詞】: 天衣無縫、十全十美

【反義詞】: 一無是處、一無可取

【歇後語】: 十五的月亮;八大王

【燈謎】: 八大王

【用法】: 作謂語、定語、狀語;指十全十美

【英文】: the pink of perfection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

1. , 3. ,8

意思是把1放到

3旁邊,合起來

就成為8了。

3樓:民生為本

珠聯璧合【zhū lián bì hé】

【解釋】珍珠聯串在一起,美玉結合在一塊。比喻傑出的人才或美好的事物結合在一起。

【示例】便是你兩個,當日無心相遇,也想不到今日珠聯璧合,作了同床姐妹。(《兒婦英雄傳》第二十八回)

4樓:石頭雲裡遊

應該是6,8,9,吧,如果放在一起就是一個8,6和9算是8的分體吧。

5樓:牟又厹

1 : 3: 8 它的三個數字就是138

6樓:採夢

1、3、8因為1和3組合是8

兩手準備有計劃猜三個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手準備有計劃猜三個數字——答案:287。

備  #bèi  造字法:會意;從攵、從田【基回本字義】

1. 完全,應有的都有了:答具~。完~。求全責~(要求全面、完美)。

2. 事先安排好:預~。防~。準~。籌~。~案(向主管機關做書面報告,以備查考)。~注。~忘錄。

3. 設施:設~。裝~。軍~。

單挑,猜數字,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 121 單挑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d n ti o,也稱做pk 是指兩個人之間一對一彼此挑戰 也是指足球裡的罰點球。引意為一對一單挑,只有一個人能贏。我猜 211。二個人扣2,單挑即一對一扣1 1。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是121。單挑就是一對一比賽,比武或打鬥。一對一就是1...

新春,猜數字,新春,猜三個數字。

新春,猜三個數字。是138。1表示新,開始,3和8像花朵,象徵春天。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34 新春,指初春,早春。尤指春節過後的一二十天。語出北周王褒 別陸子云 詩 細柳發新春,滄波不可望。詩詞 新春 是慶元元年 一一九五 陸游...

向前延伸猜數字,向前延伸猜三個數字

向前延仲猜三個數字是7 8 9。我的回答是數目字,3 6 9。逐步升級。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前途無量猜三個數字 前途無量艏三個數字,我認為是中文數字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