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塵猜數字,俗塵猜三個數字

2021-03-04 05:11:00 字數 539 閱讀 4495

1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事實應該是「2,3,5」這三個數字。

俗塵,猜三個數字。

2樓:西紅柿拌糖果

簡介:俗塵(俗塵)(1).人間。

唐太宗 《謁幷州大興國寺》詩:「對此留餘想,超然離俗塵。」(2).

世俗人的蹤跡。 唐 李頎 《題璿公山池》詩:「此外俗塵都不染,惟餘玄度得相尋。

」 宋 司馬光 《邵興宗南園草盛不翦僕過而愛之為詩以贈》:「車馬不甚繁,門前無俗塵。」 清 納蘭性德 《淥水亭雜識》卷一:

「 元功 詩云……市朝甚邇俗塵遠,土產雖少人煙繁。」(3).比喻世俗的偏見。

魯迅 《且介亭雜文集·答週刊編者信》:「這回編者的對於主角 阿q 所說的紹興話,取了這樣隨手胡調的態度,我看他的眼睛也是為俗塵所蔽的。」

俗塵。猜三個數字

3樓:互相幫助

答: 俗塵。猜三個數字是369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單挑,猜數字,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 121 單挑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d n ti o,也稱做pk 是指兩個人之間一對一彼此挑戰 也是指足球裡的罰點球。引意為一對一單挑,只有一個人能贏。我猜 211。二個人扣2,單挑即一對一扣1 1。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是121。單挑就是一對一比賽,比武或打鬥。一對一就是1...

新春,猜數字,新春,猜三個數字。

新春,猜三個數字。是138。1表示新,開始,3和8像花朵,象徵春天。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34 新春,指初春,早春。尤指春節過後的一二十天。語出北周王褒 別陸子云 詩 細柳發新春,滄波不可望。詩詞 新春 是慶元元年 一一九五 陸游...

向前延伸猜數字,向前延伸猜三個數字

向前延仲猜三個數字是7 8 9。我的回答是數目字,3 6 9。逐步升級。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前途無量猜三個數字 前途無量艏三個數字,我認為是中文數字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