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番上場,猜數字,輪番上場,猜三個數字

2021-03-04 04:14:05 字數 1227 閱讀 5148

1樓:一問時代

我猜是3,2,5。

因為三番兩次。

三番五次。意思就是多次。

候補隊員,猜三個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候補隊員打三個數字,我想第一個數字應該是4,冠軍亞軍季軍前三名如缺一名,第四名補上,第二個數字是6,如打蘭球上場是5名,如果誰要休息了,第六名上場合情合理。第三個數字是7,常言道七上八下,老八下場了老七就得上場了,我猜的這三個數字467不知對否,請大家幫忙指正,謝謝同志們!

3樓:僑中黃建成

候補隊員,猜三個數字——答案

:823。

接二連三 

【拼音】: jiē èr lián sān

【解釋】: 一個接著一個,接連不斷。

【出處】: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一回:「於是接二連三,牽五掛四,將一條街燒得如『火焰山』一般。」

【舉例造句】: 滿屋子的手都拱起來,膝關節和腿關節接二連三地屈折,彷彿就要蹲了下去似的。 ★ 魯 迅《彷徨·高老夫子》

【拼音**】: jels

【近義詞】: 接踵而至、接連不斷

【反義詞】: 後繼無人、斷斷續續

【歇後語】: 從一算起

【燈謎】: 一;從一算起

【用法】: 作定語、狀語;形容連續不斷

【英文】: in quick succession

【故事】: 賈寶玉因父親做主娶薛寶釵,林黛玉因此夭亡,賈寶玉得知後也大病一場,他吵著要去拜祭黛玉的靈柩,家人不同意。迎春已經出嫁,而且受到丈夫的虐待。

元妃不幸病故,賈府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人們也就沒心顧及大觀園的事情了。

4樓:民生為本

候補 [hòu bǔ]

[釋義] 1.等候遞補缺額。2.正式人員以外的預備人員:~委員。

5樓:g軟妹

可用可不用,6,備胎,8,救援,9,應該是689。

單挑,猜數字,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 121 單挑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d n ti o,也稱做pk 是指兩個人之間一對一彼此挑戰 也是指足球裡的罰點球。引意為一對一單挑,只有一個人能贏。我猜 211。二個人扣2,單挑即一對一扣1 1。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是121。單挑就是一對一比賽,比武或打鬥。一對一就是1...

新春,猜數字,新春,猜三個數字。

新春,猜三個數字。是138。1表示新,開始,3和8像花朵,象徵春天。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34 新春,指初春,早春。尤指春節過後的一二十天。語出北周王褒 別陸子云 詩 細柳發新春,滄波不可望。詩詞 新春 是慶元元年 一一九五 陸游...

向前延伸猜數字,向前延伸猜三個數字

向前延仲猜三個數字是7 8 9。我的回答是數目字,3 6 9。逐步升級。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前途無量猜三個數字 前途無量艏三個數字,我認為是中文數字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