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隔,猜數字,中間隔,猜三個數字。

2021-03-04 04:47:23 字數 1393 閱讀 5162

1樓:僑中黃建成

中間隔,猜三複個數字——答案:制578。

大中至bai正

【拼音

】:du dà zhōzhing zhì zhèng

【解釋】: 極為公正,不偏不倚。dao

【出處】: 明·王守仁《傳習錄》上卷:「不知先生居夷三載,處困養靜,精一之功,固已超入聖城,粹然大中至正之歸矣。」

【拼音**】: dzzz

【近義詞】: 大公至正

【用法】: 作謂語、定語;用於為人處世等

一掃空,猜三個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掃空。解三個數字 :猜數字答案就是:

1、4、5.。因為:謎面中的,一 字和數字裡面的 1,還是一樣的,所以,猜數字答案就是:

1.。謎面中的,掃 字和數字裡面的 4,在發音上是比較諧音的,所以,猜數字答案就是:4.。

謎面中的,空 字,空 就是沒有的意思,沒有就是指的 無 字,漢字 無 字和數字裡面的 5,在發音上 是比較諧音的,所以,猜數字答案就是5

3樓:

竹籃打水

一場空,猜三個數字——答案:610。

竹籃打水一場空

zhú lán dǎ shuǐ yī chǎng kōng【解釋】比喻費了力沒有效果。

【出處】清·惜陰堂主人《二度梅》第15回:「這個孩子今日被小姐看出他的面目來了,只怕老爺要將小姐許配與他,你我不是竹藍打水一場空嗎?」

【結構】複句式成語

【用法】作賓語、定語、分句;指徒勞無益

【近義詞】徒勞無益

【例句】樑斌《紅旗譜》:「咳,這一業,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英譯】draw water with a bamboo basket (all in vain)

縮短間隔,猜三個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321。

首先從數值上就表示了間隔逐漸變小縮短;另外,321可寫成三二一,字形上也表示上下兩橫間距逐漸縮短。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數字應該bai

是中文數字「一」du

,「二」,「三」,離zhi一最近

dao就是「二」了,剛好「二」字版

上面又多了個「一」權,離二最近的向上數就是「三」了,剛好「三」字上又多了個「一」,這三個數字最近,而且向上階梯進行,所以這三個數是「一」,「二」,「三」。

單挑,猜數字,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 121 單挑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d n ti o,也稱做pk 是指兩個人之間一對一彼此挑戰 也是指足球裡的罰點球。引意為一對一單挑,只有一個人能贏。我猜 211。二個人扣2,單挑即一對一扣1 1。單挑猜三個數字 單挑猜三個數字是121。單挑就是一對一比賽,比武或打鬥。一對一就是1...

新春,猜數字,新春,猜三個數字。

新春,猜三個數字。是138。1表示新,開始,3和8像花朵,象徵春天。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34 新春,指初春,早春。尤指春節過後的一二十天。語出北周王褒 別陸子云 詩 細柳發新春,滄波不可望。詩詞 新春 是慶元元年 一一九五 陸游...

向前延伸猜數字,向前延伸猜三個數字

向前延仲猜三個數字是7 8 9。我的回答是數目字,3 6 9。逐步升級。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向前延伸從1開始,延伸三個,那就是123。前途無量猜三個數字 前途無量艏三個數字,我認為是中文數字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