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伍分配與需求優先有什麼區別

2021-09-11 20:43:29 字數 589 閱讀 6557

1樓:星素琴福鳥

需求分配的嘛,首先條件是你能用的才能roll.對於你不能用的,系統直接預設為放棄了.

隊伍分配呢,說白了就是你點高啥都能拿,只要你點了需求,就有機會獲得該物品.而貪婪則是在別人都不需求的情況下有一定機率獲得該物品..

總之,一句話,要的點需求,不用的點貪婪~~不過,提醒你哦.該你拿的點需求,不該你拿的一定點x或是貪婪,不然會捱罵的....

2樓:被盜了的1乘4賢

引用wudimm0o 的回答

分配方式分為:自由拾取,隊伍分配,隊長分配,需求分配。

分配的級別為優秀,精良,史詩!

隊伍分配,出了所選分配級別以上的東西,大家都可以roll!

隊長分配,出了所選分配級別以上的東西,由隊長來分配,現在大型fb都採用這種分配方式。

需求分配,出了所選分配級別以上的東西,按照職業能否使用,級別是否夠來決定能roll的人,例如:出了一件板甲,只有qs和zs能roll!

自由分配,顧名思義,隨便拿,看誰手快!

roll到東西后,是自動進入你的包包的!

如果你roll到了東西,但是你的包包滿了,有可能被別人那走!

口袋妖怪火紅隊伍配招,口袋妖怪火紅 配招

你快bai要打四 大天王了吧?du打四大天王只zhi 需要水 火 電 飛dao行 冰內 超能這幾個屬性的招,妙蛙容花的用處很小。如果妙蛙花等級比化石翼龍低就換掉妙蛙花。你還需要抓閃電鳥 火焰鳥。急凍鳥,抓到之後練練級,卡比獸換成超夢。隊伍 超李橡悶夢 閃電鳥 火如念焰鳥 急凍鳥 乘龍 妙蛙花或哪彎化...

口袋妖怪配隊伍和精靈配招一般的思路是什麼求高手漆黑魅影

隊伍中,攻擊手,配招基本上是本系 補盲。但是如果雙本打擊面不行 本系技能威力太小 打擊面重復等一般本系就可以不用配。如gen6之前的魯卡力歐鋼技能很少帶,打擊面和鬥本重複,況且也有影球影爪鬼鬥打擊面。物攻手和特攻手的個數不要差太大。然後是盾,特點是耐久高或者抗性好。推薦鳥蛋,鬼母 艹鋼等聯防組合。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雨天隊伍求配招性格努力值特性道具

牛蛙君乘龍 毒刺水母 鐵盤堅果 巨沼怪閃電鳥 跪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晴天隊精靈性格和配招最好說明用途和出站順序!九尾 乾旱特性直接便晴天,性格最好是保守,配招 怪異光 放射火焰 影子球 太陽光線,放首位 老噴 太陽力量加木炭加晴天加本系招,威力直接變3.63倍性格最好是保守配招 劈瓦 放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