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噸叉車多少錢一臺價格,龍工叉車3噸的大概多少錢

2021-09-11 20:57:55 字數 3165 閱讀 1103

1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4月,3噸的叉車根據各地****均不相同,大約在10000到50000元不等。

品牌公司推薦:

1、林德(中國)叉車****

林德叉車面向全球使用者生產世界一流全系列叉車產品,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系列,包括內燃平衡重叉車、電動平衡重叉車、倉儲叉車、重型叉車、防爆叉車等,滿足使用者不同工況的需求。

2、永恆力集團

永恆力集團是世界頂尖的工業車輛、倉儲技術以及物流技術的**商之一。在歐洲,永恆力是排名第一的倉儲裝置**商。自2023年起,總部在德國漢堡的集團公司就開始為工業領域的客戶提供叉車類搬運裝置。

3、力至優叉車(上海)****

力至優叉車(上海)****是直屬於力至優三菱叉車株式會社 (原日本輸送機株式會社)下,專業從事電瓶叉車的研發、製造、銷售與售後的高品質電瓶叉車生產廠家。負責為中國顧客提供該公司在日本和中國生產的電動叉車的銷售和售後服務。適應時代發展的環保產品、出色的產品效能,以及遍佈全中國的售後服務網路,讓力至優產品在外資品牌中位居前列。

4、豐田產業車輛

豐田產業車輛(上海)****是由豐田自動織機2023年投資成立。是中國豐田產業車輛的總經銷商。為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豐田叉車已經在中國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運營系統,包括叉車組裝廠,銷售和服務中心。豐田叉車已經擁有了toyota,bt,raymond三個品牌,遍佈全球的生產基地,101家總**商,800餘家經銷商和超過2000家的銷售網點。

5、浙江諾力機械股份****

公司主要從事輕小型搬運車輛及電動倉儲車輛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營業務歸屬於工業車輛行業。工業車輛是工程機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行業的重要裝備,是以內燃機、蓄電池或人力為動力的搬運、倉儲和裝卸類的機械產品。

不同於其他的工程機械車輛,工業車輛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其下游使用者覆蓋製造業、物流業、建築業、軍工系統、紡織業、化學工業、冶金業、能源業等眾多行業。工業車輛可大大節約人力成本,提高勞動效率,市場空間廣闊。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叉車**肯定是不一樣的。要是買杭叉合力的話**可能會稍微貴一點,這樣顯得價效比就比較低了,可以和市面上的別家叉車對比一下。去年中標採購的是華亞的叉車,質量不錯配件跟合力的也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看你在**使用,有什麼要求,如門架,貨叉等,正常標準配置只要5萬多,杭叉,鹽城地區的話可以到開放大道10號看看,經銷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才買的,7萬不到,

採納哦謝謝

龍工叉車3噸的大概多少錢

5樓:

嘉興龍工叉車銷售****是龍工(上海)叉車****在嘉興的一級經銷商,公司主要銷售2-16噸內燃車、1.6-3.5噸電瓶叉車、手動液壓托盤車、電 動堆高車以及挖掘機和配件。

同時又擁有著專業的維修人員,有一大批專業的技術人才,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後服務,讓你無後顧之憂。

6樓:匿名使用者

53000-55000。建議合力和杭州,合力約62000,杭州56000-60000。

7樓:匿名使用者

龍工3噸車有3款,一代車fd30,新柴c490發動機,2節3米門架,4輪充氣胎,1.07米貨叉。**55000元。

二代車fd30ii,京iii環保型新柴a4d27-015發動機,2節3米門架,(外接側滾輪),加大空濾,4輪氣胎,紅色車體,1.07米貨叉。**58000元。

三代車fd30iii,節能環保型歐3排放標準的新柴c490-47發動機,2節3米門架,(外接側滾輪),伊頓方向機,管片式5銅水箱,加大空濾,朝陽/前進氣胎,紅色車體。**62500元。三代車還可以配大柴ca498-g154發動機,**65500元。

13928255830

8樓:貓二少

我想買5噸的叉車!選那個廠家?

9樓:

龍工,售後服務太差了,說話不算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00-20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6w左右 不過龍工售後還不錯

12樓:叉車出租六噸

56000 合力58000標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工叉車質量有合力和大連的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龍工、合力、杭叉都一樣,同樣的發動機、變速箱等等,龍工這幾年發展的很快,確實有他的過人之處,價效比高、服務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工3噸叉車**|龍工叉車3噸多少錢|3噸龍工電動叉車**|問南京諾嘉機械裝置公司

三噸龍工叉車的**由這些因素所影響:

1、你選擇的是高配的龍工lg系列還是標配的fd系列2你選的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

3、你需要充氣輪胎還是實心輪胎,需要什麼品牌的輪胎4、你所選的叉車門架需要多高,需要自由門架嗎?

5、叉車的貨叉有多長,需要安裝側移器嗎?

所有這些內容對會決定你最終花的錢?

如果你需要叉車,柴油叉車是分割槽域的,各個區域有**商,如果是電動叉車,倉儲叉車

則不分割槽域,售後由屬地管理,不用擔心。

16樓:萬能通

千萬別買龍工,質量極差,銷售裡全是坑!特別是連雲港市的!我們公司就買的龍工,20個小時就開始異響!

去找說保養就好了!一直拖,現在用了100個小時了!開始出現剎車前輪抱死!

掛檔費勁!還是說保養就好了!銷售說第一次保養說免費,不給兌現,然後一次400.!!!

17樓:

我想說現在的龍工品牌越來越強大,買車的時候還在猶豫龍工老闆說的話可不可信,他說龍工叉車質量不比杭叉合力差,我們公司也有七八臺杭叉合力。這次主要想買龍工的看看效果,比起杭叉還有合力現在都沒法用,杭叉合力聲音又響震動也大還有黑煙,用起來汙染環境,買了龍工一直在用,比其他牌子車省油不說,還沒有黑煙,還挺好的,服務態度好,質量也挺好,**還比他們低,選擇龍工真的是買對了,老闆都說龍工車比杭叉合力好,我這是我買了龍工叉車使用後的經驗,希望能給要買車做個參考

武漢全電動叉車多少錢一臺,電動叉車1 5噸多少錢一輛

電動叉車有 電動高車,電動液壓搬運車兩種型別,是根據選的載荷和升高不同而不同。1 電動升高車一般在1000左右,如果是2噸的,會貴一些,相對來說,一線品牌 都在3000以上了,二三線的基本上在千元左右。2 2噸的液壓叉車在1000元左右,市場上會貴1 200元左右。3t電動搬運叉車 1500 190...

全新電動叉車多少錢一臺

選購電動叉車,電動堆高車,電動搬運車可以參考如下方法 1 產品品牌 一個好的品牌,定會有一個好的服務,大車如果出現問題,沒有好的服務也會影響使用 2 引數配置 如同樣的品牌,可以參考一下使用配置,如果說是進口配件,可以讓廠商提供進口配件型號,驗收時比對 3 使用工況 根據使用現場決定,如要求不高,使...

合力3噸叉車,1公里耗油多少,3噸叉車一公里耗多少油

一般情況30剷車每小時10升左右,40剷車每小時16升左右,50剷車每小時20升左右。具體的實際工作中要看幹什麼活,耗油量差距大,就像走上坡路和下坡路耗油量肯定是不一樣的。油箱容積300升 加滿油用幾個小時 每小時耗油 叉車的工作裝置是區別於其他車輛的特徵性機構,也稱起升機構,主要用來取。放 升 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