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燈撥上去是左轉燈還是右轉燈

2021-09-11 10:05:53 字數 610 閱讀 7265

1樓:回憶綿長的

轉向燈撥上去是右轉向燈。

轉向燈開關通常是安裝於方向盤左邊,其操作方法可歸結為上“右”下“左”四個字,其中轉向燈往上打表示向右轉,往下打表示往左轉。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燈向上撥是右轉向。其實轉向燈的方位判斷可以根據你方向盤的旋轉方向來判斷左轉向右轉向。一般方向盤向右打的時候,順帶撥動的轉向燈也會是跟著是右轉的。

轉向燈是在機動車輛轉向時開啟以提示前後左右車輛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燈。轉向燈燈管採用氙氣燈管,微控制器控制電路,左右輪換頻閃不間斷工作。轉向燈採用閃光器,實現燈光閃爍。

主要可分為阻絲式、電容式和電子式三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轎車方向盤左右有兩個撥杆。左邊的撥杆是轉向燈,右邊是雨刮。

上提是右轉向燈,下撥是左轉向燈。往自已方向撥是遠光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轎車方向盤左右有兩個撥杆。

對於左舵車,左邊的撥杆是轉向燈,右邊是雨刮。

上提是右轉向燈,下撥是左轉向燈。

對於右舵車,右邊的撥杆是轉向燈,左邊是雨刮。

上提是左轉向燈,下撥是右轉向燈。

科目二考試轉向燈怎麼打,科目二左轉向燈怎麼打

1 啟動之前 上車後 a.調整好坐椅 前後距離 靠背角度 b.調好左右反光鏡。c.繫好安全帶。d.打左轉向燈 2 倒車入庫 a.進入考場區域打右轉向燈,直至停好車。b.倒車時不用打燈。c.出庫時一律打左轉向燈 不管左飛還是右飛 3 上坡定點停車 a.進入考場區域打右轉向燈,直至停好車。4 上坡定點起...

請問如果小轎車左轉彎,打了轉向燈然後我騎電瓶車騎在非機動車

如果沒紅綠燈就是他的錯,你非機動車道直行沒錯的,他轉彎要避讓 交通事故電瓶車被交警拖走,需要交拖車費嗎,是小電瓶車交多少呢?不需要。bai依據 中du華人民共和國行zhi政強制法 第二十五條 查dao 封 扣押的專期限不得超過三十日 屬情況複雜的,經行政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但是延長期限不得超過...

左轉向燈不亮,開應急燈時亮是什麼原因

1.有可能是燈泡壞了。2.有可能是左轉向繼電器觸點壞了.3.還有種可能是轉向開關損壞.你好,這可能是燈泡燒了。查一下保險,然後看下燈珠子 汽車左轉向燈不亮,雙閃燈正常是什麼原因?原因是保bai險燒了。先檢du查一下保險,要是好的zhi話就是轉向燈開關壞了。dao建議去專4s點修理。汽車屬保險 汽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