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肺癌5年不復發是好了嗎

2021-09-10 19:15:57 字數 815 閱讀 9243

1樓:廣州復大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肺癌早期現在5年了沒轉移,這種情況是安全係數會高很多,但也有5年後才發生轉移的,所以也會有報道10年生存率。建議認真對待,定期複查。復大建議你就近就診,規範**以免耽擱病情

2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癌症不僅難以**,而且其**率也是非常高的,一般有一個五年生存率。癌症患者過了五年後,**的機率已經達到90%,但是也不能保證癌症不會**。至於癌症10年後還會不會**,**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一定要注意預防。

3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你好,肺癌如果**手術後5年。疾病沒有**考慮應該是臨床**,但是還是需要加強保健疾病。此類疾病與多種因素有關,需要長期堅持保健。

建議,一般臨床5年後或者半年健康體檢,在保健**過程中,一般需要注意避免吸菸,減少職業暴露,另外需要加強自身的營養及保健。

4樓:高城望斷

具體的好了美好的標準要醫生來判斷的,有的潛伏期很長的,只要醫生說好了就行。

5樓:瓦特泰勒

對於早期肺癌的患者,尤其是非小細胞肺癌的患者,可以進行手術**,手術**可以使早期非小細胞肺癌的患者5年生存率達到80%以上,所以效果還是非常好。但是也有部分患者有可能在術後會出現**,通常早期的非小細胞肺癌的患者**率並不是特別高,差不多在20%-30%。

如果是在術後應用放療或者是化療,有可能能夠減少早期肺癌術後的**,所以早期的肺癌患者在進行手術以後,部分患者可以進行化療,或者是放療。另外一定要注意每3個月及時到醫院進行復診,經常複診可以發現早期的**,有利於病人的**。

肺癌早期手術後複發率是多少,肺癌的早期一般能活多少年

說到肺癌,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肺癌是發病率和死亡率增長最快的一種惡性腫瘤,也是對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脅最大的惡性腫瘤之一。在過去的50年以來,有許多國家都報道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均明顯增高,尤其是男性,其肺癌發病率和死亡率均佔所有惡性腫瘤的第一位,女性發病率佔第二位,死亡率佔第二位。到目前為止,肺癌的...

肺癌早期中期晚期的症狀,怎麼判斷是肺癌 是早期還是中期晚期

早期多無症狀 幾乎2 3的肺癌患者在就診時已是晚期 期或 期 95 的病人可有臨床檢查結果 原發瘤 轉移瘤 全身症狀或腫瘤伴隨症狀均可是病人的首診症狀 沒去醫院做細緻的檢查麼,你說的表現應該是中晚期。建議去你還是去腫瘤專科檢查 哪些症狀預示著肺癌已經進入晚期階段 肺癌晚期常表現為咳嗽 咯血 胸悶氣急...

肺癌術後三年複發率高嗎,肺癌在術後一般幾年時候最容易出現復發或轉移啊?

肺癌術後三年 率高嗎?說起肺癌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了,這是我國目前最常見的惡性腫瘤,我國每年確診肺癌的患者高達70多萬,因肺癌死亡的人數也高達60多萬,這麼多死亡人數可以說是觸目驚心。目前臨床上對於肺癌的 相當棘手,確切來說,是晚期肺癌的 困難,難點在於 1 多發轉移2 容易 目前最好的防癌手段是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