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19歲,剛高中畢業出身社會。在火車上遇到有緣分的人,父母也都見過,他爸不是很喜歡我

2021-09-10 14:15:58 字數 4442 閱讀 9589

1樓:曼陀羅的彼岸花

孩子是天使。不要讓自己後悔!

2樓:泣慈心

回家吧,你父母會原諒你的,沒錢的話叫父母來接你

3樓:古龍珈藍樹

現在後悔了吧!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可惜你的年齡!趕快跟父母商量結婚吧!!!

4樓:瞬逝佳緣

唉,現在的青年,只知道圖一時之樂從不考慮後果。年紀輕輕的一聽就是異地戀,對方的人品先不說,先談對方的家境如何,家境如果貧寒你基本是完了。不要和我談什麼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買來的。

這句話雖然有道理,但是物質更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你也不希望整天跟著他吃糠咽菜吧!現實是骨感的並不會因為你那可笑的童話般的想法而寵幸你。

柴米油鹽就是對生活最真實的寫照!如果對方的脾氣暴躁,呵呵!你就自求多福吧!

你父母到時想幫都幫不了你!真不明白你們居然也懂愛情,我都二十五了,才明白那麼一點!聽我句勸,告知你父母,讓他們決定,最不會傷害你的就是她們。

挨頓罵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罵你何嘗不是父母對子女無奈的一種愛呢!事關你後半生的幸福多聽聽二老的吧,總比今後深夜裡躲在被窩裡哭要好的多!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好,如果男孩那樣說就沒有意思,就當你生小孩的工具,我覺得在一起沒有結果,還是回家吧!

6樓:

年少難免犯錯,姑娘,回家吧!別給自己以後後悔的理由。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7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8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10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11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12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 關係 5

13樓:吳小娥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如何處理家庭關係

14樓:樑剛正

這話問的太籠統,哪方面的家庭關係:婆媳關係、夫妻關係還是妯娌關係?

【若是婆媳關係】

首先,做媳婦的要尊重、關心婆婆。現在多數家庭是媳婦“執政”,因而在解決婆媳矛盾中, 媳婦負有首要的責任。做媳婦的要注意尊重、關心婆婆,遇事多和老人商量,儘量做到“經濟公開”,並定期或不定期地給婆婆一些零用錢。

每逢時節,或婆婆生日,要記著給婆婆準備點禮物。平時媳婦給自己的母親送吃的 、用的,最好同時給婆婆準備一份。要照顧到老人的生理心理特點,經常做一些婆婆愛吃的食物,一家人同桌吃,要注意先把好菜給婆婆,不能只顧自己的孩子和丈夫。

要尊重、關心婆婆,還必須學會適應婆婆。婆婆大多習慣是從舊社會過來的,思想上、生活上、習慣上有時難免帶些舊的痕跡。媳婦思想較新,常常不易理解婆婆的習慣 ,故一些舉動,常會引起婆婆的反感,從而引起婆媳不合。

在這種情況下,媳婦要注意控制自己,儘量照顧老人的性情和習慣。

只要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要儘可能地使自己的舉動適合老人心意。必要時,甚至迫使自己遷就老人的某些習慣 。等得到婆婆的歡心,再將老人的一部分舊習慣,用巧妙的辦法漸漸改變過來。

這樣,婆婆就會慢慢消除隔膜,使關係和諧融洽。

【若是夫妻關係】

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1、經濟問題;2、性的問題;3、溝通的問題。

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3、多講正面的話;4、少抱怨;5、少指責;6、少誤會。

夫妻四處:1、多想對方的好處;2、欣賞對方的長處;3、體諒對方的難處;4、包容對方的短處。

夫妻相處四個共同:1、共同的人生目標;2、共同的生活環境;3、共同的生活話題;4、共同的生活朋友。

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做到以上幾條,家庭肯定幸福、和諧。

【若是妯娌關係】

妯娌間相處要堅持幾個原則,

一、不談經濟是原則:能說的說,不能說的不說,禍從口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二、不談公婆是智慧:好話壞話只要被傳了就變味了;

三、不卑不亢是氣場:這年頭咱也不是使喚丫頭,多幹活憑什麼?應該一人一半的事多了我也不替你出力,多幹了還當我傻,時間長了變應該,那天干少了倒是自己的不是,天下沒有這等美事,我只幹我應該乾的;

四、不比較不生氣:生氣氣壞自己;

五、不受干預:妯娌關係不和有一個注意問題是製造者,那就是公公婆婆,不經意間的挑唆是生是非的主要原因,但是可能老人並不是故意的,確實是老糊塗了吧,不要緊,自己的日子自己過,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即可,不要做牆頭草,牆頭草可不好當,學不好反而弄巧成拙;

六、相敬如賓是客氣:最好永遠保持這種距離,能做成朋友是運氣,不過不要太天真,瞪大眼睛看清人,不要被外表矇蔽。

15樓:藍色妖異

要就事論事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要處理的是哪種家庭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懂你的不用解釋,不懂你的解釋了也白搭

17樓:偉凡心理諮詢

從某種意義上講,不良溝通才是婚姻關係的“第三者”,是它造成了夫妻間的不信任;而良好的溝通,能夠化解婚姻問題,將夫妻矛盾從根源上扼殺。想讓夫妻雙方的婚姻情感更穩定,更和諧,讓矛盾及時化解,可以尋找專業心理諮詢中心的幫助,偉凡心理諮詢中心,願為您提供專業化、有效化的心理諮詢服務。

家庭關係?

18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一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一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一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一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瞭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一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一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19樓:法幫網

家庭關係是什麼:家庭關係亦稱家庭人際關係。家庭成員之間固有的特定關係。

表現為不同家庭成員之間的不同****和互助方式,是聯結家庭成員之間的紐帶。它的特點是以婚姻和血緣為主體,並由有婚姻和血緣關係的人生活在一起構成,表現為組成家庭的各成員之間特殊的相互行為。以代際關係為層次,以家庭同代人的多少為幅度,構成家庭中幾代人或同代人之間的傳遞和交往。

家庭成員關係怎麼填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你的直系親屬 父母

或者監護人

21樓:哈哥

家庭關係填直系親屬即可

一般包括父親、母親、配偶、兒子、女兒

22樓:木瓜劉

填直系親屬,父母或兄弟姐妹,直接監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父子(女):某某某(你爸爸的姓名)

母子(女):某某某(你媽媽的姓名)

然後寫你親的兄弟姐妹,如:兄弟或(兄妹):某某某(寫你兄或弟的姓名)如此類推···

24樓:耕耘之人

要填寫現在跟你一起生活的人,共四個欄目:

稱呼 姓名 年齡 職業

我今年24歲高中畢業還能參加高考嗎?我想上大

1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想進取,想上大學,就要去抓緊時間去精心實施。2 可以以社會青年報考,從教育局報名。3 找一個好一點的高復班,參加學習。可以參加高考。最新的國家高考資格的規定中已經取消了年齡限制條件,所以說任何年齡的只要符合參加高考的條件者都可以報名參加高考的。社會人蔘加高考報名的方式,可以去本...

我和我的老師有希望嗎?今年我18歲高中畢業了,我喜歡我的物理

放棄吧,難度太高。而且就算現在你追上了,將來年紀大了你想法可能會改變。那就害人害己了 沒有希望。面對現實,年齡是到鴻溝,等你大學畢業了,她都多大了?歸於現實,沒什麼可能。她條件那麼好,肯定有男朋友的。你的屬於暗戀,其實暗戀未必不好。有些感情適合放在心裡。況且,你才18歲,什麼都不懂.人生才剛開始 有...

我才19歲為什麼老是腰疼,我今年才19歲,但卻常常腰疼,是怎麼回事?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哪些?一項調查資料說明 人類因站 坐不同的姿勢,而帶給人體背部椎間盤不同的壓力,如以直立時脊椎間承受壓力為一百單位做標準時,當採取站立姿勢又彎腰取物時,壓力升高到二百單位,若是坐著彎腰取物時,其壓力更高達二百七十五單位!可見承受壓力越大的姿勢,越不能使用過久。因為不當的姿勢用的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