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副班長的競選稿,初中的謝謝

2021-09-10 10:30:07 字數 686 閱讀 2205

1樓:

老師、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想競選一個職務----副班長。

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只有那一股子拼勁,為大家,為班級做事。

副班長這個響噹噹的旗號,它永遠是我心中的亮點,我的嚮往。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副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配合班長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成為實幹家,不需要用過的語言來修飾。

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傷心,因為那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失去的東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為心理的每一個希望都會提醒我下次努力。

哎,再說句俗的吧,請大家投我一票,再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

2樓:方覓雲

你就寫在小學擔任的什麼職務 然後寫寫你為什麼要來到這個學校 為什麼要競選這個職位 如果競選上了你會怎麼做 沒競選上你會不放棄 會怎麼更好的學習 配合同學老師的學系 這些內容就股夠了

3樓:哐哐張小樂

競選班長,被刷下來後就是副的了

4樓:

老子今天就要當這個班長,不服氣的給老子站出來~!

班長競選稿,競選班長的稿子怎麼寫

競選班長的稿子怎麼寫 第一,我有競選班長的能力。我從小擔任班幹部在組織能力方面非常突出,所以能夠勝任班長這個職務,並且協助老師把這個班級管理和建設好。第二,我有為大家服務的決心。作為班長,很多事情都需要走在前面。我願意祈禱榜樣模範作用,同時儘自己的所能去幫助所有的同學。對於在生活或者學習方面有困難的...

競選衛生副班長的演講稿,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

現成的演講稿沒有,可以給你一個思路,大概說出這四個部分就可以,1,簡單但精闢的自我介紹,2 為什麼競選學生會3 你果你競選上你打算怎麼開展工作,你競選這個崗位有什麼優勢 包含你說的你的特長 4如果你競選不上,表現出你會繼續努力,繼續為同學們服務。這幾點除了第一點以外,其他都要本著一個最主要的思想 為...

初中副班長的職責是什麼,副班長的職責是什麼啊?

負責協助班主任管理全部班級日常事務,向班主任及時溝通反饋班上情況。副班長,有兩個意義。在軍隊中,行列裡副班長通常會排在隊末。也因此常用副班長來稱呼體育比賽中排名墊底的個人或隊伍。學校班委會成員之一,主要是協助班長開展工作。根據共青團 和教育部聯合印發的 中學共青團改革方案 高校共青團改革方案 班長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