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競選「團結友愛之星」的競選稿

2023-01-13 20:55:11 字數 1145 閱讀 5763

1樓:暔躺稻

1、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孟子 2、團結就是力量。——諺語 3、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 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艾思奇 4、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俗語 5、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易經》 6、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

——《呂氏春秋》 7、民齊者強。——荀況 8、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薛宣 9、聰明人與朋友同行,步調總是齊一的。

——法國諺語 10、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伊索 11、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拉封丹 12、上下同欲者勝。

——孫武 13、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 洛夫斯基 14、人心齊,泰山移。——中國諺語 15、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

——三國.孫權 16、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17、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乎是萬能的。

——美.韋伯斯特 18、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英.

莎士比亞 19、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 的團結。——英.歐文 20、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 成許多事業。

——德.叔本華 21、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 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德.歌德 22、中國的問題,穩定需要團結,壓倒一切的是需要穩定。沒有穩定的環境,什麼都 搞不成。

穩定需要團結,才能穩定。要使社會長期穩定。國家長治久安,離不開黨與人民群 眾鋼鐵般的團結。

——*** 23、國家的統一,人民的團結,國內各民族的團結,這就是我們的事業必定要勝利的 基本保證。在當前,加強黨的團結,加強黨與人民群眾的團結,具有特殊意義。— —*** 可以借鑑!!!!1

寫一篇班幹部競選稿 四年級

2樓:甲可佳

割破去外婆婆婆婆婆0哦0我婆婆1丈婆婆破0哦0哦

3樓:甄書語

最後最好加上 為班級爭光添彩

團結友愛手抄報寫什麼,團結友愛手抄報的內容

寫生活中團結友愛的事例,貼一些和諧的 寫一些友愛的警句,背景最好是了金黃色的,有國旗 可以寫一些有關於在學校你們班發生的幫助同學的事情 在手抄報上可以畫班級裡熱愛幫助他人的畫面 再寫幾句有關這題目的名言警句,就ok了,很簡單!團結友愛手抄報的內容 一 以團結互助為榮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話說得好 一...

團結友愛的古詩有哪些,團結友愛的古詩名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贈汪倫 送友人 芙蓉樓送辛漸 別董大二首 其一 古詩的具體內容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贈汪倫李 白 乘 舟 將 欲 行,忽 聞 岸 上 踏 歌 聲。桃 花 潭 水 深 千 尺,不 及 汪 ...

與團結友愛相符的詞語有哪些,描寫團結友愛的詞語有哪些?

風雨同舟 註釋 在狂風暴雨中同乘一條船,一起與風雨搏鬥。比喻共同經歷患難。風雨同舟的解釋 同舟共濟 註釋 舟 船 濟 渡,過灑。坐一條船,共同渡河。比喻團結互助,同心協力,戰勝困難。也比 同舟共濟的解釋 披肝瀝膽 註釋 披 披露 瀝 往下滴。比喻真心相見,傾吐心裡話。也形容非常忠誠。披肝瀝膽的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