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騰變頻器顯示屏無顯示訊號是什麼原因

2021-09-10 03:38:01 字數 1911 閱讀 3160

1樓:變頻易經

英威騰變頻器顯示屏無顯示,原因比較多:

1:變頻器整流模組有問題會引起變頻器無顯示2:變頻器電源板有問題會引起變頻器無顯示

3;變頻器主機板有問題會引起變頻器無顯示

4:主機板排線鬆動會引起變頻器無顯示

5:顯示器壞了也會引起變頻器無顯示

2樓:在下面

故障有各樣的原因,需要從外到內、從機械到電氣、從軟體到硬體逐步進行檢查測試和判斷。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防範,要改善不良的使用環境,改變不良的使用習慣,堅持按科學合理的使用程式開機、關機和操作。電腦工作時,尤其是讀寫資料時不能突然關機,否則可能會損壞驅動器(硬碟、軟碟機等);不能在機器工作時搬動機器。

當然,即使機器未工作時,也應盡避免搬動機器,因為過大的震動會對硬碟一類的配件造成損壞。另外,關機時必須先關閉所有的程式,再按正常的順序退出,否則有可能損壞應用程式。總而言之,電腦出現的故障,既有複雜故障也有簡單故障,其中大部分故障都有一定的蛛絲馬跡,甚至是一些十分明顯的外觀表現,比如電容器體積膨脹、未裝散熱片的非功率型整合塊的表面出現嚴重發熱現象等。

實際上,只要我們能夠通過「望、聞、聽、切」並認真分析,其中的大部分故障完全可以採用簡單的方法來順利解決的。

英威騰變頻器顯示ol2是什麼原因?

3樓:葵花泛成海丶

變頻器過載故障。

【主要原因】

1 、機械裝置負荷過重。主要特徵表現為電動機發熱,可通過變頻器面板顯示屏上讀取執行電流來判斷。

2 、變頻器內部的電流檢測部分發生誤過載故障,檢測出的電流訊號偏大,導致跳閘。

3、輸出三相不平衡,其中某相的執行電流過大,導致過載跳閘。其特點是電動機發熱不均衡。

【檢查維修方法】

1、檢查電動機側三相電壓是否平衡,如果電動機側的三相電壓不平衡,則應再檢查變頻器輸出端的三相電壓是否平衡,如果也不平衡,則問題在變頻器內部發生故障,就必須對變頻器維修。

如果電動機側三相電壓平衡,則應瞭解跳閘時的工作頻率。如果工作頻率較低,又未用向量控制(或無向量控制),則首先降低v/f比。如果降低後仍能帶動負載,則說明原來設定的v/f比過高,勵磁電流的峰值偏大,可通過降低v/f比來減小電流;如果降低後帶不動負載了,則應考慮加大變頻器的容量;如果變頻器有向量控制功能,則應採用向量控制方式。

2、檢查電動機時否發熱,如果電動機溫升不高,則應先檢查變頻器的電子熱保護功能設定得是否合理。如變頻器尚有裕量,則應調大電子熱保護功能的預設值。

如果電動機的溫升過高,這時的過載是屬於正常過載,則說明是電動機負荷過重。這時,首先應看能否適當加大傳動比,以減輕電動機軸上的負荷。如能夠加大,則加大傳動比;如果傳動比無法加大,則應加大電動機的容量。

4樓:籍琲建鴻寶

變頻器過載故障

(1)看一下故障電流是多大?判斷一下是不是真過流?

(2)判斷一下變頻器是否是正常的,電機線去掉測輸出電壓是否平衡;

(3)檢查電機和電纜線是否正常,用搖表搖一下電機的對地絕緣;

(4)若果是新機除錯,調一下曲線和轉矩補償;

(5)負載很重不?負載如果很重,考慮一下,變頻器是否選小了。謝謝

英威騰變頻器 老是出現故障**是什麼回事呀

5樓:宋一宋一

把減速時間調長,因為停機後,負荷沒有停,負荷變成發電機,再生電壓使變頻器出現三種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是由於機電常數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英威騰變頻器相關的功能碼(回以che系列為例)是

答p0.08和p0.09等。因為根據你說的情況都是發生在停止工作後,所以建議你把功能碼p0.09的引數設定更長些試試。

完全可以設計成端子復位,方法請看對應的變頻器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耐壓不足的可能性比較大

電腦開機顯示屏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知不道顯示器無顯示的同時,它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況 一 顯示器指示燈 長亮 故障出在顯示器,主要是 1 高壓板異常 保護電路動作 2 背光燈電路故障,3 ad驅動板故障 如果在強光下 或斜視時 可看到螢幕 顯示 內容,故障屬於第1 2條,否則屬於第3條 二 閃爍 故障一般不在顯示器,而是 排序分先後 1...

變頻器顯示這個什麼意思,變頻器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出故障了,可以檢視手冊,一般會有一頁專門解釋 對應的故障型別,比如過載,這個是經常會出線的故障之一,具體看你變頻器品牌 看下說明書,這個是錯誤 查下這個11的 具體內容 變頻器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這故障 是 定速時過電壓 看看我在說明書上截的圖 具體看變頻器的型號和品牌 變頻器上顯示的 e006 是...

把主機碰了下顯示屏不亮了顯示無訊號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