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同事相處共事,同事工作狀態不好,不願主動幹事,你怎麼做

2021-09-10 03:18:05 字數 1313 閱讀 7255

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一種只能用自己的積極主動去感染同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幹好自己的事情,完成自己的分內之事,其他的不用參與多講話。

3樓:蛋花和黴黴

除非說你們是一定要合作的,如果非必要合作人可以不管它嗎?如果是必須要經過他的話,那你就跟他說清楚,要不然去休一會兒,要不然就不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工作,那人家同事不主動你也儘量維護關係,做好自己的就行了,他的工作留給他自己做,如果高興也可以幫幫他。

5樓:悄悄女

你如果能接受就多幹些,不能接受那你做你該做的就可以了,他可能是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你可以給他派活幹,他接受了就這樣,如果不接受以後就隨他去,時間久了領導也會知道的,我就是這樣做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斐菀

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你能怎麼做呀,你同事可能有自己的想法,你要是和他關係好就可以關心關心問問,關係一般就不要多嘴了,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可以看了。

7樓:

先完成自己份內事,再有時間可以幫忙同事,多做的事情,領導肯定會看在眼裡。

8樓:滿堂心然

你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處理完自己的事情,你若願意的話,可以幫助他。

9樓:雨落千音

如果他是你的搭檔,他的狀態不好影響到了你的工作收益,一是可以提醒他,在提醒未果的情況下可以向上級領導反應;二是,如果你們不僅是同事還是朋友,那麼最好是瞭解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很多時候,和同事在一起的時間要比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都多,如果你不想每天都面對他人的惡意,那麼,請你善意地去處理一切問題。

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是雪中送炭還是落進下石,是選擇物質,還是選擇情感,問問自己的內心,隨從本心去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嘍,辦完就按點下班。

11樓:

這種事你就是把屬於你自己的事做完,然後就是公共的事,你就願意做做,不願意做你就不做,你放在那,最後肯定會有人做的,他不願意主動去做,你把你自己做的事做好就行了唄!沒事管別人幹嘛?平常我在公司,我也不咋樂意動彈,都是用著啥在幹嘛,那不是挺正常的嗎?

現在哪還有那種特別勤快的人了。你自己想幹就幹,不幹也不要怪別人不幹,反正也沒有人強迫你,不是嗎?反正就是不要管別人就好了,他樂意幹不幹,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12樓:我是一個人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他怎麼樣。

你如何與同事相處?你會如何和同事相處?

我喜歡在工作場所和這樣做。同事們一起工作 一是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該有的的道德素質,一個誠實的人有自己的光環,在群體中受到尊重。由於這種尊重,大多數人願意與他溝通,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候主持正義。有些人只有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上看起來誰都不得罪,但他們並不受歡迎。2 專業,專業水平...

怎麼和同事相處?

第。一 要有一個開朗的性格。人與人相處是一門藝術,你必須學習這門藝術,品格是非常重要的。在與同事打交道的過程中,要真誠善良,要有禮貌,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不要太在意流言蜚語和散佈謠言。最好的性格是能帶有一點幽默的。因素,沒有人會拒絕與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建立友好關係。第。二 要有一個好的外在形象。...

怎樣和同事相處

我感覺工作以來對待的感受就是學會了理解別人,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會為自己著想,不會為別人著想了,成長了成熟了。1.學會換位思考。做人做事都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也就能多一些理解對方,當我們都懂得換位思考時,我們的寬容度就會得到有效提高,聊天才會變得更愉快而高效率。2.聊對方感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