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能吃,而且還吃的快,怎麼才能做吃播

2021-09-10 03:29:33 字數 2324 閱讀 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直播看起來是一個人做,其實成功直播背後都是有一個團隊的,各司其職,得有文案有策劃,不是一個人坐在攝像頭前表演一下這麼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做吃播,我是一個愛吃的人,每天變這花樣吃,差不多都是自己做的,少有的是出去吃,我沒有錢請什麼團隊,我也捨不得買什麼海鮮之類貴的東西,就是吃飯的時候錄一個,我也不怎麼想一定要當大主播賺大錢什麼的,如果能成功皆大歡喜,不成功也不虧,畢竟我是個喜歡吃的,就是吧喜歡的東西錄下來,如果你不是一個愛吃的,就不要逼自己,這樣很難堅持的,在這裡祝你好運嘍!

3樓:艾児沙

首先開通主播賬戶,然後要有自己的規劃,每一步都細節一下,如何吃,如何吹牛,如何與人胡侃,然後做嘗試讓身邊朋友給意見,就如同生活中的小排練,接受意見做出風格,然後新增朋友做推廣,

4樓:青山入懷

一個直播平臺,一個賬號,一堆礦。

做直播是要有資金的,吃的需要錢,裝置也需要錢。

你還得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得讓別人對你感興趣,長得好看也是必須的。

最後就是開始可能很艱難,而且要花很多時間,可能還需要花錢去買粉絲之類的。

5樓:炙灬初心

有平臺直播許可權,然後準備各種食材,攝像頭調好角度,顯示的更多。就好了

6樓:韓凌櫻

吃得快就是你的其中一個點,可以試試限定時間吃完什麼,前提下是你真的比一般人快很多,一般人吃慢點是為了享受,不是說別人不能吃快,如果別人吃快的速度跟你差不多,你這個不算什麼優勢

很能吃說明你能吃很多東西,那你可以做像大胃王這樣的吃播,但還是一樣,前提是你真的能比一般人吃很多,可以去看看別人大胃王挑戰吃多少,自己試試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能力

7樓:來自黃山貌若天仙的馴鹿

看你做哪個平臺的吃播了

8樓:溥如桖

能吃會做講解。吃了有什麼好處?

9樓:文瑞通訊

有顏值、需要作好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個**,天天吃,也是一門技術!

11樓:

做直播吃就好 直播好多直播就是吃東西

12樓:神導演

拿著手機拍著你最能吃的一面,你比別人優秀就可以做了

13樓:manly曦

做吃播得有錢是真的要不然你買不起那些要吃的,最起碼要有一個是真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要不是特別快,而且要能扯,要十分的能扯,跟觀眾聊天,而且得吃些觀眾一般沒吃過的

15樓:特殊l詭

當我們飢餓的時候,我們的身體當前最迫切的需求就是補充大量的卡路里,因此我們即使非常清楚健康飲食的重要性,甚至正處在節食**的階段,也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選擇像炸雞、蛋糕這類能迅速補充能量的食物——在進行選擇的瞬間,我們當前的渴望會壓倒長期的目標與計劃,主導我們的決策。

抖音上做美食“吃播”和美食“教程”的為什麼越來越多了?

16樓:愛看**的昕

而且看著吃播吃的那麼香,自己雖然也饞,但是精神解饞了,控制了自己的行為。大多數吃播們會根據目前的受歡迎程度選擇他們今天想吃的東西,並根據粉絲的要求來嘗試。這樣,我們就知道食物是否值得品嚐。

萬一它不好吃,吃播們的表情代表了一切。

可以提高商品的銷售量或者是打響品牌名聲。想當時很多吃播去海底撈的花式吃法,一夜之間風靡抖音,有抖音使用者發把生雞蛋和蝦滑加到麵筋裡煮熟,據說非常好吃,引發了200多個跟海底撈花式吃法相關的挑戰賽。比如:

海鮮粥、番茄牛肉飯等。因為花式吃法的引爆,海底撈一款豆腐泡的訂單量直接增加了17%。

很多人都會存在問題,想通過吃來緩解壓力,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他們沒有吃東西,吃播博主會代表他們去做。它不僅滿足了廣大人民的願望,而且贏得了一票粉絲。為什麼不呢?

一些博主已經提供了“誠信飲食”的服務。規則是,如果購買者在原來的食品**上增加一定的服務費,他們可以代替人們自己品嚐相應的食物,通常是炸雞、奶茶、燒烤和其他高熱量食物。

17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出現這種事情可能是**於有著非常多的發展空間。

18樓:天下第一一一

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能看到這種直播有更多的收聽量。

19樓:夢阿

因為現在的網紅效應,所以很多人都在模仿和炒作。

我發現她喜歡我,而且我也暗戀她好久了,可我還是不敢表白,哎我太自卑了

如果確定人家確實喜歡你,而且雙方平時就有很多瞭解的話,那最好的辦法是直接找機會表白。但看你的情況,似乎瞭解和接觸不多,那就先找機會拉近關係吧,同時把自己喜歡她的意思在一些細節上表露給她和她周圍的人,讓她有心理準備和安全感,避免她移情別戀。勇氣!勇氣啊!鼓起勇氣表白,只是一句話的事情,否則你會後悔的 ...

最近發現爸媽總愛吃糖,而且吃的特別多,我想知道中老年人吃糖多有什麼危害嗎

吃糖過多會導致葡萄糖分子與膠原蛋白中的蛋白質粘合起來,這種黏性會把 粘連在一起,形成晚期糖基化終末產物。這一物質會讓 中的彈性纖維變得僵硬,形成皺紋和斑點。35歲後發展尤為迅速。老人吃甜食的飲食原則 1 飯前 睡前不宜吃糖 飯前吃糖容易影響老人正常的食量,因此最好在兩餐之間吃,還不會引起血糖的過度波...

我說你吃的真慢,她說我又沒說我吃的快怎麼懟回去

我看你是懟不過她的 就算這句懟過了下面她說的你也懟不過 你屬蝸牛嗎,吃得那麼慢 難道你是個智障?因為你傻 我說你聽不懂嗎?她說聽不懂,我應該怎麼懟回去 回覆他,原來你對人類的語言都不瞭解,那還充什麼大尾巴狼。回到你的山洞裡修煉去吧。我好好和你溝通一下,聯絡聯絡感情 和顏悅色地拉到旁邊,聽我慢慢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