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為了愛結婚呢?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2021-09-08 19:05:19 字數 3213 閱讀 6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婚姻是為了愛而結婚。婚姻是愛的結晶,是甜美的。如果為了結婚而結婚,那麼婚姻就會缺乏樂趣,婚姻會變得沒有意義,會很痛苦。

2樓:

結婚是一種千百年的風俗,是一種傳統,是人類為了延續的需要。至於結婚的目的,各不相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希望你哲理的反思能為你的婚姻帶來幸福。

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還是為了愛而結婚

3樓:一曇花

我個人覺得,既為了愛,也為了生活,雖然這很難,但是我們必須努力這樣去做,不要求完美,但得讓自己過得開心。

愛得太沉重不會幸福,沒有愛也一定不會幸福。

也許你現在沒有可以愛的人,但是你必須去尋找,因為你確實年紀不小了,不能像小女孩一樣等愛來找你。

生活需要智慧,愛情也需要智慧。希望你能像征服困難一樣去征服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上的婚姻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利益而結婚,為了目的而結婚。

很少人是純粹為力量相愛而結婚

我一個朋友的朋友,她跟她的男朋友都4~5年了,後來跟一個條件比較好的人結婚了,他們相識到結婚的時間不是很長

5樓:m迷霧精靈

這個事情不好說。沒有愛的婚姻也很痛苦,像一口沒有生命的枯井,如果你能接受就為了條件結婚吧,如果兩個人再彼此相愛更好。可是往往事與願違。

人生的知己是那麼難相遇,如果你不懂生活的真諦,不懂經營愛情,就是遇到了也會失去。所以,這個事情難說。有的人對愛麻木,這樣的人,為了結婚而結婚也沒什麼,如果你是個感情細膩豐富的人,這樣的婚姻就是很痛苦的,這樣的人建議選擇兩情相悅的婚姻!

希望你幸福!

6樓:高高愛梅梅

1.最好為愛結婚。

2.如果遇到一個可以將就的,不討厭的,她也非常愛你的,也可以結婚。

千萬不要因為你愛她超過她愛你,那樣你會很吃力

7樓:亞布里艾爾

為了父母結婚,湊合過而已!現在尋求什麼愛情,太過於渺茫!

本人也是28,家裡一樣爆發!

到底是要為了愛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在耍流氓,但是也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啊!顯而易見,結了婚之後就是油鹽柴米醬醋茶的生活。如果連最基本的感情都沒有,那不一天吵翻天啊!

​或許歲數大了,家裡面的人催的也緊了,但凡對方條件好點,感覺父母就想把自己趕快嫁出去。這個時候我覺得,才是應該冷靜冷靜再冷靜,千萬不要將就。

​我這就有一個例子,有一個女的就稍微歲數大了點,然後被父母逼著嫁給了一個男的。後來那個的男的,吃吃喝嫖賭樣樣佔,那個女的都想輕生了。這個例子是我朋友他們那裡發生的,我朋友之前也被她媽一直催婚,後來她父母聽了這件事,就不敢再催她了。

​如果找不到一個愛的人結婚,那就找一個合適自己的人結婚,但是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最起碼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要看清楚,覺得值得託付一生再嫁。​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種子,婚姻是土壤,兩個人的相處是養分,在這幾種因素都具備的情況下,兩個人才能走向幸福。結婚只是一段新生活的開始,而非結果,如果是為了愛情而結婚,你們會踏上一個新的情感階梯,假如為結婚而結婚,你們生活下去的動力又是什麼呢?

10樓:秋天的橘子

誰都想因為愛情而結婚,可有時候現實不得不讓你因為結婚而結婚。

11樓:魅力女人物語

因為相愛,所以才想結婚。

12樓:沒有名字的小王

愛情的目的不就是繁衍後代,共度餘生,或許說婚姻是愛情的一種表現形勢,同時婚姻是男人給女人的承諾,而且經不住婚姻考驗的愛情不勞固。故,婚,得結。彼此依靠,彼此信任地生存下去,像家人一樣,不是為愛也不是為了結婚,而是為了共同見證明天

13樓:長出自己的風格

大多數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14樓:復古給哥

那要看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紅樓夢 脂硯齋重評石頭記 脂硯齋批評本紅樓夢原著正版 全評 嶽麓書社四大名著珍藏版

16樓:堤河灘糙

第79回 薛文龍悔娶河東吼 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 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17樓:炭筆下的硝煙

更多人為了後者,只為了解脫那顆被歲月風乾的心,其中也摻雜著不少無奈與不甘,憂傷與痛苦,在那一刻,所有無奈與不甘,憂傷與痛苦也會隨著那股川流飄向地獄…在最後蠟燭點燃的時候,被消除……

人到底是應該為了愛而結婚呢,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18樓:q黑75235客

為了愛而結婚。 有了愛才會有婚姻。要是沒有愛就有婚姻,那樣的婚姻也不會長久,到最後也只會各走各的路。

19樓:悲催逸之名

為了愛與正義,為了和平,我們應該努力為社會盡每一份力。

20樓:痴狂

沒愛的婚姻終究會分崩離析

21樓:稱佑呼宇寰

年輕的時候是為了愛而結婚

如果年齡到達一定程度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生活所迫

22樓:仵珺巢良駿

男人為結婚而愛情,女人為愛情而結婚。這是一條愛情定律

23樓:線琨鄭向薇

現社會大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但,人也就一生,要真是這樣實在太可悲了!所以,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到愛的人是最好的!哪怕耗盡一生的時間…

24樓:肇霜留月悅

為了愛,可是有很多變質了,變成了為了結婚而結婚,為繁衍而繁衍。

25樓:俟蘊殷採文

沒有經過戀愛受傷的是為了愛而結婚,愛過的受了傷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愛情而結婚?

26樓:孫向鬆容海

我想應該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吧!因為你們相愛才會想要長久的在一起,才會想要天回

長地久答嘛!所以就會選擇結婚啊!

有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人為了金錢結婚,有人為了傳宗接待而結婚等等,但是你是為了什麼而結婚!這個是一定要清楚,人不要去盲目的去結婚,這是自己的一輩子,一生的幸福.

人到底是應該為了愛而結婚呢,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為了愛而結婚。有了愛才會有婚姻。要是沒有愛就有婚姻,那樣的婚姻也不會長久,到最後也只會各走各的路。為了愛與正義,為了和平,我們應該努力為社會盡每一份力。沒愛的婚姻終究會分崩離析 年輕的時候是為了愛而結婚 如果年齡到達一定程度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生活所迫 男人為結婚而愛情,女人為愛情而結婚。這是一條愛...

請問女生談戀愛是為了結婚還是為了打發時間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女生要找的結婚物件,還要看這個女生對戀愛是否認真。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你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可以瞭解一段時間就知道的。答 主要原因是為婚姻打好基礎,說話很投機,有共同理想為出發點目標一致,不是打發時間。這個問題就要問你自己了。有的女生就是為了打發時間。玩夠了累了才想起結婚。有的則反之 ...

為了戀愛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戀愛,你們會選哪個?而是哪個才

當然是為了戀愛而結婚。為戀愛而結婚,是因為二人希望永遠在一起白頭偕老所以才結婚。未結婚而戀愛,這只是想結婚而去戀愛,這樣是無法找到真愛的 按照生活來說。應該是有戀愛感覺的又適合生活的結婚是最好的。還得看緣分了。不然哪個都過於刻意。其實真沒必要去追求什麼愛情的真諦。先不說真愛就因為稀少而珍貴。其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