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工作到底怎麼樣?26歲零基礎學會計行嗎

2021-09-08 06:13:46 字數 980 閱讀 3801

1樓:魚眼看娛樂

會計工作在中國來講,需求還是很大的,從目前的就業情況來看,擁有高素質和才能的會計依然是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二十六歲的零基礎的同學如果想要報考會計,最好是先在學習後考一個會計從業資格證,然後再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證後慢慢地考取其他的證件。如果沒有會計資格從業證是無法參加會計工作的。這點請考試者必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可以學。

我剛做的時候跟你情況差不多。(年齡/學歷)建議你先去考個會計從業證,還是比較簡單的。報不報班無所謂。

就看個人。至於安排工作,那應該不會。現在學會計的人多。

剛出來工作不怎麼好找。看各個地區的具體情況吧,

這一行確實是經驗比較重要。待遇的話不好說,一般基層的工資都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是講究經驗,但凡事都有第一個,誰又不是從零開始呢?會計培訓班只是培訓你會計入門,並不包安排工作的。建議你邊上培訓班,邊準備報名參加會計從業資****,有了從業資格證就可以應聘會計工作。

當然拿到會計證也未必立即能找到會計工作,畢竟會計行業是比較重視經驗,只是,有信心、有恆心的話,目標總會實現的。

零基礎自學會計能找到工作嗎?

4樓:重慶仁和會計

自學會計的話,還是不好找工作過額,畢竟沒有實際操作經驗,還是要系統的學習一下。

5樓:還星

沒有門路的話,很難找到工作,現在對幹財務的要求很高,除非你考的關於財務的證書含金量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想要走下去的話,最好把註冊會計師考下來,

也可以把《會計從業資格證》考下來,注會的發展好,不過難考,高

頓的老師都說註冊會計可以說是中國難考證書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只要你考上《會計從業資格證》。

會計工作的性質有哪些,會計工作內容有哪些

會計基礎工作是會計工作的基本環節,也是經濟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礎。包括建立會計人員崗位責任制 使用會計科目 填制會計憑證 登記會計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 管理會計檔案 辦理會計交接等方面。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主要目標,運用專門方法對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全面,綜...

怎樣能做好會計工作

首先要熟悉會計工作基本流程 取得原始憑證 製作會計憑證 月底彙總做科目彙總表 登記總賬 然後按製作的會計憑證登記明細賬以及庫存賬 總賬和明細賬核對 製作會計報表 如果單位是一般納稅人做網上國稅申報和地稅申報 這個地方有不同,有的地方還是手工申報 報完後把留底報表存檔。具體內容 1 每個月所要做的第一...

會計工作好乾嗎,做會計難嗎?

會計工作只要認真細心初級助理會計工作還是很好乾的。我沒有幹過。我想會計工作,可能就是比較麻煩。他是管錢的嗎。做會計難嗎?問 審計和會計哪個好就業 會計專業人員目前較為飽和,就業質量不高,都為較小型的單位。而審計專業,尤其是重點學校的審計專業就業質量較高,考取公務員的機會較多,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審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