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長大,很

2021-09-06 14:26:36 字數 597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導,難道好學生就不能犯點錯嗎!唉,面對老師的嘆氣,正視老師沒有一思表情的臉,害怕看到老師失望的眼神,長大真的很不容易!當好學生真的很難!

父母要求自覺,這樣自己才能隨心所欲的玩,成績直線下降,真的很想努力學習,但老是會偷懶,對自己無奈*期末考試快來了,真的下定決心讓老**母對自己刮目相看,放暑假才能開開心心玩,雖然要補課背單詞,但有解放的感覺,光明正大玩遊戲。看到的是父母的笑臉,不再是失望/嚴肅/要噴火的眼睛,在心底說(曾媛婷,跑起來,跑向終點)長大不容易!

在我最無助最傷心時,只有朋友的安慰,輕輕的擁抱,替自己披上外套,這時,心就會有酸甜的 棒棒糖在點點環繞。長大要經歷與朋友離別的痛苦,一次次絕交,一次次和好,四顆友誼的心要分開?不可能!!!

大家都在心底說(永遠想著你)淡淡的友誼還是濃濃的友誼?都不是,而是永遠的純友誼……在絕交這段期間,時間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高傲的脾氣誰都不肯放下,只想對方的一聲對不起。也許我們只有一年的相處時間了,但心總是貼在一起,永不分離***

人總是要長大的,想快快長大,牽著夢想的風箏拼出自己編織的世界,把大家的不可能,變成有可能。但又有一絲留戀友誼,還是快快長大吧!聽著成長的旋律,自己繼續譜下去……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700字

我長大了 當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來,河岸上的小 草又一次穿上綠衣。那情景,就像我在幼兒園裡所看到的 一樣。我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似乎覺得,童年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我帶著驚奇離開搖籃,走出父母共同為我建造的溫室。我知道自己早就不再是一個整天抱著會眨眼的洋娃娃的小男孩了,不再是一個張著口只地叫 媽媽...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500字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 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 他是什麼意思呢?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祕地對我說 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

作文《長大的感覺》,長大的感覺作文600字

我長大了嗎?有嗎?怎麼好像沒感覺呀!從咿咿學語叫出第一聲 媽媽 到蹣跚學步邁出我的第一個腳印 這應該是長大了吧!成長的路或許並不平坦,或許有過n次失敗,或許成功的機率 0,或許還有一點傻,或許還有一點遲鈍,但是畢竟我還是長大了,而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仍然困擾著我頭大生草的腦袋。從身高記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