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好改變,別人卻改變不了,為什麼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呢

2021-09-05 19:25:05 字數 4483 閱讀 2076

1樓:紫色薰香

改不改變得看一個人的自覺性,還有一個習慣養成了多久,長期的習慣真的不容易改變,性格也難改變。

2樓:演繹號

因為每個人的接受能力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容易隨著外界環境的不斷變化而調整自己,使得自己更好地去適應新環境。而有的人一旦形成了某一種的習慣,就很難去改變。

但是其實,歸根到底還是毅力恆心的問題吧。任何事情,只要願意花時間,花功夫,不可能說一點變化都不會有的,儘管細微到別人察覺不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部曲:接受,改變,離開。

接受不了那就改變,改變不了那就離開。

改變的方面很廣很廣,你說的是哪方面的改變呢?

4樓:嫿語

其實自己應該仔細想想我的改變是真的改變了嗎別人的沒變是真的沒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不夠成熟,所以一直在改變,也就是平時所說的還不定性。

2、也可能是喜歡追求新鮮事物,所以不斷地變化中。

所以,感覺自己好改變。

6樓:球藍愛上你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了

7樓:牢冬卉

靜下心來先去聽聽別人怎樣交流的,思考也是一種有效的聽課方法,也就是所謂的要用心去聽,上課不用心,就算你做到了視聽合一,也只是做到了表面,也許學到的知識很快就會忘記,所以要一邊聽,一邊看,一邊思考。

為什麼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呢 20

8樓:刑淑惠

改變別人不是你能控制的,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不以我們的主觀意識來改變的,我們能做到就是改變自己,這個你能控制,當然了,如果這種改變不適合,或者不正確,你也不用太刻意

9樓:邦博潤發電機組

改變一個人很難,以為你沒有十足的把我去控制一個人,但是可以控制自己。所以改變自己相對簡單。就像你是去適應環境呢還是改變環境呢?

10樓:三年丶

只有讓別人看到你在改變,別人才會願意跟你一樣去改變他自己

11樓:天蠍啦啦啦

因為改變自己容易改變別人不容易

12樓:小閣粉

改變自己才能影響別人

為什麼我想要改變自己,卻總改變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談何容易?要經過時間的。記住時間是最好的藥。會**好任何問題。相信我。因為我也有同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改變,只要不是太討人厭就不需要改變啊,那才是自己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缺少一個詳細的計劃吧。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的計劃。還有沒有人負責督促,監察自己。這是可觀原因。你可以請信任的同學,老師,親人來負責。甚至是對手…

意志力薄弱是主觀因素。只有不斷堅定自己改變的決心,並時刻提醒自己,相信一切都會明朗起來的…

是吧,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為什麼我很努力了卻改變不了自己卻是吃力不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去做了,吃虧是福,吃力不討好,付出的不要圖什麼回報,只要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足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抄人努力了,付出了襲,很快得

到了回報。但是,有些人雖然付出了比常人多的努力,卻仍然原地踏步走。這樣看來似乎命運不公,但是仔細想想,那些成功的人畢竟是少數,再說,成功到底是什麼,也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

所以說,努力了,沒有混天撩日,生活的踏踏實實,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不必太在意付出的努力和結果沒有成正比,沒有改變現有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知copy道你為什麼而改變,bai你如果是為了討好別人去du改變的話,你就把你自zhi

己的真心迷失了,dao

那樣的生活,你不感覺很累嗎?為什麼要按照別人的要求去做,如果想做父母眼中的乖兒女 ,你只要把學習學好,工作幹好。你不做違法的事兒。

如果是想討女朋友喜歡,但也有些原則問題是不能妥協的。所以不要想著討別人的喜歡,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兒。你也得有自己的生存價值觀吧。

再者說,你如果原先是被人討厭的人,你想改變,那也得有時間,讓人接納你的改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努力的想法,證明你這個人的未來是不錯的,一個人努力了版

不一定就會有收穫的,你權一定要持之以恆,下定決心,這樣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每個人的努力都是想改變一下自己,熱你了,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都不要去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人的一生只有活好自己,活好當下,更不。要有想法去討好別人,這樣自己活的很累的

20樓:龍城快樂迪

自己認真總結一下復

,看看自己辦事情制

,是否運用bai統計法制

du定過每一天。

當今社zhi會不是那種吃苦耐勞,任勞dao任怨就可以被認可的時代。沒有實質性的業績,是無法勝任的。

記住:努力到點子上,比費時費力一天要有價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是沒有錯的,只要做好自己,好好生活好好學習,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會很辛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算是可以理解的。

希望你繼續堅持,別去抱怨,儘量不要追求回報,到一定的時候,你會發現,好運一直是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從一出生就已經註定了,如果你想努力的改變,不是不可以,既

版然你以權努力的改變了,也許不是你的錯,如果再改變你就不是你了,這個社會到處是套路,你可以換一種思維去對待他們,因為你可能沒有想過他們是不是集體對你這樣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不光bai要靠努力,性du格方面也很重zhi要,待人dao接物的方式也很重要,好人回出在嘴上就是答這個道理。先把事情想清楚,想明白,再去做。 相信你在意的不是吃力,而是不討好。

這就更要想明白,事情該不該做,怎麼做,想明白後,再實施。否則,你做了好多事情,別人不值你情。

為什麼我很自卑,想改變卻改變不了,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於內心深處,感覺自己很多地方不如別人,這樣的心理是很要命的。要用一樣的眼光看待這世界上的每一種事物,試著讓自己相信自己,你不把主角光環撿起來怎麼知道自己不是主角。人的魅力是由內到外的。

要認清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掉。看清自己有點,加以放大。

這樣才能體現出你獨有的人格魅力。在所以的人面前都用同樣的一種淡然去面對這個世界。做好自己。

相信自己。

26樓:職場張小白

這是典型的沒自信~!

想要改變說實話其實有點難度的~!

因為這是你這麼多年所養成的~!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一個辦法~!

也很簡單~!培養自信要從講話開始~!

意思就是說,不要給自己留後路~勇敢的在別人的面前~!

說你自己的想法~!在很多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心聲~!

當然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很緊張~!有點小害怕~!

但是要記住開始的時候誰都是這樣的~!

要學會多去表現自己~!很事情都是一樣的,做的多了自然而然的~!

就熟悉的了~!當收到的關注多了~!

自然而然的就自信了~!

所以,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去在人多的地方去表現自己不要害怕,不要膽怯~!

要勇敢的學會站出來~!表現你自己優秀的一面~!

不能盲目~!要學會找目標~!

發現自己的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

你這個是缺乏自信和內心自卑引起的~~建議看看心理醫生哦~~

為什麼我總是提別人著想,別人卻從不會理解,反而還很自私,我該怎麼改變呢?

28樓:幸福就是陪伴你

花兒會因沒有人來觀賞,停止盛開嗎?你做任何一件事,不管你怎麼做,都會有人說它好或者不好,你的美好不在於別人對你的看法,而在你內心讓自己幸福的美好感覺。

29樓:何永平野馬

不用改變,遲早別人會看到你的好的

30樓:糊塗兒迷

改變下自己不是什麼人都要為她切身著想的!

31樓:千凝冷卉

不要老是把時間花在為他人著想上面,畢竟你那樣子別人也理解不了你,花點心裡為自己考慮。

32樓:手機使用者

去為著想你的人而著想,對你好的你也要對她好

33樓:淡時光

看來你是服務型人格,性格改變是很難得,學會讓自己忙起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一味的好是不行的

為什麼我很自卑,想改變卻改變不了,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自卑 於內心深處,感覺自己很多地方不如別人,這樣的心理是很要命的。要用一樣的眼光看待這世界上的每一種事物,試著讓自己相信自己,你不把主角光環撿起來怎麼知道自己不是主角。人的魅力是由內到外的。要認清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掉。看清自己有點,加以放大。這樣才能體現出你獨有的人格魅力。在所以的人面前都用同樣的一...

我總想要改變別人,為什麼總想去改變別人

你的這種做法,其實我也會有一點,不過我不是對所有的人,我是對我喜歡的人,我是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好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行為方式,和做事方法,還有個性,人不可能有完全相同性格的,就像我們的十個手指的指紋。而且你自認為對的事,對別人來是不一定是對的。我每次談女朋友都想告訴她我是怎麼怎麼的,希望她怎麼怎...

為什麼為了別人改變自己?如果改變是好的,那當然好,如果結果是不好的,為什麼要改變??沒必要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改變自己 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變得優秀的情況下也能帶來優質的專生活條件屬,讓自己有種成就感。為了能夠遇到更優秀的朋友 一個人不會無原無故的想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是為了能夠遇到更優秀的朋友來幫助自己成長與學習他們身上的優勢。能帶來較高的收益 當你的改變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時,你所做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