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CAD中有些圖層的顏色改變不了

2021-06-11 08:26:29 字數 2933 閱讀 9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的問題可能是:標註樣式有修改設定過

解決方法是:

標註-標註樣式-修改-文字-顏色裡面有設定。把它設定回來(byblock)就可以了

試試吧。

2樓:烏雅熹

那些不能修改的內容是一個塊做成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change----selct(輸入all)----color(輸入bylayer),試試吧

cad中為什麼選擇了圖層顏色不改變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設定圖層顏色,再用顏色隨圖層。

1、layer,開啟圖層管理器,先設定圖層層顏色。

2、然後設定物件顏色隨圖層bylayer。若不選擇顏色bylayer,物件原來顏色不會自動改變。

物件顏色由最後一次的選擇決定。也就是說,即使物件原來是bylayer,也可以改變為別的顏色。

cad中圖層不能修改顏色

5樓:漢字數字

1、開啟圖層管理器,快捷鍵la;

2、取消圖中紅框內指示正在使用的圖層和應用到圖層工具欄的勾選;

3、更改圖層顏色;

4、勾選圖中紅框內指示正在使用的圖層和應用到圖層工具欄,搞定。

6樓:

用更高版本的cad開啟圖紙,然後存為低版本格式,就能解決問題。比如cad2006出現這種問題,就用cad2010開啟圖紙,然後儲存成2004格式,再用cad2006開啟就能正常修改了。估計是cad版本的相容性問題。

7樓:妖之大老虎

在圖層中修改好顏色後,選擇所有圖元,在物件屬性(特性表中)顏色中改為bylayer即可

8樓:朦朧看電影

在命令列輸入“ma”特性匹配命令,先選擇你想要線的顏色圖形,然後框選所有想要變成第一次選擇的顏色,選擇好後,後者就變成前面選擇的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圖層管理器裡面是不是把該圖層給凍結了,也就是鎖住了。

10樓:4588復

最佳答案

在圖層中修改好顏色後,選擇所有圖元,在物件屬性(特性表中)顏色中改為bylayer即可

sh_wang... 2010-01-30

cad顯示顏色和設定的圖層顏色不樣 怎麼修改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層是“樑集中標註”,原本是黃色,但在顏色欄你現在選的是藍色,將其改選為bylayer隨層即可還原為原來定義的黃色了。

因此在應用圖層時一般都選定為隨層。

12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你要改的線,然後手動改顏色為 bylayer。2.如果你的工作列裡沒有修改特性的選框,可以右擊工作列——acad——特性。ok。

13樓:周紹

選中 看眼是不是圖層不對

在cad圖層管理器裡改變一個圖層的顏色點確定後顏色不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所選的內容是否在本圖層中

如果確定所選內容是在圖層中,修改了圖層顏色而內容不改變的話,又可能是你在一開始就給這些內容賦予了除bylayer外的別的顏色,如果要想盡快的修改為圖層設定的顏色,建議你把別的圖層先關閉,開啟本圖層,然後全選,再把特性中顏色修改為bylayer。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兩個確定,

還有一個特性工具條,要選擇著顏色為隨層bylayer

cad為什麼圖層和特性選項裡面的線型顏色不一樣,我換了圖層,顏色也不根據我圖層裡面設定的顏色而改變

16樓:秋雲露月

你好,你在顏色選擇上要選擇bylayer,才是圖層的原始顏色,如果選其他的不輪圖層如何變都不管用

auto cad 為什麼有時候線的圖層不能改變,改變了也不隨層改變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決辦法:特性——bylayer(第一欄)

bylayer——將其拆解 by:隨、按照 layer:層 所以這個詞的字面意思就是隨層,繪圖前選擇bylayer,所繪物件與所在圖層的圖層顏色(圖層線型或圖層線寬)一致

18樓:剛剛創意

在特性中設定,選中線 ctrl+1 特性——bylayer(第一欄) 就是跟隨圖層的意思 byblock就是跟隨塊的意思

cad 2007 為什麼我 改變圖層 圖層顏色不改變 但是線寬卻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說的對,要選為隨層。估計顏色被固定為某色了。線寬若變了,那就是隨那個層變了,而且那圖層定義時線寬被定義了,而沒有選擇“預設”線寬。

對於線寬,一般在定義圖層時就用預設的“預設”線寬,不予選擇定義(而是顏色最好跟著圖層對應,隨層bylaye),這樣靈活。而是在列印出圖時再對各種顏色定義其粗細(一般cad列印出圖的粗細深淺等特性是跟著筆顏色定義的)。

20樓:讓愛隨雲

有些cad軟體對電腦的有相容性的,使用時會出現問題

cad中為什麼選擇了圖層顏色不改變顏色

21樓:施忠祖平卉

先要設定圖層顏色,再用顏色隨圖層。

1、layer,開啟圖層管理器,先設定圖層層顏色。

2、然後設定物件顏色隨圖層bylayer。若不選擇顏色bylayer,物件原來顏色不會自動改變。

物件顏色由最後一次的選擇決定。也就是說,即使物件原來是bylayer,也可以改變為別的顏色。

CAD作圖中的建立圖層有什麼用,CAD中圖層在做圖有什麼意義

建立圖層是為了方便管理你畫的圖。比如你可以把實線放在1層,虛線放在2層。點劃線放在3層。或者按顏色分,紅線條的放在1層,綠線放在2層,黃線放在3層。這樣當你想修改某或單獨察看某一線形時,可以把其他的圖層隱藏掉,這樣就非常清楚了。為了更好的區分不同型別物體,最好附上不同的顏色。並且,條過多的情況下可以...

這個DWG格式的檔案為什麼用CAD打不開。而用CAD迷你看圖器可以檢視。我的CAD是2019版

有些3d軟體輸出dwg時,只能輸出與該3d軟體同年代的autocad版本的dwg圖形,比如solidworks2012,輸出dwg格式時只能輸出為autocad2012版本的,你用2010 顯然是打不開的。可能是你的cad版本太低了吧 你的cad軟體是2010版本,那麼打不開顯示什麼了沒?win7系...

請問,城市中有些樓頂上的探照燈是幹什麼用的啊

據我的觀察,一般那些都是一些大的灑樓,賓館之類的,就像上面樓主說的一樣,一 當作標記.以防有的低空飛行物撞住 二 起裝飾城市 增加城市夜景.我覺得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告訴人們,那是大的酒樓賓館 個人觀點 樓頂上的探照燈作用主要有三個 第一,主要是裝飾作用,給 城市新增了夜景,給大樓增加色彩 第二,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