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為什麼有些三四城市工資低,消費卻很高

2021-09-05 16:52:50 字數 931 閱讀 7667

1樓:凋零的楓葉

我感覺是心理作用啦!有時候是自己亂花錢,產生的錯覺。

2樓:影子

在我們家這個小縣城,一個月工資不足兩千,但是隻要**開個新店,或者是有什麼新產品,大家還是想躍躍欲試,這樣消費水平就會抬高了。

3樓:以心

一般說來,三四線城市基本上都這樣,因為城市要繼續發展,就必須引進一些新的裝置,而新的裝置自然會備受大家注目,大家都想去試試,但是都是有成本的,進而就促進了整個城市的消費。

4樓:茹涵薇

這是很正常的,一個城市要想發展,那肯定會帶動消費的,所以說現在有的城市雖說工資不是很高,但是還是必須得帶動當地的經濟,消費就會變高。

5樓:辰星

反正我個人的體會是現在收入和消費都是成反比的,每個月除去基本的生活費,還有日常生銷,基本上剩不下什麼了,主要還是因為物價的**,造成消費總是大於收入。

6樓:辰星

因為人口基數少,運營成本高,投資回報慢。所以,給人的感覺什麼商品,都很昂貴。而且,這種城市的人口,會象侯鳥一樣遷徒。

冬天從南方飛回,春天向南方飛去。人回時市場繁榮,人走時市場瀟條。

7樓:王倩

主要是因為三四線的城市經濟發展所導致的,雖說工資一個月不是很多,但是城市發展是很快的,加上人們對新潮事物的影響,消費自然就會很高了。

8樓:辰星

其實這和當地的經濟發展有很大的聯絡,三四線城市雖然比不上一線城市,想要發展,就必須帶動一部分產業,這樣自然而然的消費就會很高了。

9樓:知哥54581孿副

現在的人都喜歡攀比,喜歡跟風,這些雖不是造成消費變高的直接原因,但是還有聯絡的,大家都喜歡這個東西,自然而然的賣家就會漲價了。

三四線城市為什麼房價暴漲,三四線城市房價為什麼會暴漲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這些三四線城市房價破萬了。在房價 的同時,打工族紛紛抱怨工資卻不 近日,有訊息稱,這些三四線城市房價破萬了,超過了一半的省會。這時瘋狂吐槽 半年房價翻倍你見過沒 三四線城市房價為什麼會暴漲 四線城市一般房價不會暴漲,如果張多了應該是政策性的事件出來了利好 為什麼三四線城市房價會漲...

為什麼女生認為網戀不好,為什麼大家認為網戀不好呢?

也不是所有的女生認為網戀不好,只是因為網戀的變化性太大了。網戀的真實性太小,也有網戀成功的例子。但是太少了。大多的戀上戀情都會因為一些小小的 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分開。網戀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一種玩玩的態度。但也有一些人是真心的。可是這不是我們知道的。我們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我們也沒有見到過對方。只是在網上聊...

大家認為什麼叫「教養」,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教養

教養,分幾種,一種文化高的人,從不罵人說什麼,心裡想如何來正你,心裡好嘴好,才教養。她這樣的才是沒教養,重視內在的才是 這個就是你丈母孃的物質教養?你怎麼能這麼說你媳婦呢 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教養 真正的有教養,就是那種看透不說透,能夠很好地幫助別人成就自己!不虛假,能夠真真實實真真切切的活著!論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