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馬哲的角度看地攤經濟,有哪些角度

2021-09-04 17:15:54 字數 1984 閱讀 4529

1樓:朱瑞友

從哲學馬哲的。角度來看,地攤經濟是新時代的產物,是當時階段的拉動經濟的一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開放地攤經濟?體現一切從實際出發,矛盾具有特殊性,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為什麼要開放,體現以人民為中心思想,發揮主觀能動性。

為什麼選擇開放地攤經濟?體現按客觀規律辦事。

3樓:zyx栗子

我也沒有辦法從馬克思主義哲學的角度來看吧。畢竟感覺這個大類。

4樓:流量美女

從馬克思哲學的理論看待低碳經濟是非常有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的。

5樓:感覺

我覺得這種地攤經濟對於我們來說應該是非好的吧,能夠促進很多很多的方面的發展。

6樓:仵靖琪

我馬哲的角度看對他進去有哪些角度,反正就是解決了很多人的那種溫飽問題吧。多增加了一些崗位。

7樓:蘇冉學姐

就是事物發展的一個必然趨勢,發展到一個極致,它突然消失了,但它又會突然重啟

8樓:呆毛影視

認為從馬哲的角度看地臺經濟的話,應該是他發展比較普通。

9樓:易卿

從市場巨集觀經濟學角度來看,地攤經濟對就業有很大的影響,並且是積極的影響。地攤經濟可以對就業人員比較靈活。門檻比較低。

成本比較小。參與的人員就會多。2、傳統地攤經濟存在的普遍問題,例如堵塞交通、食品安全,道路衛生,攤主誠信、噪音擾民等等,這些都需要有針對性地制定相關管理措施,在鬆綁的同時加以監管、扶持,讓地攤文化散發出來的是濃濃煙火氣而非烏煙瘴氣,這無疑是對城市管理的一大考驗。

10樓:布文彥

低碳經濟是一種社會現象。

11樓:雪窗螢火

如何從馬哲的角度看地攤經濟,我覺得他的角度來說也是他在個人的一些看法,或者說就是這樣的了。

從巨集觀經濟學角度來看地攤經濟對就業的影響?

12樓:家和萬事

從巨集觀經濟學角度來看,地攤經濟對就業有積極的影響。人人創業了。各個就業。

13樓:zai來1碗湯

從巨集觀經濟學角度來看,第三,經濟對就業影響很大,只要數目比較多,就會提高巨集觀經濟的具體數值,

試從消費心理學角度進行分析,你 是如何看待此次“地攤經濟”的?

從公民和**的角度分析如何讓地攤經濟釋放城市活力?

14樓:塔濱海

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國家為了促進冬季在不影響交通的前提下可以進行擺地攤活動。

15樓:月影含秉

釋放地攤經濟的活力,就要管理的相對比較輕鬆和寬鬆。

但是也需要規範管理就對了。

16樓:摯愛翡冷翠

從我們普通的人角度來看的話,就像我家附近就有很多現在擺攤賣菜的,反正我媽媽就直接逛一圈,去買菜了就比較方便。

17樓:zyx栗子

地攤經濟起來了之後,就會讓那一片區都是活力滿滿吧。

18樓:鞦韆上的論語

可以擴大就業,可以拉動內需,可以促進消費,讓很多家庭的困難走出困難,簡單點講,就是你看著好的方面往上寫就可以了

19樓:情感問題愛好者

有時讓第一灘經濟釋放城市活力,就要規定在**擺地攤?不能在馬路邊上

20樓:龍戰七洋

合規衛生,乾淨利落。

老百姓賺到錢了,我們可以得到實惠。

必要時候一起互相理解一下。

21樓:叢林法則

主公,明天中午就走了,回去如何?讓他攤地攤經濟釋放城市活力,一旦經濟開發和創造經濟,利潤和經濟價值

如何從經濟學的角度理解吃麵包的感覺

我沒有太明白你的意思。姑且就我的理解來回答了哈感覺的話涉及的是效用方面,這裡用到的經濟學原理應該是邊際效用遞減。邊際效用遞減 是指在一定時間內,在其他商品的消費數量保持不變的條件下,當一個人連續消費某種物品時,隨著所消費的該物品的數量增加,其總效用雖然相應增加,但物品的邊際效用 即每消費一個單位的該...

從西方經濟學的角度看為什麼考研越來越熱

因為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對高階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多,導致高階人力資源供不應求,所以高階人才的 工資 越來越高,而 工資 的提升反過來又刺激了供給 考研 的增加,所以考研越來越熱。當一種商品嚴重過剩的時候,要不毀掉以穩定 要不改變包裝以推動消費。需求在增長造成供給也增長,這樣供需才能平衡啊 從西方經濟學...

如何從經濟學角度剖析越來越多的「剩女」問題

呵呵,剩女多,剩男就多。1過去是男耕女織,一個老爺們幹活就能養全家,就像現在的美國掙得多,物價低。2你再看看咱們,掙得少,物價高。3男的想娶但壓力大,養不起啊!當然特有錢的不算 4女的想嫁,但找不到合適的,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家家都一個,有父母照著。要是嫁人還敢不上現在過得好,那我嫁他幹啥,還不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