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一定要回老家嗎

2021-09-01 23:55:35 字數 668 閱讀 8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可回可不回的了,想回便回,不想回便回。講清理由。

2樓:4gb版

回新家也可以啊。呵呵,我就在新家過年

3樓:it故事會

一定要回去得 父母60大壽時大事 別太自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懷孕7個月的時候我們還在很厚的雪地裡回了老家過年,(可能有很多人罵我)孩子8個月多的時候又回老家過年,過兩天我又準備回去。你看看“都忙”那個廣告就該回去,讓孩子凍凍,也是鍛鍊。

5樓:獨行客

我個人覺得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回家看看,在北方六十歲是大壽,老人家養育兒女不容易,尤其趕上過年,想到的是團團圓圓,一家子其樂融融,如果你回去他們全家都會很高興,你老公會更高興。

6樓:★媗唁粨糀

我覺得肯定是要回家的 實話一個人的父親母親也許小時候您確實不怎麼喜歡他們當您長大了看到父母的滿頭白髮真的不容易 雖然是你老公的爸媽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去人的一生有幾個60歲!相信您的孩子以後您過60他不回去讓你自己過或者看不到他你也會難受的

7樓:偶彬彬

回個屁什麼臭規矩 讓他們出來回飛機票加上你過年期間的三倍薪水和加班費再說。沒錢還想使喚人?

為什麼一定要回老婆婆家過年

其實,這是你個人心態的問題。現在80 90這兩代人,有很多是獨生子女,每家的老人都希望子女回家過年,過年就是圖的熱熱鬧鬧團聚團員,這是很正常的,等到你的孩子長大了,你就能理解一個老人的心情!人老了,怕的是孤獨!不然老祖宗設這一天就沒意義了,大家也就沒有動力千里 萬里迢迢趕回家了。無論在婆家還是在孃家...

快過年了,可以提前請假回老家嗎,過年提前回家該以什麼樣的理由請假會好些?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主管領導同意的話,你提前現在回家,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現在大部分公司可能都不會允許,因為現在的工作量工作都比較繁忙。 小笨象同學 快過年了,你也要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才可以放假回老家呀,主要看你自己帶的公司願不願意讓你請假。因為有很多公司到年末都很忙碌。 等未來 一般公司都有年假的...

快過年了,女朋友邀請我跟她一起回老家過年,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先問問他們家地方風俗有沒有要求,送符合他父母年齡段的,可以是菸酒瓜果禮品,也可以是保健品衣服什麼的,重心意,關鍵是自己能負擔得起的 問一下你女朋友,他爸媽喜歡什麼呀?吃什麼呀?喝什麼呀?最主要的還是錢。你可以直接問她父母啊,地方不同關係程度不同買的東西也不一樣 可以帶你女朋友地方的特產,或者給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