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一定要騙,一定要哄嗎,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下一切是什麼意

2021-03-10 23:19:18 字數 3769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人喜歡bai套路

你跟她du實實在在的,她不會喜歡zhi

你的她們需要的dao東西太專多,一般人給不了所以屬為了得到一個女人,就要騙

越會騙的,越有女人

那些老實,實在的,基本上最後屁都沒有

套路女人的通常方法就是:先把女人騙到手,然後再騙結婚,然後再生個孩子。

隨著女人的年齡越來越大,再加上孩子的羈絆,她也就基本死心了。

別指望和中國女人談愛情,她們只認錢。

2樓:a堅強的小石頭

給她真實的一切讓她別一直美好 這樣她在最後能自然的接受 在適當的時候也應該哄哄別讓她受到冷酷的傷害 當然要善意

3樓:花海紅塵

哄是必須的 騙的話看必要

4樓:各種電影各種藥

女孩子嘛,哄哄好,促進感情。

5樓:鳳德待

你這是什麼觀點呢?對女人要騙,一定要哄嗎?我覺得你這是不尊重女人,對回女人,你指的女人是

答媽媽還是姐姐,還是你的愛人,還是你的戀人?如果對你的媽媽,你一定要尊敬誠實,對媽媽要誠實,因為媽媽是生你養你的人,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怎麼能騙媽媽?哄哄媽媽倒是可以的,如果是你的姐姐,你也不應該騙他,哄她他是你你們兩個人都躺著同意中學,你們應該互敬互愛,互相尊敬,如果是你的戀人,當他要是讓你面前耍嬌的時候,你可能要騙騙她,哄哄她那也只是小的遊戲,但是真正的生活當中處理事情當中,你就不要,你一定要誠實的對她善待的,對他對她溫暖,給她溫暖,給她生活的臂膀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下一切是什麼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做女人的時常被男人騙,要隨時做好心理準備。

戀愛中的男人的話,大部分都是不可以信的,說對你怎樣怎樣,玩完你就拋棄你,和他一起許下的諾言在和他分開後,及時忘掉,它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

7樓:dear汐月

作為女人、無論在什麼時刻、什麼地方、一定要承受住別人給你的謊言、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無所謂、不在意別人對你的欺騙、不要把諾言太當一回事了、把一切都放下、不能太過在意、不能太過留戀、

8樓:陽光的萱麻麻

就是,看開點,想開點,不是這個世界離開誰就不轉了。

這句話是女人說的,說明她被傷了,而且還不止一次的。傷的次數多了,也就想開些了。

9樓:楊梅

任何時候都要告訴自己你是誰?

一定要仔細看!男人騙女人的5句****,都是什麼?

10樓:粑粑與肉肉

身邊的女性朋友總是有人說,自己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白馬王子。大多數女人對甜言蜜語沒有免疫力,因為這個喜好,所以男人有時候也不會說真話,因為假話更討女人歡心。以下幾句話就是男人騙女人的5句****。

首先就是我不在乎你的容貌,我喜歡你的內心。當男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千萬不要信。一個男人被一個女人吸引,首先從性開始的,而容貌和身材是讓男人產生性幻想的前提。

其次就是我沒騙你!所以不要去問為什麼,「我沒有騙你」可以理解成「我沒有想騙你,真是情非得已」。但是其實一直在強調的話,就彷彿是在掩蓋什麼。

所以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大的摩擦的話,那麼還是可以接受這個善意的謊言的。

第三句就是你是我的唯一。男人對異性的關注可以說永無止境,雖然他可能已經為人夫,但是也別指望他的眼裡只有你一個。所以女人大可不必糾結於這個「唯一」,有些事情不能改變不如坦然接受。

這句話肯定不是發自內心的實話,百分百是逢場作戲討人歡喜的謊言。

我一定改!就是最後一個****了。知錯就改善莫大焉,雖然這句至理名言是正確的,但是又很少的男人才能做到。

男人並不都是一言九鼎的大丈夫,在相處中,女人要學會鑑別他的真話和謊言。嘴硬的男人吃不到熱豆腐,所以你說改我就改

11樓:可看入目

我愛你。一輩子對你好。我心中只有你一個。你是我的最愛。嫁給我吧,我會呵護你一輩子。其實他最愛的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騙女人的經典一。你很有女人味。第一眼就看見就喜歡上了你。你是我這一生見過最可愛的女生。我這一輩子只愛你一個女人。我我們相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1、我絕對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結婚前,女人婚前多少有點恐懼心理,男人說:我絕對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正是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的時候。

如果,你堅信他會這樣一輩子愛你,那你也要一如既往地保持他愛你的熱度。當你都接受不了自己的身材、容貌、懶惰時,又怎能叫這個男人一如既往的愛你呢。

2、你長得很像我的初戀

男人一說出這句話,很多女人都會有點暈暈的,覺得他到現在都放不下初戀情人,肯定是一個長情的人。而且會覺得,他對初戀都這麼好,那在一起之後肯定也會對我很好的。

但是其實這些都是花心的男人編造的謊言。在你還未了解他時,你又怎麼知道他的初戀是什麼樣的呢?而且你又怎麼能確保不是他將初戀女友甩了。

男人總是善於利用女人愛浪漫的特質,編造一些浪漫的愛情謊言,讓你相信他已經愛上你。

3、我永遠也不會對你撒謊。   這是男人所說的使女人消除疑慮的浪漫話語,因為有時女人真正想要的就是好萊塢電影似的對白。但即使他想這麼做——我們說的時候,通常是想這麼做的。

他真能做得到嗎?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希望有一個好萊塢電影式的幸福完美的結局。但是謊言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人生在世有很多無可奈何,有些事不得不說謊,但是隻要無關原則,女人還是該多加體諒。

4、我真的是認真的

男人這句話一出,女人可能會覺得很開心,覺得他是真的很有誠意和我交往,其實不然。事實上那只是他的前半句話,他真正想說的是:「我真的很認真地想和你**。

」 花心的男人不說明真實目的,女人又妄自定義,所以女人才會上鉤。而且他們說了這句話之後,還會跟你羅列一大堆他為你做過的事,你是該高興還是無奈呢?

其實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你面前說這些話。花心的男人說了這麼多,最後也就只有一個目的,把你騙**。等到你醒悟過來的時候,才明白他說那句話的真正含義。

5、我錯了

當你將他的錯誤揪出來時,不肯原諒他時,他態度誠懇一遍又一遍地說:我錯了。懇請你的原諒。你心一軟,就原諒他了。他說這話時,只是害怕你真的離他而去,不肯原諒他,博取你的信任。

還有一種男人,在你們鬧矛盾時,他說我錯了,是為了哄你開心。他心裡很清楚,可能錯在你,但他願意這樣寵著你。以上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5句****,明明是一本無字天書嘛,結局就是需要你腦洞大開,往上填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怎麼能是騙呢,動聽的話誰都喜歡女生更不用說。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套說辭讓女生喜歡吧。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經典的嗎,只會層出不窮,女人擦亮眼睛看男人都不定能看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我的最愛,2,沒有你在身邊,我魂不守舍,3,你這衣服穿的真好看,4,你笑起真甜,5,我這輩子跟定你了。」說的真好,但哪個女聲不喜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一:我有車,我送你回家吧

套路二:來家裡做飯吃吧,大家說我廚藝不錯

套路三:我們去旅行吧

套路四:你拍張相片

我養了一隻貓,你過來看看呀,很可愛的

女人,你為什麼一定要有錢,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錢?

金錢帶來的安全感,要比男人安全得多。男人可能會背叛你,但金錢永遠不會。你可以挨窮,但不能一輩子都挨窮。窮了一輩子的女人,她們蒼老的速度是驚人的,蒼老的不止是容顏,還有心境。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錢?女人可以沒有傾城的容貌,沒有傲人的身材,沒有完美的愛情,但一定要有錢!1 有錢才能想買就買 女人有錢就更...

婚後女人一定要做家務嗎

這個覺得是不的答案。誰規定會後那個的一定要做家務,現在女性的地位不比以前,婚後男人做家務的一堆,反而很多女的根本就不會做家務了,有人寵著,哈哈 誰說的?男人結婚後還不是可以做家務 女人的天職不是傳宗接代也不是保姆 一個家庭要雙方都樂於奉獻 才會完美 誰說女人結婚以後就一定要做家務?又不是舊社會,還要...

女人一定要結婚才會幸福嗎,結婚一定要買三金嗎?

該片根據路易莎 梅 奧爾科特的同名 改編,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19世紀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的一個普通家庭四個姐妹之間的生活 你問的是社會問題。要社會學家回答才妥當,我想100個人回答就可能有100種不同的答案。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標準情況都不同,就如我之前所述。對一個乞丐而言。也許不用在風餐露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