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學習嗎

2022-11-24 20:25:09 字數 692 閱讀 3455

1樓:小飛

是的,只要活一天就要學習一天,學習它包括的很多方面的,在學校裡是學習以後社會上用的一些內容, 來到社會又要學習一些接人等物,其實學習就是上進,不學習就是不思進取,只有每天都學習,才能不會被社會淘汰的.

2樓:v爻浞

一個在社會環境下生存的人,該不該學習,要看你的需求層次。 馬斯洛理論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五類。 只需要滿足生理需求的話,能識字,家中父母雙全,家庭條件中等基本上可以達到。

另外,你所說的「學習」,應該是指的是中國教育體制下的小學到大學的課程。學習並不僅僅是指的這些,或者可以說,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自我安全防護,社交技巧等能力,是要靠自己在社會生活中摸爬滾打才能學習得到。

中國現在的教育體系,產生厭學的情況不是個別案例,但畢竟現在所能選擇的只能是這個,希望你調整好心態。不光是學校裡的學,更要在社會生活中學習。 真誠希望能幫到你。

3樓:血刺霸道

不一定啊,其實每個人的興趣是不能強迫的,否則就會適得其反。如果你真心熱愛讀書,那就要好好學習咯!假設你自己有感興趣的事,那更好啊,有了興趣,能事半功倍嘞。

其實自己有了一技之長,對以後自己的人生還是蠻有幫助的嘞!真的!

4樓:豐鑲巧

當然要一定要學習 不學習你還咋 當老師 或 去公司上班呀

智齒一定要拔掉嗎,智齒一定要拔掉嗎?

不是的,要看情況首先你要先祈禱自己長的不是阻生智齒,阻生智齒簡單些說就是口腔的骨骼沒有給這顆智齒留夠位置。但是它還是非常野蠻的長出來了。所以 要拔它 您好,長智齒不是一定要拔除,拔與不拔要根據每個人情況,因人而異。什麼情況下不需要拔智齒呢,首先,智齒萌出比較正常 位置正常,也有對合牙,兩個牙之間的咬...

對女人一定要騙,一定要哄嗎,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下一切是什麼意

中國女人喜歡bai套路 你跟她du實實在在的,她不會喜歡zhi 你的她們需要的dao東西太專多,一般人給不了所以屬為了得到一個女人,就要騙 越會騙的,越有女人 那些老實,實在的,基本上最後屁都沒有 套路女人的通常方法就是 先把女人騙到手,然後再騙結婚,然後再生個孩子。隨著女人的年齡越來越大,再加上孩...

智齒一定要拔掉嗎,智齒一定要拔掉嗎?不拔會有什麼影響?

智齒似乎曾經給很多人帶來煩惱。那麼,它究竟是不是有用的牙齒呢?先說什麼是智齒吧 我們常說的智慧齒,實際上是第三大臼齒 一般人都有第一和第二大臼齒 俗稱智慧齒。四隻智慧齒形成始於上下鶚骨中,正如其他牙齒一樣,但卻是最後長出於口腔中的臼齒。智慧齒形成於9歲,而齒冠則於大約14歲形成,並在青春期末長出於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