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高人幫我看看搬家的吉日 朝向 開門朝向南方,出門朝向北

2021-09-01 09:24:24 字數 1642 閱讀 8113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5月恭候您老公【壬戍水狗】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5月03日 農曆03月(大)24日 星期五 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5月07日 農曆03月(大)28日 星期二 衝兔(丁卯)煞東

2023年5月10日 農曆04月(大)01日 星期五 衝馬(庚午)煞南

2023年5月14日 農曆04月(大)05日 星期二 衝狗(甲戍)煞南

2023年5月16日 農曆04月(大)07日 星期四 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5月19日 農曆04月(大)10日 星期日 衝兔(己卯)煞東

2023年5月22日 農曆04月(大)13日 星期三 衝馬(壬午)煞南

2023年5月24日 農曆04月(大)15日 星期五 衝猴(甲申)煞北

2023年5月28日 農曆04月(大)19日 星期二 衝鼠(戊子)煞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金方向是不是坐北朝南的啊 你問售樓小姐具體分金方向是什麼

那天搬家好,希望懂的人幫我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的黃道吉日是:

2023年05月07日 農曆04月05日 星期六 衝龍(丙辰)煞北吉時:避開15-17點的衝時後任選。

一,先祭拜「地基主」的供品如下: (早晨6時祭拜)1.家常飯菜(俗稱「便菜飯」):一碗飯,一巨集此肉,一菜及一湯.

2.酒三杯.

3.紅燭一對.

4.三柱香.

5.壽金,刈金及土地公金等「紙錢」.

待「三柱香」已燃燒三分之一以上時,即可在新宅大門蔽嫌迅口旁,焚燒「紙錢」(壽金,刈金,土地公金).燒完紙錢,收拾供品,祭拜「地基主」的儀式即算完成.

二, 上午9時開始搬家.

三, 1,當天晚上宜煮些甜湯圓,甜品,全家共食,表者稿示一家團圓,甜甜蜜蜜之意.

2, 搬完家次日請客吃飯!

求大師幫看看房子朝向風水和動工日子怎麼樣

4樓:玄空風水爹

宅屋坐乾向巽;動工日課2023年——11月——17日——3:30分”癸巳年、甲子月、己未日、丙寅時,大雪下元,奇門陰遁一局,甲辰旬【寅卯空】、天心值符、開門值使,時幹丙奇落坤二宮。日干己落乾六宮,從日課上看,人宅相生。

日課還是可以的。

請高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請高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你的五行如下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木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你的人生運勢 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

請會算黃道吉日的先生幫我們算搬家吉日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 4月搬家黃道吉日 2018年4月21日農曆三月 小 初六星期六沖牛 丁丑 煞西 2018年4月26日農曆三月 小 十一星期四衝馬 壬午 煞南 2018年4月28日農曆三月 小 十三星期六沖猴 甲申 煞北 2018年4...

我是爐中火命想請高人幫我看看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二十日酉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己巳日 癸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蛇,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土 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