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大學沒有脫單的原因是什麼

2021-09-01 09:18:02 字數 2571 閱讀 5238

1樓:冷侃娛文

大學裡男女比例失調是一個原因,在大學裡,很多男生沒有物件,甚至大學4年沒有談戀愛,這是正常的現象,不要認為自己的話就是一個孤單的人,我在大學一年級裡就沒有物件。聽說一些理工科大學,一個學院或者是一個系裡就三五個,甚至就十幾個女生,那麼一個班的話,40多號人,那麼平均算下來的話,才幾個女生?基本上這些學校就屬於男校。

沒有人談戀愛是不是很正常的現象呢?

還有一個原因的話就是沒有主動出擊,因為有好幾個人追一個女生,當然,女生就會挑挑選選,得主動出擊啊!要先分析了競爭對手的優勢和劣勢了嗎?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這個還不算,針對喜歡的女生喜好,做出一些調整。

交女朋友也需要用到三十六計,也是需要用到心理戰的。哪哪都是戰場,更何況是跟一群狼窩的狼在競爭!

沒有女朋友那就應該怎麼辦?一個方法就是我們這個院系沒有女朋友,那就到別的院系找!有的院系女生多,比如說英語系、**系、教育學院。

採取的方式是全面撒網,重點捕撈,這樣的成功機率不就大很多了呢?還可以跟女生宿舍建立聯誼會,這樣定期的交流,這不也是可以發展戀情呢?我們宿舍的那幾個就是這樣這樣找到女友的。

不要死等著自己院系裡的那幾個女生,一群狼在那裡盯著呢!僧多粥少的局面肯定難以改變,不如把眼光放到更長遠一些,到別的院系裡找,這樣就能找到女朋友的。

在大學裡找女友也是要有技巧的,就算是找到了,也不確定就不變心,因為周圍的狼太多了,你沒吃到嘴裡,那塊肉都不一定是你的,不是有句話:到嘴的鴨子都飛了。這樣的事情是有的,我們系裡一個男生的女友,就被一個系的另一個男生追到手了,女生就架不住一個人的死追亂打,人家現在還在恩愛著呢,這哥們就在那裡鬱悶著。

哎,悲催啊!

2樓:餘量不足

我們學校男女比例對外宣傳3:7,男生是3,女生是7,其實真實的比例是2:8。

我們專業更是其中翹楚,我們專業比較冷門,總共只有七十多個人,男生不足五人。我覺得我沒脫單很正常,畢竟對於我們來說,脫單的才不正常。

3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沒喲脫單的原因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比如一些自身的原因,自己的靦腆,不愛與他人交流,或者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沒有遇到符合自己標準的,更有甚者就是徹底不想談戀愛的,認為單身自由的,所以說單身的原因還是有很多的。

4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覺得現在說這些應該為時太早了,我感覺迄今為止我還沒脫單的原因是,第一我自己還想去再等一個人,第二在學校真的沒有合適的在一起,如果說在異地的話,我真的有選擇,但是我真的討厭異地,第三點大概就是我的性格原因,我比較不愛和女生說話。

5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沒有脫單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醜吧。當時自己長得確實是不漂亮,而且還有點胖,真的沒有男生追求過我,而我自己喜歡的男生我也不敢追求,怕被拒絕,因為覺得那樣真的好尷尬呀。但真的覺得有很多遺憾,如果重來一次的話,我一定會對他表白的,即使他拒絕,我也要把我想說的話對他說出來,要不然真的要埋在心底一輩子。

6樓:

太愛學習了,太愛遊戲了。大學四年,我基本上都是直接去圖書館上自習的,要不然我就在寢室打遊戲,所以我根本都沒有什麼時間去參加社團活動。我身邊的很多人都是通過社團交上男女朋友的。

學習和遊戲應該就是阻擋我脫單的兩座巨山吧!

7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應該是自己的要求太高吧,喜歡自己的看不上,我喜歡的男生又不會主動來追我,我也不是一個主動的人,所以在大學就一直沒有脫單,我覺得談戀愛這種事情只是早晚的事,不主動的我就只能聽天由命了,不知道未來的物件是什麼樣的。

8樓:ray張請讓

我覺得我沒有脫單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學校的男女人數真的非常不平均,我們是醫學院,所以女生非常多,男生超級少,我們整個系的男生就那幾個,真的讓人非常難脫單,因為身邊的男生要麼是少,要麼是質量不好,也不是眼光挑,是真的遇不到合適的人,遇不到喜歡的人又不想將就。

9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大學四年都沒有脫單的大多書原因就是不想一個人單著但是也不想隨隨便便的找個人戀愛的這種情況。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同吧,有些人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或者對愛情有著恐懼,也有的人確實沒有想過戀愛這回事。

10樓:麻辣香鍋

大學單身的原因有很多,都是在於自己,有的同學是不想脫單,感覺自己一個人挺自在的,不喜歡有其他的人融入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還有一種就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自己的朋友圈和認識的人有限,也不想再去重新認識更多的朋友,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所以就單著嘍。

11樓:

原因很簡單,缺乏主動。或者遇到一次被拒絕後,就不敢在追求。很多大學四年沒脫單的男女身上,都可以見到這種“被動性”。

面對喜歡的人不敢說,面對愛情總是猶猶豫豫,擔心畢業後會不會分手,自己能不能追到等等,想的很多就是不做,這就是大部分大學生四年大學始終不脫單最根本的原因。

為什麼有些人大學四年都沒有脫單?

12樓:中山進去的

你應該多與外界接觸,深入社會,多交朋友,多與朋友聊天談心,從自己的內心世界徹底走出來,你的前途與來才會一片光明。

你覺得《青春鬥》中於慧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野心與當下的能力不匹配,寫 也不過初出茅廬,寫劇本絕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沉澱。心氣高,為電影夢可以犧牲的東西遠不如其他沒後臺沒資源沒財力的人,又當又立。能力不足,卻一定要做不匹配自己能力的事情。我一直都不能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去拍電影,還是沒有資本沒有資源沒有背景的人去拍電影,拍電影這麼簡單的嗎?有多...

你的離職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你離職的原因是什麼?

客觀答案 因為家庭或因為個人 在回答 為什麼離職 這個問題時,不要把自己的主觀態度和情緒帶入到問題中,也不要有什麼說什麼,儘可能答得客觀又顯得真實。比如,你是因為不滿意上一份工作的薪水才跳槽的,那麼你可以說因為家庭環境的需要,想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比如,你是因為壓力太大才辭職的,那麼你可以說是因為一...

你覺得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呢,你覺得大學是個怎樣的存在,大學生活應該是怎樣的?

呵呵 想必你是高考結束 即將步入大學的孩紙吧 其實大學生活怎麼樣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 有的人覺得大學生活很充實 因為大學裡有很多講座 圖書館有很多書籍 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在大學裡會有很多活動 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 展現自我 但是有的人覺得大學生活很無聊 每天上著無聊聽不懂的課程 除了上網就沒什麼樂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