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詩歌的卷首語,自制詩歌集卷首語,優美點的。

2021-09-01 00:04:28 字數 1360 閱讀 4570

1樓:陌陌i陪妳

詩歌,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喜愛詩歌,詩歌能表復現出作者對這個世界的種種情感制,能表達作者對這個世界的希望。詩歌是美好百的,美好的事物我們都喜愛度。

今天,就讓我們遊覽詩歌之家。 詩,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問集合;歌,是中國五千年藝術的整體。答而今天,我,就要帶大家走進詩歌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為何釋出這篇詩集,然後寫感謝誰誰誰大力支援,最後

跟著感覺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六單元的學習中,我們學習了《詩經》,《唐詩》,《宋詞》,《元曲》。

我們不無感嘆:古人的智慧究竟是多麼豐富,竟然創造出如此豐富多彩的詩歌來。

詩歌,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喜愛詩歌,詩歌能表現出作者對這個世界的種種情感,能表達作者對這個世界的希望。詩歌是美好的,美好的事物我們都喜愛。

今天,就讓我們遊覽詩歌之家。 詩,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集合;歌,是中國五千年藝術的整體。而今天,我,就要帶大家走進詩歌的世界。

西施江邊浣素紗;昭君琵琶出陽關;貂蟬引得二虎鬥;玉環羽衣霓裳舞;飛燕掌中仙樂舞;詩詩彈箏聲曼妙;圓圓佳人更才女;妲己起舞摘星樓;始皇一統天下事;武帝罷黜百家文······看帝王如行雲流水,視朝代為過眼煙雲。遨遊在詩歌的天地中吧!

自制詩歌集卷首語,優美點的。

4樓:

詩,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集合;歌,是中國五千年藝術的整體。而今天,我,就要帶大家走進詩歌的世界。西施江邊浣素紗;昭君琵琶出陽關;貂蟬引得二虎鬥;玉環羽衣霓裳舞;飛燕掌中仙樂舞;詩詩彈箏聲曼妙;圓圓佳人更才女;妲己起舞摘星樓;始皇一統天下事;武帝罷黜百家文······看帝王如行雲流水,視朝代為過眼煙雲。

遨遊在詩歌的天地中吧!

愛國詩歌集卷首語

5樓:龍虎鬥天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語文詩歌卷首語1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無感嘆:古人的智慧究竟是多麼豐富,竟然創造出如此豐富多彩的詩歌來。

詩歌,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喜愛詩歌,

7樓:緋月顏曦

i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

有什麼好聽的詩歌集的名字,我要做詩集,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星火情緣 夢蝶 收藏成長的美麗 扇舞江南 青萍之末,風舞蹁躚 心絃鏗鏘 破繭成蝶 流年 品茗幽香 書香四溢 書香筆韻 詩韻 詩的星海 我要做詩集,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月似當時 靈感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行不行?這是我 的名字。那麼多年 可以嗎天街雨 靈感 天街小雨潤如酥 古月集 歐古集 鱗...

求繆塞的詩歌集,阿爾弗萊德繆塞《雛菊》

雛菊 繆塞 我愛著,什麼也不說,只看你在對面微笑。我愛著,只我心裡知覺,不必知曉你心裡對我的感情。我珍惜我的祕密,也珍惜淡淡的憂傷,那不曾化作痛苦的憂傷。我曾宣誓,我愛著,不懷抱任何希望,但並不是沒有幸福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滿足 繆塞 西方美術史 我愛著,什麼也不說 我愛著,只我心裡知覺 我珍惜...

一首關於母愛的押韻詩歌

母愛 是血與脈的相通相融 是兒女的福母親的痛 母愛 猶如春天的風 她輕輕拂過 大地才會一片綠色 母愛 是天上的雲 總讓烈日 先從她的身驅穿過 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 母愛 是雨後的霞 總讓清洗過的大地 不棄的躺在懷裡 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 母愛猶如春天的風 她輕輕拂過 大地才會一片綠色 母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