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語,我最大的收穫,小學生心語大全

2021-08-31 12:32:49 字數 1097 閱讀 4053

1樓:a羅網天下

1、人生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可以從中悟出很多道理。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握,我一定會通過自己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2.、天空上,已是繁星點點,每一顆都是那麼閃亮,但卻又若隱若現天地之間,一片光明閃爍這海邊的夜晚。

3.、人生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夜晚。它們或是歡快,或是恐懼,或是用一個美夢來陪伴,或是唱一首兒歌來填充但是,它們都有著一個共同的特點寂寞。有時,它能深深的讓人感到害怕這夜的漫長。

4.、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梔子花,穿著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裡。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

不光是我一朵,滿樹的梔子花都在舞蹈。花香引來了蝴蝶,招來了小鳥,還惹來了一群小蜜蜂。小蝴蝶和小蜜蜂隨著微風和我們一起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5、童年就像一陣微涼的風一般,將歡樂送到每個角落,送到我們的心裡,使我們歡呼雀躍。可是童年雖美好而短暫,很多人在匆匆中虛度童年,使自己的一生回憶錄中留下了一段令人遺憾的空白。

2樓:煢宇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最大的收穫可以是生活方面的道理,

也可以是學習上的知識。

小學生心語大全

3樓:熱情的冰兒

1、爸爸的教誨像來

一盞燈源,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只有用摯愛織成的祝福的話,才能獻給您這樣慈愛的爸爸。

親愛的爸爸祝您健康,長壽!

2、新的學期,新的生活,新的自己,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

在這個學期裡,我希望老師在課堂上能給我們帶點娛樂,在家裡,家長可以給我們一點玩的時間,在學校裡,老師可以跟我們一起開一些小玩笑和我們說說心裡話,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關係,下課我們是朋友關係。

希望在新的學期裡,能更好的與老師相處,也能與同學更好的相處。

3、我是一個既可愛又機靈的女孩,我不笨,也不是特聰明,只是我有時會想出很多主意,幫大人。我的弟弟給我起了個外號叫花木蘭。並不代表我勇敢,只是危機的時候我會挺身向出罷了。

如果誰選擇和我做朋友,就休想甩掉我。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聊天,唱歌,因為這樣我就會從聊天中得到一些知識。我也是一個比較幽默的女生,和我做朋友你一定會很快樂。

心語心願,這篇作文怎麼寫,小學生 心語心願卡 怎麼寫

可以剪好看的形狀啊 其實我小時候做心願卡會只把其中兩條邊檢出花紋其他的就不動,效果也不錯!寫上大標題然後寫出心願比如 以後考試要好好加油!跟誰誰鬧矛盾希望以後能和好 等等 最好自己手繪一些小圖畫但是別太亂就行 可以剪一些愛心或星星形狀的卡片,然後先寫上新年的祝福語呀!然後寫自己的打算,誰對你的幫助最...

如何培養小學生的上進心,如何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

怎樣培養孩子的上進心 1 給孩子定一個較小的目標 心理學研究證明,成功的行動,容易使人產生積極上進的情緒,而失敗的行動容易使人產生消極退縮的情緒。對於基礎較差而自信心又較差的孩子,為了提高孩子的興趣,可以先給孩子定一個較小的目標,讓孩子嘗試一下成功的喜悅,進一步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從心理上能夠接受這一...

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課文,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一篇課文

您只是提供了課文裡的一小段內容,但是您想要的問題並沒有說啊。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第一課課文 柳樹醒了bai 雷跟柳樹說話了du zhi說著dao說著,小回柳樹呀,醒了。春雨給柳樹洗答澡了,洗著洗著,小柳枝喲,軟了。春風給柳樹梳頭了,梳著梳著,小柳梢啊,綠了。春燕跟柳樹捉迷藏了,藏著藏著,小柳絮呀,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