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優勢兵力打殲滅戰的好處,商戰中如何集中兵力打殲滅戰?

2021-08-31 12:20:11 字數 548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優勢兵力,各個殲滅敵人,是戰勝國民黨軍隊的主要方法。這種戰法的效果是一能全殲,二能速決。實行這種戰法,必須在作戰指導方面注意和強調:

在戰役和戰鬥的部署方面集中絕對優勢的兵力,即集中六倍、五倍、四倍,至少也要三倍於敵的兵力,反對平分兵力;在敵處進攻我處防禦地位時,選擇敵前進中較弱的一路(一部),首先進行分割包圍各個殲擊,得手後,依情況,再逐次殲擊他路(他部)之敵;在敵處防禦我處進攻地位時,依情況,可同時攻擊或逐個攻擊;在主力集中殲敵時,應同地方兵團、游擊隊和民兵的積極活動相配合;以殲滅敵人有生力量為主要目標,而不以保守或奪取地方為主要目標。

商戰中如何集中兵力打殲滅戰?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瞭解敵情,第2制到處造攻擊**,讓敵人取於高度戒備狀態,輸多實少,讓他疲於應對,在他疲勞不堪麻痺警惕,時攻擊其主要陣地,不強攻,能攻則已,攻不了就掉頭攻其弱處。讓他首尾不顧。

3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自己的強大,在別人恐慌時幫助需要幫助的敵人達到共贏。

不死空中兵力有哪些優勢,地對空單位有哪些優勢

不死族的空中單位有3個 石像鬼,也就是天鬼,在魔獸中是對空傷害最高的單位,雖然血少防低,但是一群天鬼在一起對對方空中部隊的瞬間殺傷是基本無解的,在空中也是移動速度第二快的兵種,只有人族的直升飛機是這個兵種在空中唯一的剋星,因為直升飛機的面殺傷正好剋制天鬼這種一群堆一起又血少放低的單位,而且直升飛機正...

LOL巨魔之王打菲奧娜怎麼打才能打出優勢

lol巨魔之王打菲奧娜開w跑過去q高階局的話他不會跟你a所以你就a他低端局咬完就跑他追不上 打野來了就e走啊。lol巨魔之王對線奧拉夫該怎麼打?奧拉夫開大的時候一定要躲開,等他沒大瞭然後用減速技能再上去和他打。一級不太打的過奧拉夫,如果他扛了兵線就不怕了。之後別給他輕易撿斧子。他斧子肯定丟在你身後。...

求幾部女主角腿打石膏的電影正在收集中謝謝

返老還童 裡面,那個女主角原來是個芭蕾舞演員,車禍以後腿撞壞了,有一段是車禍後她的樣子,你可以去看看找素材。有沒有女主角被打斷腿的電影?說明幾分鐘 謝謝 電視劇 狙擊手 第六集17分23秒女孩小腿中彈,擦傷 一部港臺電影講的是 主角是 專門收集女人的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片名 chik juk 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