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近年來環境衛生面貌發生的變化的作文

2021-08-31 09:17:56 字數 1257 閱讀 9982

1樓:

地球是人類共同的家園,保護環境,珍愛家園,成為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如今社會,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得到了改善。可是,人們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意識越來越淡薄。尤其是在一些公共場所:

街道、廣場、公園、體育館等等,有隨地吐痰的、有隨地亂扔菸頭、紙屑的、還有在建築物上亂寫亂畫的......更嚴重的是人們對植被的亂砍亂伐,使自然界失去了應有的生態平衡,導致自然災害頻頻發生如:泥石流、**等。

我們要從小事做起,不亂扔果皮,不隨地大小便,指示牌倒了,把它扶起來......這樣的小事不計其數,如果每人多做幾件,我們的家園會變的多麼美好呀!可能,有人嘲笑馬路清潔工,擦窗工人,建築工人......

但他們可曾想過沒了馬路工人,馬路上將是一片狼籍,一塌糊塗.沒了擦窗工人,大樓的窗戶會多麼髒啊!沒了建築工人,將沒有一幢幢大樓拔地而起......

可見,工作是沒有貴賤之分的,每個人都應該各司其職,為社會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使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身為學生的我們要努力學習,加強自己的文化和知識,爭取將來也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地球是屬於我們人類,只要用我們的雙手,保護好環境,愛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地球才會造福於人類。

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為了讓大地山青水秀,為了讓地球變得更加美好。從現在行動起來,保護生態環境,共創綠色家園,我們不能失去地球。

要一篇描寫農村環境變好的文章

對班級環境衛生的想法作文500字

校園環境衛生打掃與保潔作文高中感想

2樓:九班嘉嘉

我們每一個人能感抄受著學校襲

一直都在綠化,美化bai,淨化校園環境。當我du們在教室學習zhi,清潔舒適的環境dao帶來的好心情,我們深深感受到一個整潔的校園對全體師生多麼重要。

同學們在校園成長,生活,長大,校園其實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每天可以看到同學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打掃衛生,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維護和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

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校園裡的一名成員,都有維護校園的義務和責任。校園美好的環境存在需要我們共同營造,文明的習慣也是靠我們平時一點一滴養成的,歸根到底我們的生活學習環境靠每一位同學來維護。

為進一步創造良好的校園環境我們應該樹立校園意識,以愛護校園環境為主。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做好值日工作,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紙屑,不在校園裡吃零食。

愛護校園環境,不在牆面,桌面亂塗,亂畫,亂刻。不攀摘花草樹木,愛護一花一草。

秦皇島近年來環境變化,秦皇島環境怎麼樣?

以秦皇島 為中心的成都平原及其毗鄰的岷江上游地區,共同組成了中國西部唯一的一片 森林 水田農業生態區 也是中國西部最發達的經濟區。近50 年來,這一地區生態環境發生了明顯的變化,成都平原缺水,天氣變得幹而熱,岷江上游森林植被萎縮,乾旱河谷擴大,水量減少,水土流失加劇等等。在考察中發現了以下事實 成都...

近年來發生的自然災難都有哪些,中國近年來發生的自然災難都有哪些

海嘯2005年中國的n個颱風 如 珊瑚,海棠,龍王 3月中旬,南昌市遭受7至8級大風的侵襲,廣告牌等懸掛物被大風颳倒傷人事件屢屢發生。而記者瞭解到,由於缺乏相關的管理部門,公共場所的懸掛物不需經過抗風能力的評估即可順利 上崗 另外一個對比鮮明的例子是,2003年6月24日至25日,南昌出現日雨量達3...

近年來祖國的變化和你的感受,祖國近年來有什麼變化,談談你的感受

最大的進步是民生改進.最大的腐敗是司法腐敗.為生命扣上 安全帶 安全生產是黨和 重點監管的領域之一,安全生產法 出臺 改革 監管體制 違法違規行為被嚴懲等舉措,受到廣泛關注。但我國安全生產形勢依然嚴峻,煤礦等高危行業事故多發。按照安全生產中長期奮鬥目標,到2007年,我國將建立起較為完善的安全監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