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草莓能收多少斤,一畝地草莓能產多少斤能收入多少錢,成本多少?

2021-08-31 06:04:37 字數 3076 閱讀 7033

1樓:聆聽隨風喵

玉女在膜下滴灌+蜜蜂授粉的情況下可以2500-3500公斤,關鍵是你的管理情況和施肥情況能不能跟的上。採摘的情況下可以10-30元/斤。

2樓:小逗比你三大爺

種植草莓的關鍵在於培育壯苗、保證定植成活率,底肥可以用一般畝施有機肥5000千克左右,並配施氮、磷、鉀、及礦物菌肥,以滿足植株正常生長需要。在基肥施肥量不足的情況下,應根據草莓各時期生長情況適時追肥。草莓追肥應把握好3個時期。

一是花前肥。早春草莓開始生長之後至開花前進行,畝施尿素10kg、過磷酸鈣25kg,礦物菌肥10kg,以滿足開花對各種營養的需要。

二是果後肥。草莓大量結果後,植株體內養分缺乏,為了儘快恢復植株生長,多形成新葉新根,為秋季的花芽分化創造條件,一般畝施尿素10—15kg、過磷酸鈣15—20kg、氯化鉀7.5—10kg。

礦物菌肥15kg。

三是孕花肥。草莓花芽分化前進行,對於草莓植株的正常生長和花芽分化起到保證作用。主要施磷鉀肥,配合少量的礦物菌肥。

按照以上的配方,應該在4000kg以上沒問題。

3樓:

一季草莓的畝產量依品種而定,有的比較高,高達3噸,一般的在1噸左右。如最常見的品種章姬畝產量為1800kg左右,甜查理產量可達4000kg。草莓為喜光植物,但又有較強的耐蔭性。

光強時植株矮壯、果小、色深、品質好。中等光照、果大、色淡、含糖低,採收期較長。

一畝地草莓能產多少斤能收入多少錢,成本多少?

4樓:我是諸葛亮

草莓按所在地區,所在環境,草莓品種,當年氣候條件,種植技術等來決定專產量的。種的好,草莓品種屬好的,氣候條件好的,可以達到每畝4000到5000斤左右。不好的可能只有1500到2500斤左右。

相差是很大的。

再者收入的話,也是很複雜的,是不能統一而論的。有些好的地方,零賣好,技術又好,一畝可以除了一切成本開支,淨賺5到6萬。碰到不好的地方,技術又不過關可能只有1萬,或者一萬都不到。

成本的話,第一年,鋼價大棚每畝兩到三萬。以後很省成本。竹子的話,兩年一換竹子,成本每畝萬把塊錢。

一畝地能收穫多少斤草莓

5樓:可可粉醬

一般來說一畝地栽植8000棵草莓苗,水肥管理得當的,一株草莓苗能

結8量果,所回以一畝地大約能收穫答3000kg左右的草莓。

草莓的種植有三年的週期。頭一年僅能收穫很少的草莓,第二年就會收穫很多,但到了第三年或者三年之後,草莓的產量就要明顯下降,需要把植株替換掉。所以合理安排培植新植株,保證每年總有一些草莓是第二年生的,可以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一畝裡草莓苗是不是全是好的,沒病苗.如果照今年的天氣的話有三百斤左右.如果是太冷太罕的話就難說了.

草莓多數在南方種植,雨水要充足.氣候不能太冷,冷地方種植出來的草莓不漂亮產量也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大棚約一畝左右,預計每座大棚的草莓產量在五千斤

8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大壟雙行種植,一畝地可以種植7000-8000株,畝產在3000公斤,高產的可以達到6000公斤,例如鬼怨甘。

9樓:廬江路13少項少

可以上安徽網上供銷社看看

草莓一畝地能收多少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一畝裡草莓苗是不是全是好的,沒病苗.如果照今年的天氣的話有三百斤左右.如果是太冷太罕的話就難說了.

草莓多數在南方種植,雨水要充足.氣候不能太冷,冷地方種植出來的草莓不漂亮產量也不高.

草莓一年一畝地能產多少斤

11樓:楊柳風

300斤左右

草莓是薔薇科草莓屬植物中最常見的一種,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美洲,後在法國進行繁殖。是栽培最廣泛的草莓品種。八倍體植物,種子發芽期需10-15天。

深紅色圓形或心臟形漿果體,肉純白,萼片和苞片。

食用部分是假果,不同於大多數水果由子房發育而成,草莓的果實是由花托發育而成,換言之,我們吃的並不是草莓的果實,而是花托在傳播花粉後變大的部分,真正的草莓果實反倒是佈滿草莓表面的眾多小點。

現代的草莓通過雜交,除了結霜外,已經能夠適應各種氣候。

果實略呈心形,鮮紅多汁,質地柔軟,酸甜適中,氣味芳香。而且繁殖容易,只需半年便可結果收成,傳統收成時間為春夏兩季。每株可收成兩年,收成期亦長達半年,可為果園在果樹成熟結果前增加土地使用率及增加收入。

唯草莓因為果實的特性,只要進入開花期,便不可再使用農藥。草莓含天冬氨酸,有助消脂排毒**,因此歐美又稱草莓為「苗條果」。

12樓:杞懋尹永康

那要看你一畝裡草莓苗是不是全是好的,沒病苗.如果照今年的天氣的話有三百斤左右.如果是太冷太罕的話就難說了.

草莓多數在南方種植,雨水要充足.氣候不能太冷,冷地方種植出來的草莓不漂亮產量也不高.

13樓:說城市

這個說不準的吧,要看天由命.

草莓一畝能產多少斤?

14樓:豌豆射手

草莓一畝能產300斤左右的草莓。產量要看季節和品種而定。

草莓是薔薇科草莓屬植物中最常見的一種,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美洲,後在法國進行繁殖。

1、是栽培最廣泛的草莓品種。八倍體植物,種子發芽期需10-15天。深紅色圓形或心臟形漿果體,肉純白,萼片和苞片。

2、食用部分是假果,不同於大多數水果由子房發育而成,草莓的果實是由花托發育而成,換言之,我們吃的並不是草莓的果實,而是花托在傳播花粉後變大的部分,真正的草莓果實反倒是佈滿草莓表面的眾多小點。

現代的草莓通過雜交,除了結霜外,已經能夠適應各種氣候。

1、果實略呈心形,鮮紅多汁,質地柔軟,酸甜適中,氣味芳香。而且繁殖容易,只需半年便可結果收成,傳統收成時間為春夏兩季。

2、每株可收成兩年,收成期亦長達半年,可為果園在果樹成熟結果前增加土地使用率及增加收入。唯草莓因為果實的特性,只要進入開花期,便不可再使用農藥。草莓含天冬氨酸,有助消脂排毒**,因此歐美又稱草莓為「苗條果」。

種植苜蓿一畝地收入多少,溫室大棚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這沒有統一的標準,一般在3000元左右。要想效益好,種植增潤牧草或甜象草。產量高,適口性好。溫室大棚一畝地能收入多少 10 三十九度之間,反季節種植蔬菜的大棚 溫室大棚能收入多少得看你種什麼,種的怎麼樣啊,你要是種的土豆白菜再怎麼種也賺不多,你要是山藥之類的肯定賺的多點,所以收入多少看你還有當時的市...

一畝地全種玉米,能產多少斤,一畝地能產多少玉米

這個要看土壤肥力 氣候條件 品種 栽培管理水平等情況,若畝產達到1400斤就算豐產了,缺水地區嚴重乾旱時可是顆粒無收啊。中國玉米最高畝產達2200斤。1200 1500斤 一畝地能產多少玉米 要看土壤肥力 氣候條件 品種 栽培管理水平等情況,若畝產達到1400斤就算豐產了,缺水地區嚴重乾旱時可是顆粒...

一畝地能種多少蔬菜,一畝地能種多少蔬菜

你的問題太含糊,各種蔬菜的種子用量是不一樣的。你需要說明蔬菜的品種,我才能告訴你種子的用量。白菜的用重種量大約50克左右。空心菜15平米用種子50克。春菜和花菜我們這邊沒有種植。種子成本是可以算出來的 關鍵要看發芽率和品牌 收益根本就不可預計 上市時的 誰也說不準,連大田作物棉花的 都不好說,前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