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永貞是什麼電影

2021-08-30 14:11:31 字數 517 閱讀 1618

1樓:天問

2023年香港邵氏電影製片廠拍攝製作的動作電影,由元奎執導拍攝,金城武、元彪、宣萱等領銜主演。一列火車從山東地界駛向上海,金城武飾演的馬永貞和大哥一起離開家鄉闖蕩上海灘,偶遇宣萱飾演的歌女金鈴子並互生情愫,幾人在動盪的上海灘歷經江湖險惡,最終夢醒還鄉。

劇情簡介:

2023年山東大旱,無數難民湧入上海求生,**中馬永貞(金城武 飾)、馬大祥(元華 飾)兄弟倆亦來到這片英國人掌控下的東方樂園,二馬無技傍身,只好從碼頭苦力做起。馬永貞機緣巧合結識上海碼頭之王譚四(元彪 飾),並憑藉出色身手獲得其欣賞。其時譚四與巡捕房支援的楊雙連番血戰,馬永貞遭遇混戰,為譚四的一壺春舞廳出手擊退強敵,對賣場其中的歌女金鈴子(宣萱 飾)一見鍾情。

譚四感佩馬永貞義氣,將一壺春和老闆娘豔陽天一同贈送之。馬永貞遂以一壺春為起點,率眾攻佔楊雙地盤,激起上海灘無數殺伐。馬永貞遭遇楊雙暗算,命懸一線之際卻再遇金鈴子……

2樓:飄零葉

馬永貞本來就是一部電影的名字啊,所以馬永貞就是電影馬永貞

馬永貞是誰演的電影馬永貞的扮演者是誰

12版 馬永來貞 中馬永貞的飾演者自 陳國坤陳國坤 danny kwok kwan chan bai1975年du8月1日生於廣東省寶安縣沙井鎮,zhi中國香港動作 dao演員。1 中文名陳國坤 外文名danny kwok kwan chan別 名 小龍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星 座 獅子座血 型 a...

元亨利貞是什麼意思元亨利貞是什麼意思,解釋解釋

古人釋此四字,大都一字一義,認為代表了乾卦的四種基本性質,往往引申為四季 四德等等,各家之言不一而足。如 元 為大 為始,引義為善長,為春 亨 為通,引義為嘉會,為夏。利 為美利,引義為義和,為秋,貞 為正,引義為幹事,為冬。在人事上,元亨利貞 分別代表仁 禮 義 正。具有萬物創始的偉大天圓,亨通順...

三貞九烈猜什麼生肖,三貞九烈是什麼生肖

絕對沒有提前確定好開什麼生肖!是公開 公證搖號為準。能打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