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素貞是什麼神仙,白素貞(白娘子)得到昇仙後是什麼神仙??

2022-04-11 21:01:28 字數 1013 閱讀 5821

1樓:娛樂解說課

白素貞,是一條修行千年的蛇仙。[1]  為古代漢族民間四大愛情傳說之一《白蛇傳》的主人公。白素貞在峨眉山修煉得道,法術高強。

她美貌絕世,明眸皓齒,傾國傾城賽天仙,集世間美麗優雅而高貴於一身。天性善良菩薩心腸,用岐黃醫術懸壺濟世造福黎民百姓,功德無量。2023年,由趙雅芝飾演的白素貞,成為其標準象。

奠定了趙雅芝古典第一美女的地位。白素貞為報許仙2023年前救命之恩,對其以身相許,他們的愛情堅貞不渝。金山寺僧法海蠱惑許仙,離間其夫婦,許仙聽信讒言,棄家出走金山。

白素貞至金山索夫,與法海發生爭鬥致使水漫金山。法海用強力拆散他們,把白素貞壓在雷峰塔下。二十年後白蛇兒子許仕林中狀元孝感動天,白蛇終得出塔,歸位仙班。

2樓:龍鳳呈祥

白素貞,神位,萬物之神,仙位,蘭仙,佛位,如獅佛,真神乃是女媧之女,曾身穿五彩霞衣跟隨著女媧娘娘補過天。恩人丈夫許仙,神位,乃二郎神君。

3樓:0北極星空

成神後被皇上封為 節義天仙夫人

4樓:

白素貞是白矖的女兒,當然也可以成仙的

《新百娘子傳奇》中白娘子**後當的是什麼神仙?

5樓:神州探花

與龍類似的神仙,掌管人間的雨水雨霧

白素貞(白娘子)得到昇仙後是什麼神仙??

白素貞最後是變成什麼神仙了?有什麼權利嗎?那麼許仙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的權力就是長生不老哦。

許仙也昇仙了。

有誰知道,神話中新白娘子傳奇,後來,白素貞,許仙,和小青分別成了什麼樣的神仙?神仙譜裡有沒有記載?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仙女神仙男神仙

許仙和白素貞相遇的斷橋在哪,許仙和白娘子在哪座橋上相遇的

如今的西湖斷橋 斷橋位於杭州里西湖和外西湖的分水點上,一端跨著北山路,另一端接通白堤。據說,早在唐朝斷橋就已經建成,宋代稱保佑橋,元代稱段家橋。在西湖古今諸多大小橋樑中,她的名氣最大。斷橋之名得於唐朝。其名由來,一說孤山之路到此而斷,故名 一說段家橋簡稱段橋,諧音為斷橋 傳說白娘子與許仙斷橋相會,確...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被壓在什麼塔中

雷峰塔雷峰塔 leifeng pagoda 又名皇妃塔 西關磚塔,位於浙江省會杭州市西湖風景區岸夕照山的雷峰上。雷峰塔為吳越忠懿王錢弘 因黃妃得子建,初名 皇妃塔 因地建於雷峰,後人改稱 雷峰塔 中國民間故事 白蛇傳 中,法海和尚騙許仙至金山,白娘子水漫金山救許仙,被法海鎮在雷峰塔下。後小青苦練法力...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金跋法王交手是哪集

電視劇 新白娘子傳奇 中白素貞和金跋法王交手是第43集。第43集中,金跋法王欲取白素貞之子許仕林性命,千鈞一髮之際,白素貞抗佛旨,出塔救子,大戰金跋法王。新白娘子傳奇 簡介 本劇講述牧童從捕蛇人手中救下一條白蛇,白蛇為報救命之恩,經過一千七百年的修煉化為人形,經菩薩點化來到人間,變成美麗女子白素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