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活著,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錯,都怪我,我為啥要出來

2021-08-30 06:45:33 字數 5970 閱讀 5847

1樓:偶凝海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活著,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錯,都怪我,我為啥要出來?這都不是你的錯,二是你證明自己的機會

2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事實上你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了,那麼只要認真去改正,今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可以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沒必要太過於自責。

3樓:穰映

就是不能選擇的,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積極的正能量的面對,而不是滿身的負能量,不要想那麼多,勇敢的活著,積極正能量的活著才是最好的,才能夠走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

4樓:

抱有消極的心理。有點小抑鬱。可能是孤獨症犯了,覺得沒人愛自己。陽光一點啦。自己是可以的。要相信不代表自己就不行。你可以扛過黑暗。

5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與你一樣的,毫無緣由的生,莫名其妙的死,不知道為何而來也不知道要到**去。

雖然我曾經歷過類似的痛苦,但是我也無法對你的痛苦‘感同身受’,只不過我相信,對於痛苦,唯有看見它,解決它,人才會擁有熱情和快樂。

所以,你的痛苦**於什麼?

是家庭?是學業?是工作?是情感?還是其它的什麼?

努力自救吧。

6樓:別永新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往自己身上攬?不能有點樂觀的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心態放平,不要什麼事以自我為中心,這樣就會發現不是全世界都針對你

8樓:

不累怨父母也不能怨自己,你是這世上的人就是世上的人,不要怨誰誰都不來,又要好好的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什麼資料沒有改,決不了的,船到橋頭必有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你活著是為你自己。所有的事,是因為你心理的緣故造成的。放下包袱,想開些。天生我材必有用!

10樓:清盈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世界如此美妙,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

11樓:情感諮詢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還得堅強的活著。

12樓:盤影

但是你的思想存在偏離,我勸你要把心態調整過來,好好的做事,把自己的未來好好打算一下。

13樓:書慧捷

不管怎麼說,一定要自信一點才行,千萬不能自卑

14樓:天涯咫尺

做人要樂觀,不要這麼的情緒低落,不要和讓你傷心的人在一起,遠離傷心,開心快樂起來

15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覺得什麼都不如意。生無可戀的感覺。你可以慢慢的建立以信心,腳踏實地努力,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16樓:00喜洋洋

為什麼要這麼悲傷,不要管別人,先找份工作,活好自己。

17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出去走走,散散心,世界這麼大,想開一點,找知心的朋友談談心。

18樓:耀耀閃

你怎麼的了啊?為什麼那麼悲觀呢?有什麼困難嗎?

19樓:雙採萱

應該努力找到人生目標。

20樓:和民

任何事只要做錯了,你就應該給人家賠禮道歉,不應該埋怨你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別人出了什麼事,別人都怪我說是我的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有擔當,認為你可以處理好這件事

22樓:雙魚袁大衛

因為那人不知檢討自己只會埋怨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每次別人出了什麼事,別人都怪你說是你的錯?我曾今聽到過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別人怎樣對你,一定是你允許別人這樣對你的”,這句話很有道理,你想一想,你如果要借錢,你是會有選擇一個摳門,一毛不拔的人借,還是和一個樂於助人,慷慨解囊的人借?只要不傻肯定會和後者借對吧?

那麼這個人也會頭疼,怎麼誰缺錢了都找我借呢?所以說是這個人的大方,好說話,樂於助人,讓大家缺錢了就找他借,說到這你明白了吧?只要一出事別人就怪你,原因在於你,一定是因為你性格比較軟弱,出了事大多數人第一反應就是否定是自己的責任,並且最好推卸給別人,那麼推卸給誰呢?

當然是最好欺負的那個人,因為推卸給一個不好惹的人可能同樣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只有推給一個最好欺負的人,才最大可能避免自己被報復,那麼如果所有人都覺得你是一個性格軟弱好欺負的人,結果肯定是所有人都習慣把責任推卸給你嘍!有句話叫做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就是這個道理,敢作敢當,是一種好品質,但是不該自己擔的責任堅決不能擔,有人把責任推卸給你,你也要堅決回擊,當別人都知道把責任推卸給你不僅不會成功可能還會遭到報復的時候,他們就不會選擇你來背鍋了!當然還有另一個因素,就是你要得人心,如果做事不得人心,成為了眾矢之的,所有人都敵視你,當然是一有機會就找你背鍋,所以做人要不卑不亢,既要籠絡人心又要讓欺負你的人付出代價,這樣才能吃得開!

為什麼她什麼事都怪我,什麼事在她那裡都是我的錯?是對我不愛了吧 10

24樓:別稱我是老師

就因為愛才這樣糾纏不清的

25樓:弒天老徐徐徐

如果不是你的錯,就說明他不愛你了,女人都是這樣,珍惜吧,別等失去了才覺得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做的不和她意吧

女人就是這樣

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錯,啥事都怪我,在你眼裡我一點優點都沒有,感覺婚姻長不了,還有長的醜說像我,脾氣暴

27樓:

所以說男人真的沒什麼意思,不體會我們女人帶孩子的辛苦,我很我老公結婚第三年了,從結婚到現在他完全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了,每天都吵架,我以前根本不是那種蠻不講理的人,經過這兩年我覺得俄有時候都不認識自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他錯了你說他凶的呦,你錯了把你罵的,反正都我錯,人家對

29樓:茵茵

孩子給他帶,你賺錢,看他怎麼說

我和我男朋友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怪我,誰的錯都怪我,說我以後別理他了,為啥啊

30樓:炏焱燚火

你看,會不會是他變心了呢?

或者是有什麼苦衷不能和你說

希望你先提出和他分手呢?

多溝通一下,

不要都放在心裡

兩個人之間最忌諱有事不說

和他好好聊聊吧!

o(∩_∩)o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雞腸...喜歡他就別在意那些,只要他是真的愛你就行。

沒有完美的人,但這你男朋友這種人應該比較心細吧,會照顧你更好吧。

32樓:幻行

好好談談,我有時候還老說我喜歡的女朋友呢,也許只是故意氣你的,或者是他對你變心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加過你,如果是愛一個是不會的,也許和一個的性格有關,不過這個需要人的變化的,原因也很多

我男31歲離婚三次 活的好累 太累太累了 活不下去了 父母都怪我 說啥都是我的錯 我是一個 善良?

34樓:

也許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三次離婚,說明你們之間是不合的,任何一次離婚都不是一個人的過錯,好好活下去好好生活孝敬父母

35樓:晴天便好

31歲離過三次婚,活的好累啊,太累太累,你都不好好珍惜,都能娶到三個老婆了,你過的太瀟灑了,以後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不能總是離婚

36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艱辛的,要相信自己,要尋找愛情

37樓:開心點哦耶

一定要和父母溝通交流下,他們也是為了你好呀,你也不想老大不小了,好好的冷靜一下

38樓:我是你的大媽

面對著離婚也是沒有辦法,不管活得多麼的累,我們還得堅強的活下去,相信明天更加美好。

39樓:弭凝潔

在這時候要正確的面對生活,要理智的去選擇現實,在這個時候好好想一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31歲了離婚之後類累的話也不能說自己活不下去因為每個人生活都是不容易的對不對

41樓:龍騰騰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你家人他們只看到表面並沒有看到其他的內容,只要你堅持自己認為自己是正確的就可以了,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

4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三次,那你每次都是找的不是適合你的吧,加油可以的。

4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被他人欺負。對自己好一些,

44樓:冷月的冰焰

你才31歲,已經離婚三次,你要找找原因,要改正缺點。

45樓:包曼安

總得有人走出第一步,只有彼此都改變。兩個人才能走的最後。看一個人主動的愛情。會很累

46樓:陳墨落心絃

確實比較累的話,所以說需要就是現在的婚姻不要再搞到再次離婚。

47樓:惠芷藍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還是要努力的堅強的活下去。

48樓:仁彗

他一歲離婚三次,活的好累太累了,太累了,活不下去了,父母都怪我說我這也許是你生活的不幸吧。

49樓:海森堡也養貓

感情出了問題不是靠埋怨等這些消極情緒解決的,可以努力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好好緩一緩。

50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人活著都有不順心的時候,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

51樓:情感實時解答

父母的錯誤不可以由你來承擔。

5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每個人跟每個人的婚姻不一樣所以不要在意別人的

53樓:雙採萱

也許你的性格比較古怪,所以你這麼年輕卻覺得活得好累,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活的比較輕鬆,成年人的世界誰都不容易。

54樓:匿名使用者

11歲了,離了婚三次了,活的好累,父母都怪你,你就應該好好的努力一下了,不要說活不下去了,這樣的話,應該好好孝敬父母

我女朋友每次有什麼錯事都怪我,我做對了她也是怪我,就是不管對錯,到最後都是我給她道歉,從來不在自己

55樓:湯小肥

雞蛋石頭在一起,磕磕碰碰傷痕累累,雞蛋終於受不了離開石頭。後來遇到棉花,棉花的擁抱是那麼的溫暖,雞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很輕鬆很幸福。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56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你忘了你當初為什麼和她做男女朋友的了嗎

57樓:考研之艱

女人就是如此,找一個懂你的女人很難

58樓:匿名使用者

愛須要包容,但不是縱容

59樓:伴虎

自己選的人,累也要哭著抗,堅持不下就放棄咯

60樓:百度使用者

她這樣是關心你,無論如何你能忍讓她是好事,如果你不忍讓的 ,這樣對生活不好,但是你也得在她開心的時候開道下她,不要讓她無理取鬧的性格繼續,訴訟教導她

61樓:全被註冊鬱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 越是讓她 越是厲害 現在分手了

不知道自己幹什么,不知道自己幹什麼

不要再浪費時間,終有一日你會很後悔今天你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很多人如你一樣,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前途也好,生活一片迷茫。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內心,你不瞭解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問問自己想做什麼,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問問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問問自己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我相信每...

我是誰?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活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自己是誰呢?每個人呢,都有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要相信自己,是有存在的意義的.不要遇到什麼事就那麼輕易說放棄.聽完 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 講座,一切疑惑就解決了。人生就有意義 第一是責任,第二是好好 愛自己 看來你看空虛 你要用你的一生去尋找答案 既然什麼都不知道,那就什麼都不要...

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怎麼辦,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這個你是指工作還是興趣愛好?1.工作的話,剛畢業,可以多面試幾家行業,擇優入職。如果都不是很滿意,就先就業,在擇業,一邊工作,再一邊找合適的。2.如果興趣愛好,可多了,個人覺得打遊戲也是興趣愛好。還有釣魚,廚藝,寫作,行行出狀元。那你肯定知道自己不喜歡做什麼。把這些不喜歡做的都排除。然後再做某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