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男人臉色難看用過了,男人低頭就走什麼意思

2021-08-29 00:09:25 字數 1390 閱讀 1582

1樓:帶你看小老虎

看電視這個男人聽完女人說的話之後,覺得自己這招不管用了,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和這個女人和好,所以男人只能低頭走了。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人的意思可能是覺得感覺到自己的失態了所以不好意思面對女人就走開了,他還是非常有紳士風度的!

3樓:奇怪有夢

意思可能就是說,在一起過了低頭也就走了,沒有什麼感情的意思。

4樓:願得一人心

說男的臉色難看過了,男的低頭走,那就說明這個女的說話傷到這個男的自尊心了吧

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應該再說男的今天的臉色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6樓:軍翱

可能是這個男人是非常不喜歡這個女人的,所以才會這樣有這種脾氣或者是臉色特別的大概應該就是這種情況下。

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有可能這段感情中男人都是很卑微的,得不到女人的認可,所以自信心上很差,有遇到事情只會默默的忍受

8樓:汝文彬

意思就是利用完他就沒有好臉了?意思呢,就是用著你就跟你樂呵的,不用著你一邊去

9樓:於東偉

如果你覺得臉色不是很好的話,你可以換一個臉色。

10樓:惠芷藍

女人這樣說可能是覺得男人來這個臉色不好,有點熟的男人的意思,男人覺得既然你看我不順眼,那我就走好了。

11樓:庹映菱

我覺得他的意思就是明確不能讓醫療環境處理成本為他們的擔憂。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說明他就不是一個處男了。所以難得知道是什麼意思,不好意思走開了。

13樓:錢言萬語

如果女人說男人的臉色難看,用過了男人低頭就走,什麼意思?完全是這個男人不想跟這樣的女人多有多糾纏,因為她是蠻不講理的,所以說遇見這個女人一走了之也是對的

14樓:

人說男人兩千難看用看用過男人低頭交的意思,他都不想看見你

一個男人看見一個認識的女人低頭微笑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15樓:上官新悅

怎麼說了,應該是對那女生有好感吧,或許更超好感,是潛意識的暗戀。也只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臉紅。害羞。

低頭。怕四目對望的感覺。一齊說話會感覺彆扭,不知所錯。

想知道是不是喜歡,很簡單,如果你是那個女的,你自己晚上一個人睡覺前會想起他嗎?會,那就是了。如果你是那個男的。

不用多說,就單憑上面你說的,就確定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了。

40歲的女人經常對男人說自己老了是什麼意思

擔心容顏衰老 青春不在的時候,男人是否還會像以前愛自己 說出來是想知道男人的態度 是否在意人老色衰的事實 期望他說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無論是青春靚麗,還是白髮蒼蒼,始終如一,至死不渝 四十歲的女人說自己老了是在暗示什麼 這個不好說,不清楚你們雙方的感情和家庭情況,很難講,按正常的應該說一聲的,可能她...

女人對男人說這幾天先別和我聊天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那個女生這幾天心情不好吧,也有可能想試試那個男的在不在乎她,說不和她聊天就不和她聊天,建議還是去試探一下唄。望採納謝謝!是撒嬌,意思就是她不開心了,你得哄著她開心 應該是這個女人這段時間可能是比較忙吧,工作的原因。所以就沒有時間去和你聊天了,那麼就會說這種話的。還有可能就是他家裡的原因,比如說...

大家可以說一下男人這些話對女人說的什麼意思

補償一下?補償誰呢 補償你嗎 你們是剛分手還是怎麼的 還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的事了 還是你們想戀愛有遺憾?反正就是想跟體驗一下男女朋友做的事 也不知道你們有什麼遺憾 你可以自己想一下 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大家回答一下 我覺得男還是在意或喜歡女人,只不過她眼光太高,不強求,過於無奈而己 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