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不知是

2021-03-24 09:03:41 字數 5820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說的話未免也太偏激了吧?

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塞`.我在怎麼說我也是男人中的一個吧.!

所有的男人也不都是這樣的吧.!

其實呢.站在男人的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很簡單.

那個男人說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其中包含了一直都喜歡那個女人.

也就是說.他想要再一次的和女人繼續原來的感情.(當然這是分手後的朋友說的話.)

如果所是朋友關係的話,那麼就有兩種意思了.一種呢是喜歡你.從來沒有忘記.另一種是朋友之間的話語.

當然以上是我的猜想.人有不同.想法也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問他的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於是,柏拉圖的老師蘇格拉底帶著他走到麥穗田。叫柏拉圖從中選一顆最大最好的麥穗,但只能摘一顆而且不能回頭望!

柏拉圖覺得這太簡單了。當他空手而回的走到老師面前時,老師驚訝的問他為什麼會空手而回?於是柏拉圖說出了空手而回的原因:當他走到麥穗田的時侯,

看見了一株看似不錯的麥穗,原本想摘下,但回頭想想:老師只限我摘一次,也許後面還有更好的呢!就這樣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麥穗田的盡頭,才發現自己的手中一株麥穗也沒摘到!

於是蘇格拉底笑笑了笑對柏拉圖說:這就是愛情!!

我也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和這個故事很相似,你們覺得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你能明白嗎v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男生對女生的關注,卻不一定是愛情或者友情,也可能是現在流行的託詞,自己根據情況分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噢,這個男人一定在和這個女的分手後,又找了個女朋友,可是交往過後,才發現,還是原來的好噢,就開始男人亦有的本色,花言巧語..........小心小心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是什麼樣的?

5樓:小花豹

很多女人 說家庭和事業 不能兼顧 那是因為 你選錯了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 就願意為你付出 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自信 優秀 璀璨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 才會希望你能夠 成為他的附庸 家庭的傀儡 和自己 自私的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認識他的朋友,允許你看他的手機,告訴你他所有的支付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讓你碰這三樣東西。

8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你的男人會用行動證明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一個男的真正愛你,他會剋制自己不會做傷害你的事。在公共場所不會對你摟摟抱抱。因為那樣子會破壞你的形象。

他不要別人這樣看你,他很尊重你。如果你們的關係到了一定的位置。比如說,同居。

他不會隨隨便便要你打掉孩子。不會要求你吃避孕藥。因為他知道這對你傷害很大。

你生病了。雖然他很關心你。可是,他一般都是表現的事不關己的樣子,說你一頓。

然後嘮叨完又會問你這個問你那個。然後自己又獨自去買藥。或者拖著你上醫院。

吃東西的時候。他明明很喜歡吃的。可是他知道你喜歡吃,會假裝說。

唉。不吃了。吃飽了,誰讓你買這麼多的。

你自己看著解決吧。然後自己不捨得花錢。會把錢給你用。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做出讓你心碎的事的。不過,每個人的愛都是不一樣的。

要相信自己。也要提防他是不是只是在遊戲。其實一些東西多注意,不盲目的話都觀察的出的。

10樓:情感瑣事

真正愛你的男人,這個表現最明顯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會不自覺的對你好,對你好可能已經愛上你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了,在什麼情情況下都為你著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真的有那樣的男人

我想他對你的好不會是長久的吧

反正我是不相信會有好男人

14樓:婚姻保溫站

真正愛你的男人長什麼樣?

男人愛你很深的話,會記得哪些事?

15樓:礫瓶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是會關心你的健康,記得你喜歡的浪漫情節並且努力去做的,記得《東京愛情故事》中有這樣一句臺詞:「所有的愛情,都是兩個心靈相通的人勝利,無法相互瞭解的人失敗,沒有所謂的對錯。」

其實真正的愛情就是從彼此相互瞭解開始的,那些看似很甜蜜的愛情,如果兩個人的三觀不合,彼此不理解對方,也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情最美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心有靈犀,彼此理解和懂得,打心眼兒裡寵你,疼你,在乎你,而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早就過了那個耳聽愛情的年紀,男人口中的甜言蜜語其實代表不了什麼,重要的是他在做出承諾後付出的實際行動。

其實越是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越想要為對方付出一切,甚至想要無回報的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在愛情裡,最怕的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但如果能夠遇到值得你愛的人,哪怕付出畢生的心血都值得。

02.經常會聽到一些女人說男人很愛自己,但又說不出原因。一個愛你的男人究竟是什麼樣子,有很多女人不知道,只是覺得那個男人對自己很好,這就是愛情。

其實一個愛你很深的男人,跟別的男人都不一樣,在你面前他會有很多下意識的舉動,也會有很多習慣性的細節,這些都是他愛你的表現。

其實一個愛你很深的男人,會為你做很多事情,只要能讓你感到開心愉悅,他做這些都是值得的。

為你洗腳,除去一天的疲勞

每個人生活都很累,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裡只想快點睡覺來緩解一天的疲勞,其實男人都很愛面子。

但一個深愛你的男人在這種時候會放下自己的面子,主動為你洗腳,這就說明他真的非常愛你,對於他來說把你照顧好才是他應該做的事情,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為你排憂解難,讓你生活得很快樂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就會隨那個人的變化而變化,對方開心時自己也會很高興,對方難過時自己也會很沮喪。

一個深愛你的男人不願意看到你憂愁的樣子,於是就會盡全心全意為你排憂解難,讓你的生活無憂無慮,臉上總是充滿快樂的神情,他喜歡看你笑的樣子,所以才會為你排憂解難。

,所以說破如果以上的事情他都能做到的話,那必定是愛你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6樓:早上小春風

我認為一個深愛你的男人不願意看到你憂愁的樣子,於是就會盡全心全意為你排憂解難,讓你的生活無憂無慮,臉上總是充滿快樂的神情,他喜歡看你笑的樣子,所以才會為你排憂解難。我記得《東京愛情故事》中有一句話:所有的愛情,都是兩個心靈相通的人勝利,無法相互瞭解的人失敗,沒有所謂的對錯。

 事實上,真正的愛始於相互理解。如果兩個人不理解對方,不理解對方,那些看似甜蜜的愛情就不會有好結果。

愛情最好的狀態是兩個人有著相同的心,理解和理解對方,寵你,愛你,關心你,而不僅僅是聊天。

我們早已過了傾聽愛情的時代。男人說的甜言蜜語實際上什麼都不代表。重要的是他做出承諾後採取的實際行動。

事實上,你愛一個人越深,你就越想為另一個人付出一切,甚至想付出一切而不回報。

在愛情中,最害怕的事情是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如果你能遇到一個值得你愛的人,那就值得你付出一生的努力。

人們經常聽到一些女人說男人非常愛自己,但是他們說不出為什麼。許多女人不知道愛你的男人長什麼樣,但她們只是認為他對自己很好。這就是愛。

事實上,一個深深愛著你的男人不同於其他男人。他會有很多潛意識行為和習慣性細節在你面前。這些都是他愛你的表現。

事實上,一個深愛你的男人會為你做很多事情。

只要他能讓你開心,他就值得

為你洗腳,消除一天的疲勞。

每個人的生活都很累。工作了一天後,他們只想快點**睡覺來緩解一天的疲勞。事實上,男人非常驕傲。

然而,一個深深愛著你的男人會在這種時候主動放下臉洗腳。這表明他真的非常愛你。對他來說,好好照顧你是他應該做的。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解決你的問題,讓你的生活非常幸福。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的情緒會隨著那個人的改變而改變。當另一個人快樂時,你會很快樂,當另一個人悲傷時,你會很沮喪。

一個深深愛你的男人不想看到你難過,所以他會盡力解決你的問題,讓你的生活無憂無慮,他的臉上總是充滿快樂的表情,他喜歡看到你微笑,所以他會為你解決你的問題。我認為一個深愛你的男人不願意看到你憂愁的樣子,於是就會盡全心全意為你排憂解難,讓你的生活無憂無慮,臉上總是充滿快樂的神情,他喜歡看你笑的樣子,所以才會為你排憂解難。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7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當一個男人愛你,他絕不會拿著手機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即便只是玩笑。一個愛你的男人肯定不會做出這等傻事來,即便是所謂的考驗你的豁達!如果你的他在你面前做出這種事,要麼是他花心使然,要麼是尋找備胎!

那麼,你就要有「此人太爛,店家不收」的覺悟!

2、當一個男人愛你,他總會在朋友前提及你,甚至叮囑朋友們照顧你。男人的愛不是祕密,在他朋友他會分享對你的愛,分享與你在一起的好時光。如果當你見到他的朋友時,他們總是跟你說「我們已經聽過很多關於你的事情了」、諸如此類的,那麼這個男人是愛你的。

3、當一個男人愛你,在出差或旅遊迴歸時總會帶你一份禮品,就算並不值錢。一個男人如果不會甜言蜜語,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在愛情中不喜歡玩虛的。但是,男人在旅遊或出差時,一定會帶一些地方特色給你,這一細節牽涉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在沒有你陪在他身邊的日子,他是否也和你想他一樣想著你。

4、當一個男人愛你,會把你送的東西放在目光可及之處,儘管他不喜歡玩偶。每個人都會把珍惜的東西好好儲存,女人如此,男人亦如此。一個男人會把你精心準備的禮物好好儲存的,即使不是他喜歡的東西。

5、當一個男人愛你,他會記得你說過的話,並不時帶給你驚喜。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浪漫?某一天你不經意間說過的話,或用羨慕的眼神留戀過的事和物,再在未來的某一天,那個男人幫你實現了。

可能是一塊垂涎已久的蛋糕,一張珍藏版的cd,也可能是一次令人嚮往的雙人旅遊,甚至是一場夢寐以求的婚禮。不是每個愛你的男人都能心細地記得你說過的話,但記得你說過的話並能幫你實現的男人絕對是愛你的人。

18樓:爵爺的網路

我覺得當一個男人深深地愛著一個女人時,他會更深地利用他的感情,達到你

可能不會想到的程度。

不會對你之外的任何女人有心思

他會對你一心一意,因為愛你,所以這心思都會放在你心上。因為愛你,這外邊女人再有光芒,他都會看不見。因為愛你,他會把所有女人都看作浮雲。只有你才是他最重要的。

對你關懷備至

都說男人愛你會把你寵上天,那是真的。如果男人深愛你的時候,就會對你關懷備至。每天會擔心你是否吃飯了,有沒有受委屈,天冷了會給你送衣服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不忘記每個紀念時刻

不管男人平日裡是否粗心大意,如果他深愛你,就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每個紀念時刻。走到你們初次約會的地點,他會興奮的提起你們之間的故事;到你生日時,會記得和你說生日快樂,給你買你喜歡的禮物。他記得你們之間的幸福和溫暖,從內心深處感謝你的出現,這才是一個男人深愛你的表現。

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也許,男人有時候會因為工作而忽略了你,當你向他提出你的委屈時,他不會嘲笑你,而是反省自己,然後儘量彌補你。他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你,是因為他一直在為你們的未來努力。他想要給你一個更好的未來,讓你以後的日子不必過得緊巴巴。

深愛你的男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敏感於你的情緒變化並及時解決問題,保證你們的感情能夠長久,這才是一個男人深愛你的表現。

把他的財政大權交到你手上

他有多少,他都會給你。他的經濟情況,在你面前基本上是透明。男人就算與你不在婚內,也不擔心你卷跑他的家產。這麼做,一是因為對你足夠信任,二是因為對你有著足夠的愛。

男人在外面找的女人從來都沒有想和他老婆離婚和她結婚,為什麼

外面的女人是用來玩,用來開心的和老婆當然不一樣了,沒有為什麼這是正常的 都是想玩玩的主兒,不會認真又不用負責 不清楚。只是玩玩或者是 寄莫吧!應該沒有把感情當真。可能是因為孩子,可能是因為財產的分配,他不會和你離婚並不是說他還愛你,如果感情還真的在,怎麼會去婚外情呢 渣男,遇到趁早離開。為什麼一個男...

我從來都沒有自信過,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自信過,我記得自從記事以

凡事 需要有個你喜歡 在意 的人給你心理上的各種支援。你的自卑大概是bai被家人造成du的吧?如果是的話,這zhi樣吧,把dao自己靜靜地,關 回在房間,想一想,我真答有那麼差嗎?不要用別人口中的評語來標籤自己,把別人的標籤撇開後,找一找自己另人喜愛的地方,把它放大。記住,你就是你,唯一的你,不是別...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過後我們從來都沒有說過話,剛開始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我和他是班的,我怎樣測

邇可以看看邇身邊肯定有比他好的 如果他還愛你在你們分手的這段時間早就找你去了,到現在還沒聯絡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別測試了,為什麼要等他親口說出 不愛你 這三個字呢,放棄吧,找一個愛你的。好好學習談什麼戀愛啊,現在學生戀愛沒好結局,你男朋友也還是個未成年,在外 面也不敢多說話的,這種時候的男生最窩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