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我爸說我可以開始練喝酒了,可說實話我根本不喜歡酒的味道,而且就算是啤酒兩杯臉就紅了。以

2021-08-28 23:58:10 字數 2856 閱讀 8377

1樓:友誼冬哥

酒可以少喝點,煙就別抽了 ,畢竟害自己也害大家。前途是靠自己的努力拼出來的,等到你事業成功了,你才能領悟到健康的重要性,知道有危害,不如早誡。

2樓:

都是扯淡,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並不是說,是男人就一定要會喝酒會抽菸會打牌。

人的前途,歸根結底跟自己本身的「價值」有關。一個人若是本身具備真正的能力和價值,必然會有他人會來與你結交。

喝酒,抽菸,或許只是一種「客套」。嘗試適當飲酒就好,畢竟很多人的「客套」不好拒絕,沒必要太親信那些話,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才是王道。

以上,謝謝(/ω\)

3樓:冷峻帥哥

其實不是這樣的,很多很man的人也不抽菸喝酒,像施瓦辛格和史泰龍,不喜歡酒就別喝了,酒並不是你的前途發展的唯一路徑,而且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4樓:網路人

不會影響,而且不抽菸喝酒 也就是大多數女人心中的好男人。不過職場應酬難免喝上幾杯!

5樓:九月音少

不抽菸喝酒是健康,不過酒還是要會點,不然到時候被灌倒誤事了就不好

6樓:

不會單位,很多人也是不抽菸喝酒的,不必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

7樓:林l子

人生於世,適時選擇一些東西調劑生活是沒錯的,不管煙還是酒,都對身體有一部分傷害。我個人認為,沒有菸酒確會影響一部分的人生仕途,我們不該沾但不能完全不沾,同樣,我們不沾但不能介意別人沾。社會路難走,終歸要靠勤奮。

8樓:勤奮的

可以嘗試學著喝 畢竟酒 煙有利於交流和打交道

9樓:◇飯小二

不喝酒不抽菸才是好男人。身體健康才是王道,沒必要聽別人說。有時一定要喝的話,就象徵性的喝一些

我不喜歡酒的味道,卻愛上了醉的感覺 這句話什麼意思

10樓:葉孤志澤

如我瞭解 比如 我不喜歡愛 卻喜歡被愛

11樓:風吹雨霞

我不喜歡你,卻喜歡上了你的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甚麼意思不重要,性情中人~

13樓:張亞妮

我很喜歡,醉的感覺什麼都不在乎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喜歡醉的感覺!偶爾醉是一種心靈上的解壓。有人說,不用香水的人,是沒有味道的人。

不會喝酒的人就是不解風情之人。其實,愛上的不是酒,而是端起酒杯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的融入酒中,喝下的不僅是酒,是一點開心,一點傷感,一點回憶,一點哀愁,一些想念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把愉快和不愉快融入酒裡!我幹了,你隨意!

這就是人生!

我今年17歲 ,我從13歲開始下學。說實話我很後悔,想想現在已經不可能回到校園裡了。但是我想自學

15樓:瀟茼

你可以參加**高考,不過一般來說**高考會比高考難的跟多。那要看你自學的如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在這個年代不重要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我爸爸現在喝酒就像喝水一樣,說這話一點兒也不誇張,戒酒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靠自己下毅力才可以戒酒的。

建議經常陪你爸爸出去散散心

勸多看看書。少喝點。慢慢的,就好了

同時讓他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如果有什麼煩心事,一直都想不開

不妨去找找心理醫生,心結開啟了

也許對戒酒還有幫助

19樓:好貓東東

看樣子老爺子的酒癮是很難戒的了!因為啤酒傷胃白酒傷肝。所以,實在沒辦法勸得了他的話!不妨建議他改喝紅酒吧!喝紅酒相對其它酒而言對身體傷害較小,適量的話還大有好處!

20樓:公路行者

給他買輛車就不喝了。像我爸買了車就戒酒了。戒酒是要靠喝酒的人自己的,他要覺得有別的原因不能喝酒了,他就不會喝。

21樓:情人崖生死戀

不必了,這是個人的愛好,人活著就要有自已的愛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戒酒的特效方法,最好的方法是不喝酒。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愁,我爸也是這樣的,樓主現在解決了麼

我不喜歡酒的味道,就是喜歡醉的感覺!喝酒是一種感情的宣洩,喝醉是一種心靈上的放縱。有人說,

24樓:

喝酒後,人肢體,心情的放鬆和釋放是清醒情況下難已做到的。半醉下更容易表示本來的自我。但如果發展到酗酒就是傷人又傷己。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度,才不會被酒精摧殘了一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酒過量傷身,而且有些人因為身體原因根本不能喝酒,不應該以犧牲身體為代價來發洩自己,可以換種方式來放鬆,另外,人應該樂觀向前看,不能總是回憶和傷感。不喝酒就是不解風情,這個我不這樣認為,解風情與否和情商有關,和經歷的事情有關,需要 的話,少喝一點可以,有時候別人不想喝或者不能喝還讓人喝,反而是不解風情

26樓:

我也是,你和我的感覺一樣!!!

27樓:無聊的搞笑菌

大概說你們兩不是一型別的人、

我今年17歲可以做種植牙嗎

如果牙齒已經拔掉了的話,現在17歲是不能夠做種植牙的,您可以用一些臨時性的假牙把間隙保持住,等成年後再做種植牙就可以了。對於未滿18歲的青少年要想做種植牙的話,建議你在18歲之前先鑲個活動假牙,然後待18歲後再做種植牙,來彌補牙齒缺失帶來的不完美,下面讓我們具體看一下牙齒缺失做種植牙有什麼好處?1 ...

我今年17歲我爸爸媽媽都不高我現在有1米45我還能

能,均衡營養多加鍛鍊 還能男人在四十幾歲才停止生長,多壓褪會更高。力油啊!能.多吃一些有營養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練氣功。我爸1米72左右 我媽才1米5 我17歲了 1米58 還有可能長高嗎?科學上來說嘛,你還可長高3,4釐米吧,但是一般人說就不太可能了,我16,1米59,老爸老媽都差不多高,1米6...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