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戶口沒分到田地和家產,結婚後老婆和絃子戶口能落實到男方嗎

2021-08-28 20:02:17 字數 3927 閱讀 4930

1樓:

雖然你沒有房產,但你有戶口啊,你結婚後老婆孩子都會遷入你的戶籍的!女方開具遷入證明就好了!

2樓:來自清源山學富五車的鹹蛋超人

你說的意思是孩子落戶口是?據現在戶口管理,小孩戶可主要落男方,也可落女方戶口本,你們觀點一樣就好。

3樓:思奇

你只要要戶口本,結婚後你老婆和孩子的戶口就可以落戶到你們**。

4樓:

你們結婚後孩子。和你老婆的戶口。可以落實到男方,但你要孩子得出生證明和當地村委會證明一同拿到派出戶箱處,辦理落戶手續。

5樓:

不用擔心,孩子能落上戶口。

6樓:隨拍農村的阿健

可以的,妻子可以遷移戶口到男方家,子女直接落戶男方家。妻子帶身份證和結婚證、雙方戶口到男方家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遷移戶口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女方家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什麼手續了。

7樓:鬧鬧爺

你的戶口是可以完全落到男方的,也隨著父親或母親,至於有沒有田地和落戶是沒關係的?

8樓:大川葉萌

能落實到南方,只要女方把戶口遷過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以為沒問題,孩子的戶口一般是隨父或隨母,你媳婦的戶口可以隨你,落戶跟田地和家產關係不大吧

10樓:薔聞鑲

婚後戶口應該落實到男方

11樓:xiangwangziyou的雲

當然能了,帶著你老婆的戶籍證明,孩子的出生證,你的戶口本和你們村委開的證明去當地派出所辦理,具體你可以先去諮詢。

12樓:緣故

漲戶口本有沒有田地沒有關係,只要你的戶口在這裡,你的老婆和孩子戶口都可以上到男方的。

13樓:

只要你是農村戶口,你的老婆和絃子就能落戶到你的村子裡,你還是無房戶,可以申請地基建房!

我和老公結婚7年了,結婚後戶口沒遷移到婆家,能分到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按照戶籍登記的人頭來分地,你沒有戶口肯定是沒有的。如果你孃家也是這樣,你可以在你孃家那裡分到土地,建議你儘快把你的戶口遷移過來吧!因為,一個人不可能兩邊都有土地的!

15樓:夜爆張小扎

如果你戶口當時遷到婆婆家的時候,對方村裡分地的截止時間晚於你戶口遷過去的時間,那你就有權分到婆家村的地。

16樓:聽喧囂

按正常情況來說,戶口不在當地是分不了地的。不過嘛,農村做事情不一定都很合規矩,和村裡商量商量也有可能分地。

我是農村戶口,我老婆是非農戶口,我們結婚了後她的戶口可以轉到農村戶口嗎?

17樓:笨貓多隻

結婚了後她的戶口可以轉到農村戶口,符合結婚後遷戶口條件:

夫妻雙方分居兩地(不同市、縣轄區)或一方為農業戶口,另一方為非農業戶口性質的,均可申請夫妻投靠入戶。

結婚後遷戶口所需證明材料:

1、入戶申請理由的書面報告;

2、夫妻雙方的戶口本、居民身份證、結婚證;

3、申請入戶一方原籍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以及勞動部門出具的待業證或有關下崗證明(指非農業人口)。

結婚後遷戶口辦理程式:

結婚後遷戶口(夫妻戶口同省不同市)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派出所把戶口遷回來;

4、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結婚後遷戶口(夫妻戶口不同省)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持男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審批後,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戶籍派出所開“戶口遷移證”;

4、持男方戶口簿,女方戶口遷移證,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

5、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申請人應按規定交納《準遷證》及《遷移證》工本費,每證4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農村戶口是沒問題的,你們考慮沒有,將來孩子上學可得到農村學校去上了,這不耽誤孩子學習嗎?孩子必須是在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教育部九年義務制教育法規定)這你們可得考慮好了,農村學校的教育和城市學校教育的差的太遠了。你們要考慮好了再辦呦!

不要因小失大,孩子的成功。才是你們將來的希望。眼光放長遠一點不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房產,才能轉的,我也就是這樣的,去也大學畢業了,吧城裡的戶口遷回去又上了個農村戶口。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結婚後女方戶口本來就要轉向男方所在地

農村戶口沒有分到田地,請問國家有什麼政策可以分到田?

21樓:

國家有政策,選擇是農村分地是30年不變,新生兒不分地,老人死去的也不扣除,在這30年之間,還有小調整,只能等到下次小調整才能再更改。

22樓:春江水曖

國家對農村的政策是承包責任制30年不變,正因為如此,好多地方存在農村戶口分不上責任田的問題,嫁過來的媳婦以及孩子難以分到責任田,只能等村裡有人不在了或者姑娘嫁出去了空出的責任田進行個別調整。

農村要重新分田地,村裡人說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我就沒有田地可分,但是我的戶口還在,那我能分到田地嗎?

23樓:陳金華

如果你出嫁後在嫁入地沒有取得承包地的,那發包方不得收回你原來的承包地。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第三十條規定:“承包期內,婦女結婚,在新居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的是嫁出去的按理是收回,然後家裡嫁入新人,再分給新人,我家當初為了避免麻煩,當初奶奶就說不收回了,因為前兩年嫁入新媳婦(也就是我媽媽),就把姑姑她們的那份直接給我媽了!但我覺得寧願當初麻煩點也不願意後來麻煩,因為後面土地可以買賣了麻煩事就出來了!

25樓:老年玩新樣

這個分田地屬於農村當地村委規定,你要問的話我回答的都在你的問話裡面了,一般村裡分田地首先有個村規民約,已經定好了條約,是根據條約來執行的。

比如男孩到幾歲一個作兩個名額分,女孩到幾歲不分。或者有戶口的都有分,沒戶口的怎麼補,多長時間內補到戶口等等規定,通知到每戶每家。肯定有類似條約,你可以去村委會計諮詢有關規定,我的回答只能給你的提醒。

我也是村幹,我瞭解各村的定律是不一樣的,無法瞭解你們村的規定,我的提醒希望對你有用。

女方嫁到男方戶口遷移了,到男方沒有分到田地.那在女方的田地還算嗎?

26樓:正氣長春

已婚的婦女,在新居住地沒有取得土地,原來的承包土地,原村集體是無權收回的。

法律依據:《農村土地承包法》 第三十條 承包期內,婦女結婚,在新居住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婦女離婚或者喪偶,仍在原居住地生活或者不在原居住地生活但在新居住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不成失地農民了,這政策得趕進

28樓:強弓勁弩強

只要女身戶口已經遷走了,田地也就不算了。

土地確權後,沒分到土地的農村戶口還能分到地嗎

暫時不可以。二輪土地承包,三十年不變。待二輪土地承包結束後,三輪承包發包時,你可以申請承包土地。我是農村戶口,但沒有土地怎麼辦土地確權證 不要把土地確權理解錯抄了,這次土地確權是把土地面積核實一下,因為這些年來,修路建房搞開發用去了許多地,農私下買賣流轉,土地的變動很大,許多沒有土地的人手裡還有土地...

農村戶口分開(分戶)好不好啊,我是農村戶口,是和父母在一個戶口本上,想自己分開單獨拿戶口本,可以嗎

分戶後各戶可以單獨行使宅基地申請權 土地承包權 村集體收益分配權。去當地派出所,拿著村的證明材料就可以。我是農村戶口,是和父母在一個戶口本上,想自己分開單獨拿戶口本,可以嗎?同一戶口的家庭成員,因婚姻 居住等原因分開生活的可以申請分戶。理論上合法夫妻不可分戶。分戶需出示如下材料 1 填寫分戶申請表 ...

我父母是農村戶口,但是村裡分田地的時候沒給我家分經濟田(就是種經濟作物的田)我們應該怎麼辦

2005年實行均田制時你父母就是農村戶口嗎?如果是,村裡分地時當時會按照級分給每戶分地。如果糧食作物田分夠了級分的話,你家就沒有經濟作物田了 如果糧食作物田級分不夠的話就應該要求村裡給補上缺少的部分。如果2005年實行均田制時你父母不是農村戶口而是以後才遷來的,有土地條件的村只能按照級分給你家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