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什麼悠悠球好,初學者怎麼才能玩好悠悠球

2021-08-27 17:48:17 字數 1786 閱讀 9347

1樓:我是捕魚大亨

悠悠球的選購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種類。新手入手悠悠球為了便於搭線玩花式,應選擇軸距較寬的蝶形悠悠球(軸距寬30mm-40mm),這樣上線較容易。

2、條件。悠悠球選用死睡眠這是無疑的了,空轉時間越長,就能玩更多的花式。此外悠悠球選用合金材質會比較好,但要注意其做工,做工越精細,抖動越小,越穩定。

質量優良的悠悠球一般採用數控加工,做工會比較好。

3、**。質量中等水平的悠悠球價位一般在50—80元之間,這種價位的悠悠球一般採用數控加工。

4、品牌。儘量挑選那些圈子內比較出名的悠悠球牌子,它們發展歷史比較長,注重品質。

悠悠球(yo-yo),史書的最早記錄出現在公元500年前的希臘;相傳16世紀,菲律賓的狩獵民族在狩獵和格鬥使用的器具中,在繩子的前端掛著重物似悠悠的**。在公元2023年的時候,悠悠由中國東傳至日本的長崎,向西傳至印度,並由印度傳至歐洲。在日本,悠悠被形象地叫作“獨輪車”或“錢輪”,深受亞洲年輕人的歡迎。

18世紀初葉,悠悠在英國以“王子財寶”、在法國以“諾爾曼悠悠”之名廣為流行,尤其是在法國和英國的上流社會盛行。此後,這種玩具和“悠悠”的名字從法國流傳到世界各地。

悠悠球:不僅僅是一項運動,也是世界上花式最多最難、最具觀賞性的手上技巧運動之一。有人說悠悠是益智玩具,悠悠球並非單純的益智玩具。

悠悠球(yoyo),一個大家並不陌生的字眼,往往被理解為幼稚的小孩玩具,事實上,悠悠球被稱為“世界上第二大古老的玩具”。(最古老的玩具是洋娃娃)。經過許多年的不斷創新與發展,悠悠球正在成為一項風靡全球的手上技巧運動。

因為每個球手的風格和自創花式都不盡相同,故悠悠球的技術花式種類非常繁多,可以說是一個技術的海洋。當前主流的五個花式組別,每個組別的花式種類都數以千計,而且每年仍然會有非常多的新花式被研究出來。

初學者怎麼才能玩好悠悠球?

2樓:青青

瞭解悠bai悠球的型別以及使用

du技巧,練習過程中注zhi意繩子的長度,不dao同的裝回繩法,將使悠悠發揮不同的答特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技術及技巧的種類,嘗試各種不同的裝法,從而感受超級悠悠的快樂。 勤加練習,注意技巧和方法,相信一定可以學好。

技巧具體介紹:

1、前拋:手垂直,手掌朝向後上方握住悠悠球,用力將悠悠球向前丟擲。悠悠球會自動收回,手掌向上接住。

2、勁力旋風:抬起手臂,用腕力把悠悠球向下擲出。 注意:

手心是向上的!  悠悠球丟擲後,手保持水平,手心向下。悠悠球便在繩頭處不斷轉動,手掌向上輕拉,悠悠球便自動迴轉。

3、爬行:先用力使出"勁力旋風",慢慢將悠悠球貼近地面。  悠悠球便會向前走。   身體同時蹲下,讓悠悠球向前滾動。   待悠悠球將繩子拉勁時,手一拉將悠悠球收回。

4、逃脫:這是一個橫面花式的基礎動作。抬起右手,將悠悠球放在約肩膀位置前。

揮手將悠悠球向右丟擲,同時伸直手臂以離心力將悠悠球從右邊帶向左邊。當悠悠球橫過身體,到達左肩的水平位置,便可拉繩將球收回

3樓:曉籠包說教育

新手可以來買個便宜點的碟球,非金屬,自質量別太差,買奧迪球曼陀羅,不貴,或者雷霆b也行。

悠悠球的適宜長度

悠悠的繩索太長太短都不能很好地發揮招式。新買回來的悠悠球上附的繩索往往稍長,使用前必須悠悠球調整悠悠繩的長度。將悠悠球懸垂到地板上,在你肚臍上方10cm處剪斷悠悠繩。

悠悠繩的長度能影響到技術的發揮。隨著自己的身高,選擇適合自己的長度是最重要的,否則,悠悠球會遭到劇烈撞擊,內部容易破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師傅吧,注意安全。找不到可以找我我也很厲害了。+q546141255

新手適合用哪種悠悠球,新手用什麼悠悠球好

悠悠球的選購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種類。新手入手悠悠球為了便於搭線玩花式,應選擇軸距較寬的蝶形悠悠球 軸距寬30mm 40mm 這樣上線較容易。2 條件。悠悠球選用死睡眠這是無疑的了,空轉時間越長,就能玩更多的花式。此外悠悠球選用合金材質會比較好,但要注意其做工,做工越精細,抖動越小,越穩定。質量優...

網頁製作初學者用什麼軟體好,C 初學者,用什麼軟體做練習

聽任何人挺好挺好他核桃仁人人人人突然好好聽話人挺好人頭 初學者學化妝步驟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初學者學習化妝步驟如下 底妝 粉底 遮瑕 散粉定妝 修容 眉毛 修眉 眉筆畫眉 染眉膏 眉毛雨衣 眼妝 打底 眼線 眼影 睫毛 臥蠶 脣妝 打底 脣刷 口紅 脣釉等 定妝 散粉 噴霧 粉餅等 如果是在學校學...

初學者買什麼單反相機好初學者買什麼單反相機好

你的這個價位一般是低端單反。單反是比較保值的東西,二手的單反很多,所以確實5000能買個二手中端單反,但是根據你的用途來講,沒有必要。aps c畫幅的單反,也可以叫半幅或者截幅,一般是買套機,也就是機身 鏡頭的套裝。單買鏡頭的情況,是你對鏡頭有特定的需求,5000預算還是少了點。雖然說單反是比較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