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和墨西哥

2021-08-27 17:57:07 字數 1498 閱讀 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法國2:1墨西哥

北京時間6月18日(週五)凌晨2點30分,2023年南非世界盃小組賽a組將進行第二輪的一場比賽,由法國隊迎戰墨西哥,兩支球隊在首場比賽都打成平局,本場比賽他們都將對陣型進行調整,希望拿到3分。

交戰背景

兩支球隊在首輪小組賽均戰平,墨西哥1-1在揭幕戰打平東道主南非,而法國隊則和烏拉圭一起貢獻了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場0-0,目前這個小組的4支球隊全部是1分,小組出線形勢非常不明朗。法國和墨西哥被看成是這個小組最強的兩個球隊,他們之間比賽結果也許將決定出線走勢。

首場進球的墨西哥主力馬克斯在賽後大腿肌肉出現問題,不過他表示第二場出場沒有問題,法國隊的中衛加拉同樣在訓練中因為肌肉問題中途退出,目前他的傷勢情況還不明朗,如果加拉不能出戰,頂替他的將是斯奎拉奇。而法國隊三號門將卡拉索已經因為左大腿肌肉撕裂世界盃報銷,法國隊正在和國際足聯交涉,希望能夠特批從國內再徵調一名門將。

交戰記錄

在世界盃的歷史上法國隊和墨西哥隊相互之間並不陌生,兩隊曾經3次相遇,法國隊取得2勝1平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世界盃上法國和墨西哥的首戰還誕生了世界盃史上第一個進球。除了世界盃之外,法國隊還曾經在2023年聯合會杯小組賽4-0大勝墨西哥,其餘兩場友誼賽也取得全勝,最近一次交手是2023年世界盃前的熱身賽,法國隊1-0取勝,總戰績5勝1平佔據絕對優勢。

本場裁判

本場比賽的主裁判將是來自沙特的加姆迪,今年40歲的他業餘時間是個教師,有著豐富的大賽經驗,曾經參與過上屆德國世界盃以及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執法,兩名助理裁判來自伊朗和阿聯酋,這是一個標準的西亞執法小組。

比賽看點

1 馬盧達重回主力

首場比賽法國隊不僅將433改回4231,而且迪亞比意外首發擠掉了馬盧達的位置,在第二場比賽中多梅內克將繼續做出調整,馬盧達將肯定回到主力陣容,他擠掉的將是古爾庫夫的位置。馬盧達將在比賽中出任左邊鋒,裡貝里將移到中路,成為進攻組織者。

2 亨利首發解決進球難?

亨利在本場比賽中也有希望獲得首發,儘管多梅內克還沒有下定最後決心,但亨利很有可能取代阿內爾卡的中鋒位置,而阿內爾卡則移到右路,原先的右路首發戈武將降格為替補。另外在中鋒位置上可能出現的意外是吉尼亞克首發,亨利繼續替補。

3 墨西哥也要調整

首戰1-1並不讓主帥阿吉雷滿意,本場比賽墨西哥的首發陣容也將出現一些微調,拉科魯尼亞的中場瓜達爾多將出場頂替華雷斯,後者首場比賽吃到黃牌,而前鋒線上,已經轉會曼聯的小將赫爾南德斯將有望取代弗朗哥成為首發中鋒。

2樓:安徽大喇叭

法國的實力是在墨西哥之上的,但是注意,我說的是技術層面的較量。

論身體,沒有多少可以和墨西哥pk的,所以缺少齊達內的法國中場,如果和墨西哥大打防守反擊是沒有什麼出路的,如今的法國隊沒有一流的前鋒,只好靠頭球和定位球破門了。個人觀點:法國小勝或者平墨西哥

3樓:cocoa魚魚

告訴這位親哈,鑑於最近的冷門過多

想想昨晚的西班牙=-=

所以還是不能過於絕對說誰能贏之類的 什麼誰強這個世界充滿了冷門和奇蹟%>_<%

墨西哥學生節,墨西哥學生節

離人節 是墨西 bai哥的du節日,又叫做亡靈節。zhi英語是day of the dead從10月dao31日起,墨西哥舉國歡度版 亡靈節 權 也叫 死人節 墨西哥的這一節日,既與西方的 萬聖節 有相似之處,又不完全相同。表現了濃厚的印第安民族文化特色。墨西哥的著名作家 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奧克塔維...

墨西哥的大帽子,墨西哥帽子叫什麼

墨西哥的大帽子到墨西哥去買吧。你可以在 網上找找!墨西哥帽子叫什麼 墨西哥大草帽,墨西哥寬邊草帽,墨西哥寬沿草帽,墨西哥寬邊尖頂草帽,墨西哥尖頂大草帽 大草帽沿用了數百年,在過去的農村,它是農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大草帽代表著農村辛勤勞動的廣大農民和在國民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的農業和畜牧業。不...

墨西哥和丹麥權利距離文化差異

許多事物都能給人帶來權力,例如金錢 有價值的資源 教育或者是專業 年齡 受人歡迎 天賦 智力以及經驗等。在美國,人們擁有平等的觀念,即人人生而平等,沒有任何團體或者個人能夠擁有特權。這是典型的低權力距離文化 low power distance cultures 的特點。美國 加拿大 以色列 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