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荒島逃生的電影

2021-08-27 11:13:48 字數 1528 閱讀 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名稱: 六日狂奔七夜情/6天7夜

電影型別:恐怖片

出產地區:歐美

劇情介紹 奎因·哈里斯(哈里森·福特)是個脾氣暴躁的貨機駕駛員,只管開著飛機來往運送貨物,不太喜歡與人打交道。而與未婚夫一起來度假的紐約雜誌女編輯羅賓(安妮·海切)則是個話多想法也多的姑娘。這次是她長久以來盼望的度假旅行。

令人掃興的是,雜誌社通知她必須提前返回處理急務。羅賓只好用錢買通奎因,搭他的貨機返回大溪地。誰知,飛行被暴風雨所阻,他們被迫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兩個人在一起共度六天七夜。

經歷了一系列驚險事件之後,彼此竟不可思議地相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荒島求生2

故事講得是:他們一家四口去加勒比。但因為去加勒比的船不去了,一家人很著急,但克里斯(相當於一家的父親)比他們更著急,性急之下,服務員帶他們去了一艘叫「海上女皇」,他們的船長是費尼,是一個愛賭博的人,他們四人就在船上住下了。

當天晚上,費尼又去賭博,但今晚運氣不好,輸掉了自己的錢,還把海上女皇堵掉了。費尼想了想,撒腿就跑,海盜見他跑了,連忙追趕。費尼動作非常利索,很快的開上了船,離開了碼頭。

第二天早上,他們一家人都起來了,爸爸克里斯、媽媽貝莉,最精神的是馬克斯,費尼封他為大副,姐姐伊莎也比平常起得早,一家人坐在船上看風景,非常舒服,海風迎面吹來,涼爽爽的。

但運氣不好,海盜們(和費尼船長賭博的人們)迎面襲來,把費尼抓住,佔領了「海上女皇」,還把一家人都趕到了小汽艇裡,讓一家人在海上慢慢的漂流。

當天晚上天氣不好,狂風大作,傾盆大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小汽艇左右搖擺,他們被衝到了一個孤島上,睡了一個晚上。

早上,他們尋找吃的,什麼葉子、漿果的,他們還找到一架飛機,已經死去的飛機員的的頭骨,然後把它埋葬了。最後他們把家搭到了飛機下面,找到了很多用具,還有一本資料,轉門記載著小島上的事物,還有一張地圖。之後,他們就過著非常艱苦的生活。

但有一天,他們看見了有一艘小艇,原來是費尼船長,他是趁著海盜喝醉的時候,逃到了這裡,有了費尼,他們一家生活比原先好了一些,費尼教馬克斯射箭,以防萬一。在島上,他還發明瞭無線電,自己就能發明無線電,真是令人佩服。

當有一天,馬克斯為了試一試無線電可以嗎,被一隻叫竹葉青的綠色毒蛇咬了一口,姐姐伊莎發現了,叫了爸爸媽媽和費尼,費尼用嘴把血排出。唯一拯救馬克斯的就是一種蘑菇,為了拯救馬克斯,爸爸克里斯和船上費尼看好地圖,去找山洞,但令人驚奇的是,海盜也到了這兒,還有費尼的「海上女皇」!

他們成功的到達了山洞,克里斯採到瞭解毒蘑菇,費尼為了引起海盜,被海盜捕捉了,回到他們的家,把蘑菇搗碎,泡上半個多小時,給馬克斯敷上,看著他漸漸好轉,果然不出所料,馬克斯醒來了,之後他們就商量怎樣去救費尼。

再和海盜搏鬥時,費尼、克里斯、貝莉和伊莎都**起來,綁起來,聰明的馬克斯改變了導火線,成功的救出了那四個人,導火線順著線到了海盜那邊,「砰!砰!砰!

」把海盜們都給炸的四散,他們五個人趁海盜不注意,逃到了船上,得救了。到了碼頭和費尼告別,最後他們回家了。

3樓:愚蠢的女人

我好像也看過 荒島餘生 魯濱遜漂流記

湯姆漢克斯 皮爾斯布魯斯南

請說下有哪些有關荒島求生的有趣的電影

有很多有趣的電影例如 飛躍瘋人院 八月迷情 綠島奇蹟 斯巴達300勇士 聽見天堂 海上鋼琴師 這些都不錯可以選擇 湯姆漢克斯的荒島餘生,印象深刻!一出好戲 魯濱孫漂流記 這些電影都是關於荒島求生的,是非常不錯的,值得我們去看,我看了以後有很大的震撼。勢不兩立 主演是是老戲骨安東尼.霍普金斯。講了主角...

荒島求生有什麼電影荒島求生有什麼電影?

回答有點長請耐心看完,僅供參考的5點回答,關於荒島求生的電影,推薦類似題材的,比如 1,荒島餘生 是由羅伯特 澤米吉斯執導,湯姆 漢克斯 海倫 亨特等主演的劇情冒險片。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2,一出好戲 是喜劇片,由黃渤執導,黃渤 王寶強 張藝興 於和...

郭晉安的哪部在荒島逃生的電視劇叫什麼

是2016年播出的致命復活 該劇講述了香港企業顧問韋逸升到越南出差時意外遭到綁架,流落荒島十年後,終於得救返回香港復仇的故事。和電影有關的專業有哪些呢?和電影有關的專業 戲劇與影視學類 表演 戲劇學 電影學 戲劇影視文學 廣播電視編導 戲劇影視導演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錄音藝術 播音與主持藝術 動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