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對,覺得做好人好累,別人做錯事我也儘量想著他是好心做錯事,然後都被別人說成傻

2021-08-27 08:40:49 字數 929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哪,開心最重要吶。哈哈,人們喜歡和大方的人,幽默的人,單純而自信的人交朋友。我來說說你,我覺得你首先不自信,怕這怕那得,做自我,別人怎麼想是別人的事,大不了就一個人過。

我相信只要真誠,自信,會有人願意在你身邊。其次,我覺得你有點聖父心態,什麼叫別人做錯事?對錯並不是你來評判的。

你只要覺得他這件事你能不能接受而已。如果不能,你要表明態度。如果能,你就得從內心接受,而不是為了友情或者愛情被迫接受,結果內心怨氣重重,這樣別人能感受出來的。

所以落落大方,不拘小節,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認可,但是你自己首先得認可你自己。接受現在的你,慢慢的你的生活會好起來的。

2樓:跑不了的愛情

愛,很簡單,有時就是一杯水,只要有愛存在,誰會計較外在的東西,那些把愛情搞得異常隆重的人,一定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的重要。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愛情,永遠都是人們樂此不疲的話題,古往今來有多少讚美愛情的詩詞佳句,又有多少個感天動地的愛情故事,我們之所以喜愛著感動著,說明我們也渴望著期待著,所以,若果我們能夠有幸擁有,就一定要懂得把握。

3樓:一笑二笑三笑

清醒時做事,迷茫時讀書。還是勸君多讀書。

23歲了說話沒自信自己活的好累,總做錯事然後人家用很強勢語氣我就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麼想,你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自己內心所想而已,在工作中你可以慢慢的鍛鍊自己,試著主動與人溝通,學會如何表達自己,抓住機會展現你自己的長處,可以讓你自己更自信,別人怎麼跟你說話是別人的事,但不是每個人跟你說話都是那樣的啊,所以你自己要拿掉這個心理包袱,積極主動,加油,你可以的!要勇於表達自己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做,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愛一個人不是愛他的外貌 而是愛他的內心 只要他對你好 你對他好 他愛你 你愛他 你們倆就可以走完這漫長的一生 我姐就是 這樣的不好 那樣的不好 挑挑撿撿的 別忘記 看人和事都要先從自己做起 你挑別人 那麼你就保證你喜歡的那個人就不挑你嗎 如果換做是你 你喜歡的那個人他也挑挑撿撿 不要你 那麼你是什麼...

我不知道怎么做決定,我不知道怎麼做決定

身邊常備把刀!要鋒利的!我覺得辦法由兩個,你自己來選 1.改變你男朋友,理由 既然你們已經可以談婚論嫁,那麼他的交友範圍又何嘗不可以談論一下呢?2.改變你自己,理由 你的男朋友身邊有很多女人,說明他很有女人緣,而你才是他的女朋友,具有這麼一個受歡迎的男友,難道不知道暗自慶幸一番嗎?當然這要看你男朋友...

做好的豆腐要怎麼做才不會酸

做好的豆腐現做現吃或者放進冰箱冷藏就不會變酸了變酸是因為豆腐變質了的原因 豆腐的製作工藝 豆腐的原料是黃豆 綠豆 白豆 豌豆等豆類。先把豆去殼洗淨,洗淨後放入水中,浸泡適當時間,再加一定比例的水,磨成生豆漿。接著用特製的布袋將磨出的漿液裝好,收好袋口,用力擠壓,將豆漿榨出布袋。一般榨漿可以榨兩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