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和喜樂,有什麼區別

2021-08-27 03:08:48 字數 760 閱讀 4763

1樓:祖喬馬小萍

喜悅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受,而快樂只是在某一時刻自己的表情,而這一時刻過去了,你就不會在高興。而喜悅卻是長久的,是比快樂延續的時間更長,意義就會更加的深刻。

2樓:潭胤罕靜秀

曾經想過,不過一直沒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答案.

我個人認為,喜樂帶有一種突然性,刺激性。而快樂帶有一種穩定性,平緩性。不過兩者都是一種比較積極的心境。可以說:我很快樂。很少說:我很喜樂。

3樓:殳凡桃

喜悅是發自內心的,是由自己的修養和品德所支援的,不受外物影響。快樂收到外物影響,是表面性的!當支援快樂的表象破碎時快樂就變成了失望、痛苦、沮喪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的:快樂: 是人精神上的一種愉悅,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它會使一個人變得開心.

它是抽象的,亦是具象的;它是無形的,亦是具有形的。快樂我們觸控不到,但它卻能夠表現在我們的臉上.那就是我們的笑臉,有淡淡的,有羞澀的,有燦爛的......

那些都詮釋了那時我們是快樂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只需我們時刻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每天都笑笑,每時都快樂,那麼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喜悅:

是發自內心的,不同於別的感情!是看到喜歡的事物時,是看到愛人關心的眼神時,是在自己努力了很長時間長總長算成功時!有種說不出,言不盡的感覺!

自己的想法:我認為呢,快樂是狠快過去的 而喜樂是永遠的,心裡無法表達的快樂,持續時間長。所以啊,我們信耶穌的人要常常喜樂~~!!

搖滾樂和重金屬有什麼區別,請問搖滾樂和重金屬音樂的特徵是?怎麼區分

一 根本區別 假如不加任何描述與限定的 搖滾樂 rock 是一個內涵無比龐雜,佔據唱片產業裡份額最大的 風格。與之平級的,是 r b,jazz,country 等風格。從這個角度來講,金屬樂 metal 還不足以與之相提並論,金屬是屬於廣義的搖滾樂 rock 的子風格之一。二 細微差別 1 常被和 ...

幸福跟快樂有什麼區別,幸福和快樂的區別

快樂跟幸福的分量不同,快樂只是一種心情。而幸福裡面除了心情之外還包含這感情。你跟同學在一起玩的很開心,那你可以說你很快樂 你在學校裡每天有一個好心情 你可以說你很快了 但是幸福就不一樣了 他夾雜著你的愛人或者親人的思緒 快樂的人不一定幸福 因為快樂很短暫但是幸福的人一定會快樂 因為幸福代表滿足 會很...

途樂和英菲尼迪q80相比有什麼區別感覺樣子都

1 不一樣。途樂汽車廠商指導價是79.8到110萬元,英菲尼迪qx80汽車廠商指導價是119.8到152.8萬,兩款汽車 方面有差異。2 動力配置不一樣。途樂汽車5.6l 5.6t 6.0t可供選擇,發動機是293kw 5.6l自然吸氣 變速箱是7檔at手自一體變速箱 英菲尼迪qx80汽車是5.6l...